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亲友企划【大纪年】梦想

叶泽叶曦和菀叶小时候的故事( ´ ·ω·` ),早就想写了,全文无cp

 

01

“菀叶!菀叶!你看我找到了什么!“蓝头发的女孩子雀跃着跑进她的房间,因为过于激动还摔了一跤。

菀叶还没来得及起身问她怎么了,她站了起来,连乱了的头发也来不及整理。

“公会申请书哦!菀叶!”

“……?”菀叶被友人的举动震了一下,她平时是个温柔而且文静的女孩子,露出如此兴奋的表情实在少见。

女孩子将申请书来来回回的看,细心的抚平上面的褶皱,还用心的拿出橡皮蹭掉上面的脏东西。就如同看到了什么了不得的宝贝一样。

“有这个!我们就可以建立我们的公会了!菀叶你知道公会是什么吗?!我有听爸爸说过哦!是一群人聚在一起战斗的——非常有趣的事情!别看这张皱巴巴的,我会让它变得整洁一新的!“

“然后就一起来建立公会吧,菀叶当然是副会长——而我当然是会长啦!因为这个是我发现的嘛!”埃尔斯露齿微笑着,尽管她刚掉了一颗牙。

 

“一起来建立公会吧!”

“菀叶是副会长,我是会长哦!”

菀叶站在十字路口处,交通灯不停的闪烁,她咬着牙,手里的申请书揉的再次皱巴巴的。

叶曦跪在地上小声的哭泣着,叶泽看着眼前的状况,最终还是将所有的不满都发泄到电线杆上。

曾经的梦想,变得这么遥不可及了啊。

她看了看远处的天空,最终还是把视线聚回到埃尔斯被血沾满的脸庞。

 

“啊?公会?”银白色头发的男孩子听到这个名词后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装作不屑的转过头去。

“我不是会长的话根本没意思啊!埃尔斯你太狡猾了!居然独占会长!”他不停的敲打着坐着的木桶,晃着两条瘦弱的腿。

“我找了好久呢!是在我家的书房里!”埃尔斯对于这个申请书似乎非常感兴趣的样子,不过菀叶提不起劲就是。

“噗噗,哥哥你想当会长的话,先努力怎么不从男孩子那里收到巧克力吧w”叶曦看着气鼓鼓的哥哥,最终还是一针见血的指出了目前孩童时期的叶泽最需改正的一点。

“呃……这是天生问题!而且这和会长没关系啊!我要当会长嘛会长嘛……实在不行副会长也可以呀?”

“哪个副会长会在浴缸里差点淹死哦。”

“叶曦……!哼。”考虑到不停对他发动嘲讽技能的最终还是他可爱的妹妹,叶泽还是停止了辩论,还不忘接上一句。

“我这是在让着你哦!因为哥哥都要谦让妹妹啦。“

 

这个梦想恐怕真是要成真了。

电话怎样也打不通,怎么也联系不到医院。

夏天的温度高的要命,菀叶觉得浑身上下都是汗。

……千万别死啊,别死啊。

她心中这么一遍又一遍的祈祷着。

 

“菀叶……你说,我们的公会名字叫什么呢?“埃尔斯露出了难得的严肃表情,然后从口袋里掉出一张写的密密麻麻的小纸条。

“呃?你这写的都是什么啊……还不允许我看?我可是未来的副会长哦会长大人?!”

“那也是未来的!我……我已经是会长了!副会长给我乖乖听会长的话!”可能是觉得这样的话不适合她,很快埃尔斯先自己哧哧地笑了起来。

“是公会的名字啦,可是我怎么样也定不下来。这种事也不能指望叶泽那个笨蛋呀。”

“公会名字你叫我想我也想不出来哦……”菀叶有点为难,她抬起头看树叶被风吹得哗哗只响,有的还掉到了自己的脸上。

“已经到初夏了吧 ……那就以初夏命名如何?”

“唔……菀叶你这个也太随便了吧,不过夏这个字不错哦……浅,浅夏!”埃尔斯的两个辫子一下子立了起来,兴奋的扶住菀叶的肩。

“就叫浅夏公会了!!菀叶你真厉害哦!!”

没做什么反而得到了巨大感谢的菀叶,只能苦笑着然后拍了拍她的肩。

祝我们,以及浅夏的未来一帆风顺吧,她这么想着。

 

“怎么样……”菀叶抓着自己的裙子,她知道自己即将面对令人崩溃的结果。所以她才不顾叶泽和叶曦的大声反对将他们送了回去,叶泽甚至为此和自己翻了脸。

“菀叶你究竟在想什么!她又不是只有你一个朋友……我们都这么关心她呀!”

但我总不能让你们亲眼看到这样残酷的事实呀,我可是你们的副会长呢。

——虽然现在应该是会长了。

“病人原本就具有心脏病,这次的车祸,生存几率很低。不过我们会尽力抢救,请保持好心态,在手术室外等候。”白衣服的医生严肃的说。

“啊啊……谢谢了。”走出手术室的她终于经受不住压力,噗通一声坐在了水泥的地面上。

还没到哭的时候呢。

 

“公会说起来也就我们三个啊?!叶曦已经参加佣兵团了,没时间。”叶泽还是表示了对浅夏未来的担忧,而被提到的叶曦也报以歉意的微笑。

“没事没事,公会就是要慢慢发展吗!总会有人的……”她这么微笑着说,“等我们都长大了,等一个时候,大家就聚在一起去建立公会吧!”

 

我们都长大了,可是你的时间就要被迫永远停在这里了。

这算什么啊可恶……这算什么啊。

菀叶抱住自己的头,她不愿意听见任何声音,包括医生的,他们从不会带来什么好消息。

——病人的求生欲望很强烈,虽然不再是濒死状态,但是以她的身体状态,撑不过明天。

这不就是间接的告诉我她已经死了吗,我该怎么面对她,我该怎么办。

脑海中不停的被这样的话充斥,菀叶觉得她就要崩溃了。

“病人似乎有话想和你说。”护士的话打断了菀叶的思绪。

 

 她和她的最后一次见面,竟然还要隔着那层薄而透明的呼吸面罩,但是就像隔着一个世界一样。菀叶看着前一刻还活跃的如同一只兔子一样的女孩子,如今倒在病床上,被白色的床单染上病怏怏的色彩。

“埃尔斯……”菀叶犹豫的说着,她不敢看她的脸。

“……”埃尔斯的眼皮微微的动了一下,看上去连睁眼都要费很大的力气,然而这样的她,拼命的转过头来对她扯出个微笑。

“别哭。”

“照顾好我们的公会。”

她的口型这么告诉她的。

那一刹那菀叶再也忍不住自己的眼泪。

 

“之后呢?”即麻和晟颜听着会长过去的故事,都难得露出了哀伤的表情。

“……之后我出席了她的葬礼,她哪里有什么遗产,只有一张公会申请书罢了。她这么珍视的东西,我不好好保管也对不起她呀。”菀叶抬头看着公会的天花板。

你的梦想在我这会得到继承的,挚友。

 

 

 
评论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