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想写的段落到这就都写完了,先贴出来等正文出来再删

浅夏每个角色都会有活跃的反正是我慢慢填【。


“你们这到底怎么回事啊,守门的让我施个法术……这小菀之前告诉我了。我觉得我那个巨藤变的蛮好啊,但是那群人突然脸色就变了然后拿出一堆手枪,对手枪,搞肾啊你们这不是魔法之国吗!!我们那都没人用枪的唉!!顶多只有枪兵,怎么不讲道理啊!!”叶泽坐在蓝色的草地上,特别不忿地向我抱怨到。

我只能在心底干笑两声,毕竟现在本国人都不会知道森林法师灭绝的真相。更何况一个外国人呢?我也是一时偶然,才从她那里得知到了这件事。关于这场惨烈的杀戮事件,史册上没有记载,文库里无法搜索,它已经被所有人封禁,然后理所应当地被遗忘。

“那……你是怎么逃出来的?”我小心翼翼地问到。毕竟我现在对于这个人几乎上是一点都不了解,没必要把我知道的所有事都说出来。

“多亏了这个……“叶泽摊开右手,露出一张被攥得发皱的黄色纸片,”要不是小即麻的瞬移符,我们大概已经死在门口了。“话音刚落,从隔壁的树丛里突然冒出来一个女孩子。她的出场太快,以至于我还没有反应过来。

“副会长你不要把符咒的事情到处和别国的人说啦!”那个叫即麻的女生特别愤怒地捶了一下叶泽的脑袋,我望着这一切,感觉我已经被彻底卷入了一个不得了的大事件里。

如果说发现密林中破旧的木屋和侥幸活下的森林法师,了解过去那段不应该不知道的秘史已经算是重罪;那么私藏他国逃犯,特别是其中还混杂着一个咒术师,能判我多少年刑呢……呵呵。我忍不住冷汗直冒,现在只能盼望两个祖宗有多远滚多远,可他们好像完全不介意,还打算拉我再聊聊天,首都的人果然就是心大。

“啊抱歉抱歉,不过既然都这么说了……那么也没有隐藏的必要了吧?这个符咒把我们和其余两个同伴搞散了……他们两个都是死灵法师,我想通过是肯定能通过的。不过这里这么大我们完全不知道他们在哪啊……小哥能麻烦带路吗?”

死灵法师,当他说出这四个字时我就知道,他口中所走失的两位同伴绝不会难找了。

 

死灵法师在这里是个相当尴尬的存在。

在这里,他们被称为“地狱的使者”“不详之存在”“上帝的畸形儿”还有很多很多包含着恶意的称号。但就算本部的人再厌恶他们,也无法避免死灵法师也是魔法师的分支之一。但为了防止邪恶的化身危害他们光明的使者,就只能用破旧的地下室,严厉的刑法,和没完没了的条文规矩来约束,来束缚他们。

但魔法师这个职业虽然可以通过后天转职,但出生于这个国度的人,天生就拥有魔法的能力的。他的两位同伴看来是来自他国的魔法师,也就是后天的魔法师……太糟糕了,居然来到了这里。

想到这我有点过意不去,强大的死灵法师在他国是备受尊敬的存在。虽然他们使用的是邪恶的法术,但攻击力要比正常的法术高许多,可惜来到这里正义就是绝对化的。我想起了明明强大的能以一敌三却要处于最底层的伊文导师,心里那个叫喊着不公的声音就又开始喧嚣起来。

我们也想选择我们自己的人生啊。

但如果我知道这次来的死灵法师是怎样的人的话,我就不会为此他感到叹息,而是,完完全全的,同情。

“……蔑视之漆黑王爵殿下!!!!“

“……?“面对着这个表现的过分热情的白发少女,沉黎明显一副没有缓过来的表情,他求助似的望了望子黎子。然而后者只能站在远离厚厚人群的地方,给他一个鼓励的微笑。

“是本尊!!!!本尊,天哪!!!!!骨骸怎么不在,在的话我就能得瑟一下了哈哈哈哈!!!我之前还说我想嫁给沉黎殿下,但是他说这不可能,可是现在我就见到了他的本尊!!!!哦,我好幸福!!!”

“蔑视之漆黑王爵殿下是我的!!!!白鸦你这个只会YY连幽灵都召唤不出来的废物!!!!!!“

 “……等等,不,你们这是在叫我?“

“在说什么呢殿下!!除了你还有谁配得上这个高贵的名字!!!哪怕是众神之子也不行,您是我们死灵法师的王啊!!“

“啧……我不喜欢这个名字,别那么叫我。”

“啊!!!殿下真是太冷酷了!!!和我所了解的一样冷酷!!“

沉黎已经深觉没办法和这群疯狂的少女沟通,于是他走到另一边,和唯一一个看上去还算正常的青年男性进行交流。

“我和我的同伴,今天就要住在这里是吗……“

“没错,虽然沉黎阁下可能一时难以适应这里破旧的环境……不过,”伊文从背后老式的橱柜翻翻找找,掏出了一条破布一样的毛巾被。“考虑到您的特殊身份,我们可以给您加床被子。”

“……呵呵。”沉黎已经想不到什么形容词了。


4
评论
热度(4)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