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从零开始谈恋爱 02

时隔九月的更新……(为什么您还有脸提?)

此文无直男,这篇过渡章,希望03这周内就能出来(许愿)

看到最后几条回复,叶泽带着股摧枯拉朽的暴怒气场把整个帖子从头翻到尾,最终咬牙切齿地得出了个人间真理。

疯了,这群女人全他妈疯了。谁能想到现在的女性在围观自己认识的熟人帅哥搞基这件事上的兴奋度空前高昂,所谓梦回小学对个视都有众人起哄传言的全民八卦氛围不过如此——只不过当事人一概换成了男性。叶泽想了想,颇有气势地在手机上摁出一串刚存下来的陌生号码。

[明天说什么都不许去沃尔玛!]点击发送。

隔了十分钟后对方的回复才慢悠悠地传来,只有一个省略号外加一个问号的简短讯息真的不禁让人怀疑发送这些需要这么久他到底是从哪个时代传来的人。

[有跟踪狂啊!!是说我们可以报警吗,我们可以报警的对吧!现在的小女生不去上学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如此YY两个直男真的好吗好吗好吗?]也不管他是不是听得懂了,叶泽一股脑地把自己堆积下来的愤怒直接传达给了对面。

[……]

[为什么?不行。]

[什么不行?哪里不行?怎么不行了?]

[打折很便宜,不想因为无聊的事情浪费钱。]

“……”叶泽被他气得语塞了一会,起身打量起了自己所处的环境。市内的独树一帜的高档小区,地处市中心出门即地铁,走不超过十分钟便能看到灯火通明的豪华商店街。要不是其他二位舍友实在富得令人发指这种地方他也

[什么鬼?你哪有那么穷,真那么穷换个地方住不就皆大欢喜?]

[是妹妹买的房。]

[对啊!既然是你妹妹更不可能让你饿着了对不对?听我的话没坏处!]

[就是因为是白吃白住才想要给她省钱,叶是不会懂的。]

被教训了一脸的真·靠菀叶养的小白脸叶泽明白鹰无的这趟沃尔玛之行算是风雨无阻,于是自暴自弃地把手机扔到一边,停止与这位史前巨人的漫长对话。

他的神经还没来得及放松一会,房门就被吱呀一声推开了。

沉黎斜靠在他的门边上,手撑在另外一边的门框上,脸上的表情因客厅昏黄的灯光显得难以辨认。以至于直男叶泽看到他先是油然而生了哥你在耍什么帅的惊愕反应,再作为一名他的普通舍友艰难开口:“……什么事?”

“明天陪我出去一趟。”

“……哦哦,是去恰会所嫩模吗!大老板!”

“……是去超市购物。”沉黎看起来恨不得想直接给他一巴掌。

“干嘛?缺拎包的,找南枫去!”叶泽反射性跳起来,“我明天哪都不去哪都不去嗷我事先说好了!再说你交男朋友干什么的此时不用待何时!我为你这种没享受过普通人平凡爱情的有钱人感到悲哀!”

“你少说点,”要是能用一打钞票塞住叶泽的嘴,沉黎立刻就做;他也看出来叶泽是故意讲这么多话好让他自行告退,但是今天不行——至少这件事不行,于是他二话不说扯着叶泽的领子往外走。

叶泽在沉黎自带的威严气场下自觉自动地坐在了沙发上:“干嘛?逼供吗这是??我没做过,我是好人,我爱十蓝,说完了!”

“不是,我就这么一件事要交代,”沉黎脑壳痛,“明天跟我一起出去就行了,报酬是我可以帮你清空所有购物车。”

“沉黎爸爸,我友情提醒你一下。沃尔玛里可是连彩电都有卖的哦。”

沉黎抬眼,露出一个“所以呢”的表情。

“……对不起是小的太妄自菲薄了这点钱给爸爸您剔牙都不够。”

又用力过度了,沉黎摆摆手,随后张口道:

“……对了,两个人的话恐怕人手不太够,你再叫一个人过来吧,”他补充道,“或者说,必须得再叫一个人才行。”



叶泽:“…………所以到底为什么不能是南枫??”



1
评论
热度(1)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