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唯爱不变

容我去缓缓吧my玺子哥真是太帅了

总觉得第一次喜欢上他的时候他还……很小,没这么亮眼。现在已经是晃得我睁不开眼了,满脑子都是他的笑容,他的被灯光照射的灿烂的头发和琥珀色的眼睛,他的每一个动作,朝着屏幕摆出的心,以及他浅浅的笑,都刻进了我的心里。

真快啊,你看那个爱出发里黄衣衫的梨涡少年,他长大了,然而这之间隔了一年。一年可以改变很多人,然而变得不止是他还有我们,多少人离开了多少人又来了,又有多少人将一切的肮脏的流言蜚语扣在这个十几岁的少年身上呢?

我喜欢TFB也是因为跟风的,我一开始真的是个二次元,甚至最初听到这个三次元组合都抱有一点点的不屑。可是当时几乎微博首页都被这三个孩子占领,于是我只能抱着跟风的心态去看了眼,然后就陷进他的梨涡里再也没有出来。

曾经的我们是被媒体评为最有素质的粉丝的,曾经的我们是约好十年从不分离的,然而这才过了半年一切的负面消息都铺天盖地的涌来。二次元对三个孩子的讨伐声一层浪接一层浪,我新入的圈子就有不少是他们的黑,转上来恶毒的话语让我忍不住心寒,又不能辩驳。

之前为了新圈的同好一直拼命压抑着的心情终于在看到新MV的时候爆发……当时就在想啊,什么入了新圈子就不会再喜欢了,什么我果然还是好好的当一个二次元汪退圈算了……都是骗人的,都是自欺欺人的。

我真的好喜欢你啊我的小王子。

就算是离开你的想法再明确不过在看到你的笑容还是会彻底软化,那时候就觉得一切都不重要了能守护好你的笑容就好……我果然还是喜欢你。

谢谢你帮我找回初心

我真的好喜欢你。



评论
热度(3)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