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说好的魔法学院番外

大纪年主角:叶泽+沉黎+即麻+子黎子

新角色骨骸 男主角,全程第一人称,普通的死灵法师。有点天然,除去职业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普通人,有一个叫骨髑的妹妹。

穆熙 女主角 不会说话。学院里仅存的森林法师,隐居在密林的最深处。属于精灵族,有着非常美丽的面孔




我看着他,然后恍然大悟:“你就是那个叶泽?!浅夏的副会长?!被誉为‘众神之子’,‘忧郁’的仆从,‘离神最近的男人’的那个叶泽?!”说到这我望向他的眼神自然多了一份崇敬之意,虽然这家伙在死灵法师的领域大概也算不上多出名,不过在专攻水魔法的那帮人来说,他们现在恨不得把叶泽的照片贴墙上以表敬意。想到这我忍不住一身冷汗,绝对不能带他进学校见那些迂腐的老头子……

叶泽看着我,嘴巴一张一合,但最终什么也没说出口。看来我那一大长串的称号给他吓得不轻。过了一会他才非常艰难地开口,不过表情仍有些呆滞。

“……等等,你刚才说的那些是什么?!”他拼命地摆手,同时也拼命地理清思绪,“我在你们这,这么有名吗?!……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回去得让小菀把我工资翻倍……”

我望向另一边扶着树捂着嘴的即麻,她红色的眼瞳里此刻滚动着眼泪,一边发出哧哧的小声笑声,看来是憋坏了。碍在是副会长的面子上不敢笑出声呢即麻,辛苦了呢即麻。

然后我脑内突然灵光一现,指着她大声叫到:“我就说即麻这个名字怎么那么耳熟!!你是‘新生职业之光辉’‘咒术的传播者’即麻!!不过真遗憾,咒术师和魔法师大多关系都不好……

即麻的脸一下就垮下来了,她捂着脸大声地叫着;“不要说了!!!求求你不要说了!!不要那么叫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泽倒是毫不掩饰地直接笑出声了,好像扳回了一局一样,因为他笑的真是太大声了。我不得不四处环顾看门人会不会注意到我们。

“不过我没想到唉,浅夏原来已经这么火了吗。哎呀,我个人还是很自豪的,毕竟这个公会能这么成功多亏了有一个这么优秀的副会长……”

“其实也不是每个人都这么出名的啦,只是因为你们几个都和魔法脱不开干系。要说在死灵法师界最出名的还得是蔑视之暗黑王爵沉黎啦……虽然我个人比较随和,对那种总是嘲讽脸的没什么好感。但是我同桌白鸦天天哭喊着要给沉黎大大生猴子……唉你俩,笑什么。”当我抬起头的时候,发现叶泽和即麻已经笑得快要钻到地下去了。

远处学院地下室里,沉黎重重地打了一个喷嚏。

该死的这真冷啊,他想到。同时他发自内心地怀念自家温暖的床铺,柔软的羊毛毯子。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他挣扎着爬起来,看到一旁睡的死死的子黎子,最终还是悲愤地盖上了这张破旧的毛巾被。

 

我看着她绿色的眼瞳,那绿色光是看着就能让人安静下来。像是盛夏的清风,或是池塘里的浮萍。

“穆熙?”我一字一顿地念出她的名字。

她朝我笑了笑,然后握着我的手指向下移动……这是她们家族的家谱,每人名字的开头都有一个穆字。然而让人触目惊心地是,每一个名字的后面都跟着一个大大的红叉。

“他们……都死了?”我望着她,难以置信地道出这个事实。她怔了一下,然后用一种不知道是悲痛还是麻木的表情,轻轻地点了下头。

一种莫名的酸楚感涌上我的心头,我用几乎变调了的声音说到

“他们……凭什么这么做呢?”

 

“极光法师的事情我不太了解,不过教授们最近的确是想尽办法地在抓你们公会的蓝祈……”我皱着眉头,“第一是因为他们觉得蓝祈这个人又是威胁又是得力帮手,第二是……”我有点欲言又止。

“没事你说吧。”叶泽的表情特别诚恳,沉黎虽然没搭理我说的话,但是也表现出一副想听的样子,他往我这移动了两步。至于女孩儿们那根本就是八卦的代名词,子黎子和即麻的眼睛一闪一闪地望着我,看的我都要不好意思了。

“我们光魔法部的导师……就那个老头子,他女儿安洁莉卡……需要一个男朋友。”然后我就看到,在我说出这话之后,即麻的表情瞬间就变了。

她几乎是吼着对我说的。

“那鹰无哥怎么办呢?!?!?!?!”

这话一出我看其他三人的表情,又是一副憋不住笑的样子。


3
评论
热度(3)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