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浅夏大纪年 04

然而溪嘉终于要登场了,然而我还不知道鹰无沉黎等啥时候才能来←时间轴落在了姥爷家电脑里


04

召唤物本身是没有足够的智慧来进行策略的,除了最基本的移动,他们只会对名为目标的物体进行不间断的攻击,直到对方倒下为止。而这只召唤物的攻击却极为精确,像是有意而为之。

蓝祈抬头望向雪女晶莹的蓝色手臂,那上面缠绕着许许多多的金色丝线。正是这些丝线完全控制了召唤物的行动。而此刻笼罩在叶泽身后的巨大黑影已经完全失去了踪迹,那只是一个用来引人注目的幌子。如果蓝祈有一个召唤师的朋友那他就会知道,暗夜骑士不能暴露于阳光之下,他只是黑夜的君王。

扑通一声,后面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那些召唤物的身影也应声逐渐消失,蓝祈转过头去,看见叶泽躺在地上,脸上带着顽劣的孩子气笑容。

“我之前跟你说什么来着?你打不过我的。”

闻言十蓝重重地叹了口气,她伸出手将环绕着帐篷的金色帷幕渐渐撤下,淡金色的透明屏障重新化为个个金色光点飞回十蓝的身边。“十字军的防御技能还可以用来保护自身以外的东西吗?一直以为只有守护者才能有这样大规模的领域技能,该说不愧是我的小蓝蓝,来给我一个胜利之吻!!!”

而十蓝不是很想理他。

“你也不差啊……令人惊讶的招式有很多,你也蛮聪明的。”而且足够不要命,他偷偷想。

“父亲是人偶师,小时候偷学了点小把戏而已,”他的声音一下子变得很轻,“对了蓝什么啊,我们是不是得回我们公会了?”

“……”蓝祈咻地一下躺下了,开始躺平装死。

“我跟你讲,你别想耍赖!之前说什么来着,我赢了你就带着小蓝蓝去我们公会。你这个人不要太自以为是,虽然你挺厉害的,但是我主要是冲着小蓝蓝知道吗。你就是商店那个买一送一的那个一,加我们公会又不会亏待你。你看我比你强,小菀比我强,小团长你还等什么!!!还有我一定要说,祈十这个名字太腻歪了,伤风败俗!!世风日……”

“好了好了你先消停会吧。”蓝祈啪的一声捂住叶泽的嘴,然后向十蓝点了点头。

“走了。”

公会的各种事项都没有处理完毕,菀叶刚刚才结束一人的大扫除。她靠着光滑的大理石石柱,无聊地挥动着手里的扫帚……天知道叶泽究竟跑去了哪里。她望着堆积成山的纸壳箱忍不住发愁。

就在这时,空旷的大厅突然传来了脚步声。

走在最前面的是衣衫破烂不堪,身上还留着各种血口子的蓝祈和叶泽,而最后穿戴整齐的十蓝被两人衬托的光鲜亮丽的都像在发光了。菀叶拄着个扫帚,匪夷所思地看着面前的组合。

“等等……什么情况?”

“……

“小菀,这件事说来话长。总而言之能不能先给我和小蓝蓝准备一张躺椅。”叶泽捂住额头,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我现在大量失血,可能马上就会死……”

“没想到,你还真的把他们两个招来了。”菀叶有点惊讶,不过很快恢复了平静。她从抽屉里拿出一打厚厚的单子,“既然你们俩都是佣兵团的,我这里有几个任务,你们两个去接一下吧……地理位置是图书馆遗迹。”

“好的, 小蓝蓝我们走!”叶泽颇有精神地拉上十蓝的手,想趁着十蓝还没发现就这么跑路,步伐硬是被菀叶的一声命令给生生停了下来。也不知道是谁之前说自己快要死了。

“不叶泽, 你给我留下来干活。”

“为什么……!??!?!”

菀叶毫不留情地抓起叶泽的领子向后拖去,而叶泽只能看着蓝祈和十蓝的背影越来越远越来越远。到最后一起行动的还是这两个人,不过叶泽,不能泄气!

他在心里默默给自己打着气,只不过眼前的现实有点残酷,他望着山一样高的待整理物品,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

 

“……谁都好啊,救救我……”

与此同时,远处破旧的图书馆里,传来了少女的呼救声。



 

顺带说一下暗夜骑士原型↓每次让我提心吊胆结果因为机动问题先被我家一期哥给砍死了



评论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