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从零开始谈恋爱 01

还是那个现啪,换汤不换药继续续写 所以我当年为什么要拿主博客更新

么有前情提要我就按着那个瞎写了以及单方面宣布现啪没有直男了(叶泽:啊?????

事实证明,叶泽对于蓝祈的猜想全部正确。

他和蓝祈的关系算不上多么可歌可泣忠贞不渝,但也不是简简单单熟人二字就能够概括的,特别涉及到游戏领域。开玩笑,蓝祈那个全服排行榜上赫赫有名的究极神号叶泽都是看着它一级一级升过来,从衬衣布甲进化成纯金装备和屠龙宝刀,怎么会连蓝祈最基本的游戏习惯都不清楚。

倒是鹰无,被心上人用不容置疑的语气连着拒绝了三连弹后,肉眼可见地斗志消沉。都是赫赫有名的大神,叶泽也不敢开大号带。现在两个萝莉在穷乡僻壤的废墟中前进,一个蹦蹦跳跳,一个垂头丧气。一群小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围攻上来,哪想到鹰无的黑发萝莉晃悠两下,不动了。

“你继续打,”鹰无起身,“我去下个泡面。”

“啊??!不是,什么,卧槽这队友让你卖的?!?我们下的是地狱模式唉!!等等你回来!!!”叶泽喊得撕心裂肺,狂飙手速的手却空不出挽留他的时间,只能看着鹰无越走越远,再用尽最后的力气喊上一句——

“那!!我要两个荷包蛋!!”


水烧开时电脑屏幕上也正好弹出结算画面,叶泽闲不住就又去厨房看鹰无,名为帮忙实则捣乱。好好的厨房最后被折腾得像是爆炸后的实验室现场,幸好碗柜逃过此劫,最后端出来的成品依旧色香味俱全可称得上是五星级泡面。

一碗红烧牛肉,一碗香菇鸡肉。叶泽自作主张端了红烧牛肉那碗,眼睛还时不时地往鹰无的那碗瞟,终于窃取对方荷包蛋的想法在鹰无护犊子式的警告下不得而终。

“你每天就吃这个?”叶泽哧溜吸进去小半碗,别的他还不敢恭维,鹰无下泡面的技术还不错,看这手艺起码单身十年。叶泽一边吃面一边瞟他的脸,心想这简直是暴殄天物的恶劣行为。

“嗯。”鹰无还是呆呆地看着泡面,没有多和他聊的准备。

“偶尔吃吃还行,一天三顿的话容易吃出胃癌啊!唉,真是没有办法和你这种宅男交流,年轻时不爱惜自己的身体老了会遭报应的。”

“你不也是宅男,”下一刻鹰无就丢过来一个相当鄙视且不服气的眼神,“刚才煮面的时候,只会帮倒忙。”

“我是我,你是你。就你这本事还想倒追,除了一张脸你还剩什么啊,而且很不幸地唯一的优点也被人家无视了,”叶泽清清嗓子,“知不知道有句老话叫想抓住男人的心先抓住男人的胃?我跟你说,蓝祈可是很会做饭的!”

“……”鹰无撂下筷子。

“在小南枫没来前我们的伙食一直是他包,想不想吃蓝祈做的饭呀嘿嘿嘿~”

鹰无诚实地点了点头,并非常识时务地把自己碗里的荷包蛋夹到了叶泽碗里。叶泽很满意,十分满意,他人生中的爱好不多,其中一个就是欺负老实人,但不知为何看着鹰无的模样顿感良心受挫,连那句“想也吃不到”都说不出来。

“好吧,我想想,哪天偷摸拿饭盒带给你点。”他折中一下选了比较稳妥也比较现实的回答。

“可我想……”不用他说叶泽也知道鹰无想要什么,只是那个目标距离还太过遥远。不知是不是饥饿造成的情绪影响,蓝祈那次的回答格外冷淡决绝。

“抱歉,”他说,“我没有义务帮助你,自己努力摸索才能发现这个游戏的真正乐趣。”不过说的也是事实,一个公会的核心成员的确没有任何一个理由去帮助一个初来乍到的新人。躲在虚拟角色外壳下的他们本就素不相识,就连萍水相逢的那一眼也都是无足轻重的小事。叶泽越想越纳闷,这人图得到底是什么啊?

