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当你发现你身边的人是基佬时该怎么做 01

鹰无大大上线中

再次再次再次强调叶泽是直男

他娘的真是感谢我的话痨……


工作——叶泽特烦这词儿。

但作为一个这个房间里唯一的工作人士,他还是对此感到一点点自豪的。虽然在提到加班两字他的那些仅存的优越感就荡然无存。还好今天不用加班,只是作为应酬他喝了太多的酒。

蓝祈将他扶回房间后他就一直在床上打滚大叫着要打游戏,烦的蓝祈实在受不了了一枕头又给他击回了深度睡眠。YY那边看他半天没发出指令加上那边大吵大闹,一众人就开始问他怎么了。蓝祈呵呵一笑,说你们副会长又喝酒了来来不管他我们继续。

话音刚落,频道里传来一群妹子的尖叫。哇副会长和零度大大又发糖了好萌好萌。听的蓝祈只想扶额,他好不容易才镇压下这混乱的局面。然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个叫  ╳灬兲笙疯癫的人,开始在公会频道里刷屏。

什么好萌?

这个人有点古怪,照理说现在的时代已经没人用这种非主流网名了。可他这个网名还完全不同于烂俗的我们是糖甜到哀伤等等,非主流的清新脱俗别具一格。而且这个人向来行事也特别诡异,频道里从来没说过一句话,就算是打字也很少发言。要不是因为他熟练的操作和身上略显豪华的装备,蓝祈还以为暑假又放了小学生们又可以无法无天。

不过现在他也没那个精神头去管这个非主流,BOSS红龙被砍掉了最后一滴血。公会频道里全是喜悦的欢呼声,蓝祈也心情大好,打了个招呼说自己去吃饭了。刚要关频道叶泽那边一个诈尸,坐起来大吼了一句。

“蓝祈你不要脸!!!!!!”

他匆匆忙忙的关了频道,把叶泽拽到洗手间泼了他一脑袋凉水。叶泽这才迷迷糊糊地回过神来,饭菜的香味也正好从厨房那边传来。南枫系着个小兔子的粉围裙,端着两盘西红柿炒鸡蛋和一盘卤菜。

沉黎正坐在桌子前,两只手百无聊赖地挥舞着刀叉。可惜他将要面对的食物用不上这两样宝贝,他啧了一声放下了餐具。然后拿起一双雕花的白色筷子。

”……“南枫望着他翻了个白眼。

然后大家开始坐下来聊天,聊的一般都是游戏里的事情。他们四个是那个游戏一大公会的高层,也就是传说的大大级存在。偶尔叶泽还会抱怨几句不讲理的上司,南枫也会讲讲写不完的论文和将要面临的期末考试……然后四个人再回到各自的房间里打游戏,一切都安定又有秩序。

南枫的ID是枫起云涌,其实他玩这个游戏完全是被这仨人带起来的。他对电脑这方面可以说是一窍不通,更别提怎么打游戏了。操作都是好不容易才熟悉起来的,尽管他人比较和善但是也少有人来找他帮着带升级。

但这对南枫也是好的,毕竟少了一大麻烦事。他本身对游戏这东西也不是很执着,大多数空闲时间他更喜欢去刷刷他们公会的论坛。论坛分为好几个板块,都是由会长在管理,人也不少。他最喜欢的就是日常板块,可以从这里翻到大家平时发生的一些事情什么的……正在这时,一条帖子砰地抓住了他的视线。

[八卦]818围着零度大大的心机们①②③!!!(#‵Д′)

[提问]亲友们有没有要过英语四六级的嘤嘤嘤TOT

[日常]关于可爱的一剑的二三事~ [精]

[分析]为什么我们公会的基佬们都那么可爱!!!!!

[同好]有没有一起玩暖暖的小伙伴口牙来互加好友嘛!!

“为什么你的痴汉向那条是精品!?!?”他简直要对滥用权力的叶泽大叫出声,但是很明显那个分析帖更吸引他的视线,他忍不住点了进去。

1L 你们快去结婚

露珠潜伏公会多年终于发现了这里的一个惊天大咪咪!!!!

不要走开马上揭晓~

C楼可以但不要C的太过分哟!!!!!不然露珠会生气哒!

2L 伯爵千金

抢个沙发↖(^ω^)↗

基佬太多了,不知道楼主想说哪对…

3L 小溪潺潺

……不懂唉,特别是零度桑,难道他也不是直男吗?

4L 一剑全国后援会会长

不知道露珠想说什么不过我要声明哦

副会长大大绝对是直的啦大家不要误会哦☆⌒(*^-゜)v

而且就算是直的大大也是对一剑酱一心一意,真的好可惜呜呜呜人家也是副会长大大的粉嘛( ; _ ;)

5L 你们快去结婚

楼主不过是去回了个哥哥的短信而已你们就插了这么多楼连地板都不给我剩一个T_T

大家真的都好闲啊……

马上楼主就发出分析,不要着急不要着急!

6
评论
热度(6)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