“我说,你是怎么喜欢上他的?”他还是决定直接问当事人,“因为装备很炫酷?因为操作很高端?因为他……长得帅?”

说到这,鹰无把头深深地埋了下去。

“都不是……”他沉默了一会,艰涩地开口,“零度不应该……认不出我的。”


[分析]为什么我们公会的基佬们都那么可爱!!!!!

XXL 你们快去结婚

我……我又发现了一个惊天大咪咪!!

好吧也不是很惊天但是,黑发爆照的那楼被删掉了?!

会长大大误操作吗,还是说有什么更加不可告人的秘密……

XXL 

感觉只是会长大人的手抖呢,百密一疏什么的,会长日理万机出点小差错也正常?

但是为什么是这楼啊T皿T我的黑发小帅哥……

XXL 埃尔德维亚

我没有误操作哦,是副会他自己删掉的。

我不会允许我自己犯这种低级错误所以大家请放心地继续讨论就好~

XXL

再次大师球会长sama!!!会长其实你一直在窥屏的对吧对吧,快告诉我们他们是不是真的像脑补一样(住口

副会居然主动删掉……是帖子是假的还是因为各种原因

XXL 伯爵千金

……或者是我的黑发才不给你们看哼唧 (▼ヘ▼#)?

XXL 你们快去结婚

回复 伯爵千金 又这么迅速地get到了我想说的地方!!!!击掌!!!哎呀呀这个帖子诞生后这三个男人的关系也是乱成毛线团了,而我们至今没有一个人发觉他的真实身份……

XXL 

哇靠我不信我不信黑发明明一心向着零度,面基(误)的时候也只喊了零度的名字!跟副会不熟不熟不熟!

XXL

哇楼上滚粗我们零度副会才最rio,有糖有刀有青天,同居生活甜如新婚Ok??黑发这种插足天降哪来的

XXL

本命是爱豆路土豪的只能感叹一下你们戏真多……

我们才是甜如新婚!你们不要倒贴!!!

XXL 一剑全国后援会会长

你们的担心!!都是没有必要的!!因为!副会长是直男啦!!(〃>皿<)

XXL 回复 一剑全国后援会会长

直男是不会半夜摸去男性家里的

XXL 回复 一剑全国后援会会长

直男是不会天天在语音里对另一个男人撒娇还被壁咚的

XXL 回复 一剑全国后援会会长

直男不玩奇迹暖暖!!!!

XXL

真相只有一个!!副会长不要躲藏了我知道你早就看到这帖子了快出来公布真相啊!

XXL 纯白之握

真相就是我真的是直男啦删掉帖子是以防人肉嘛!!!

黑发知道我偷偷发他照片很生气,我也觉得这样的确很冲动,而且确实可能后续会有各种麻烦事出现总之删了删了删了。

再说他也没什么好看的!

起码没我好看。

XXL

某人已经开始三句不离黑发了

副会长你知道你的号上一次登陆是第几天了吗喂

XXL

零度:快乐jpg.

XXL 你们快去结婚

啊!!给大家宣布一个重磅消息

明日沃尔玛又打折

我已经要去蹲点了!!!

XXL 纯白之握

你都说了谁还会去啊!!!

XXL 

副会长,莫怂,明天是工作日,我相信我们公会大部分的妹子都是学生党所以……

蹲点这种事就交给lz姑娘了!请务必帮我们带猛料回来!

XXL

我相信黑发这种居家好男人一定不会错过打折日的对不对!

而且他看起来不看论坛,就是说我们四舍五入能捞到一个了!

XXL

我坚信能等到别的帅哥(默念)

要相信各位身上的帅哥磁场!!想到明天不自觉期待起来了啊我爱我们公会

XXL 伯爵千金

嘛,大家拭目以待吧^ ^



5 5
评论(5)
热度(5)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