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当我发现我室友是基佬时……02

我要再次声明这篇叶泽是直男

标注一下爱抖露是蝶家新角色好辣

以下全是废话


6L 幻之魔术师kiriko 

哎呀楼主快点说嘛我也好好奇呢

7L 一剑全国后援会会长

哎呀就是说的呢( ^ω^)

人家的少女心都扑通扑通的啦

在论坛体时插入描写是很影响阅读的,但是南枫看到这他差点没把鼠标掰断…………他都能想象叶泽发这句话的时候肯定是一边抠着耳朵一边面不改色地用着颜文字还有少女的语气说着哇塞我好激动唉……副会长你醒醒啊你都二十多的人了!!!!为什么能那么自然的混迹于一群学生少女中啊羞耻心呢你的羞耻心呢!?!

8L 你们快去结婚

咳咳,看到大家都如此期待我也有动力发帖了呢!

首当其冲要818的我想大家也知道啦~这一对好多妹子都和我一样私底下鸡血过。关键是官方撒糖真的是一抓一大把啊>///<比起其他CP来说这对简直要被贴上官配的标签了啊wwwww

我说的当然是零度大大和副会长先生了!尽管其他基佬也是一堆堆但第一次见到可以这样明目张胆的秀!!啊,对此本单身汪完全不在意,请拿糖砸死我吧【合眼

两人不仅绝赞同居中而且零度大大超级宠的啊,平时副会长带我们迷个路啊他就会开嘲讽。然后副会长就会炸毛然后两人就会吵起来,但只是副会长单方面在生气零度大大根本就是在调www戏www嘛www

今天YY也是,那个语调,哎呀你们副会长又喝多啦……想入非非想入非非。当时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真是忍不住尖叫,零度大大语气中那个笑啊!!那个……我出去吹吹风!Σ(°///д///°)

当然要说的不仅仅是这对不然为什么叫818你不知道的隐秘地下恋……哎呀标题好像不是这个,不过管他呢。杂食派就是这么愉悦且爽!!

9L 一剑全国后援会会长

……啊咧 ̄□ ̄||

10L 幻之魔术师kiriko

简直要和楼主握握手,每一句都是心声啊>_<

人家也是单身汪的说,每天在频道里真是有种被闪瞎眼睛的感觉。

几百幅墨镜都不够用啦TOT

话说会长酱怎么了嘛ww?

11L 一剑全国后援会会长

人家没有事哦(*°∀°)=3只是稍微惊到了而已

毕竟私以为副会长是直男这件事已经全公会皆知了嘛~

老拿他开玩笑可不好哦,他会感觉到很难为情哒>。<

其实呐……人家手里也有很多猛料的说,要不要说呢要不要说呢♪毕竟我认识以上的各位嘛~

12L 大喵の奇幻物语

唉!?!?!?!

13L 我的零度大人不可能那么帅

什么!?!?!?!?天哪!!!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14L  姥爷吾の嫁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了了了了了!!!!!!!

15L 伯爵千金

唉这话说的好微妙呢,会长酱是他们的什么人?

16L 一剑全国后援会会长

回复15L:糟糕说漏啦说漏啦~嘤嘤嘤,人家果然是个大笨蛋T_T

其实呢,那个呢,我是枫起云涌桑的新任女朋友哦。之前他有带我去他家看看呢,人家想说,虽然副会长大人和零度有在同居,但绝对不是大家想的那种关系哦。毕竟枫枫也跟着一起同居嘛~

楼主请接着扒吧不过副会长大人超级讨厌零度的所以不可能呢♥

17L 跟着我左脚右脚一个慢动作

……枫起云涌居然有女朋友了,诛之

18L 幻之魔术师kiriko

居然抢先脱团,哼。

不可饶恕。

19L 大喵の奇幻物语

为什么基佬帖子里突出了一个异性恋啊!

而且会长酱在和阿枫交往的同时还厨着一剑桑真的大丈夫?!

此时的南枫,想要大叫。

叶泽你给我强加了什么附属设定?!?!?!

女朋友就算了我才不要有一个说话这么恶心的女朋友!!!!而且这个女朋友为什么带把!!!!!!还有大家的仇恨为什么突然转到我身上了!??!

20L 你们快去结婚

大家请不要歪楼可以咩T T

那么我要讲第二对啦~他们也是同样可以被提上官配日程,指日可待的。

爱抖露桑和逐黎前辈~这对我超级超级萌的,大概是楼主的本命CP也说不定呢呼嘿嘿。

先讲爱抖露桑,爱抖露桑似乎工作很忙不怎么出现,打副本的时候也很少。似乎操作也很渣……不过他的装备啊,红果果的土豪啊嘤嘤嘤!不过他人倒是不错啦,总是笑着的翩翩公子。人物形象超帅的,本人应该也不差。

他在频道说话都是加过变声器的,不是很低沉就是很尖细。我们一般都没有机会听他说话,除了那次公会联欢会他唱了一首歌……超级好听,简直是天籁,楼主都听跪了。而且非常有爆点的是他的声音和迟鸣的声音超级像,简直可以无缝模仿!!天啦噜!!!

然后讲讲逐黎前辈,私下里好多人都叫他,爸爸!!逐黎爸爸!!

因为他超级土豪,不知道为什么他会那么土豪。装备都一等一,虽然看上去超级冷漠,超级不给你好脸色看。但是又会不定期的往公会仓库塞一些超豪华装备,我去问他他都说

“啧,不是我,别搞错了。”

怎么可能不是你啊这装备除了你谁还拿的出手TvT……飙泪。

这俩人的萌点大概就是痴汉x冰山。爱抖露痴汉到一个境界了就跟副会长痴汉一剑桑那样,无药可救,甚至更甚。这俩人似乎以前还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呢~而且爱抖露桑虽然也是调戏但和零度大大的调戏完全不一样!

两个人根本就是一个真刀真枪的语言+行为调戏vs一个想引起喜欢女生注意扯她辫子好吗!!重口腐女可以战个痛啊!炖肉30题嗨起来啊!!!

21L SweetLolipop

哈哈,很有趣呢^ ^

楼主要加油更新哦,我很期待

看到这南枫只觉得一阵头晕目眩……什么这群人已经开始对自己身边的人开始多方面360°托马斯回旋YY了!?但是为什么会这样?!甚至连自己一直恋慕的公会女神也在这里留了帖……天哪撸,接下来就算再发生什么奇妙的事情他也不会感到惊讶了。

他没有耐性再往下翻,只看到那个帖子的位置迅速升高迅速升高,直到标题后被加了个HOT的符号……直到被会长大人加了精……

会长大大你怎么也这样啊!!!!你明明正直又波澜不惊不是吗!!!!我们公会的女人还有救吗!!!

南枫感觉心中有一千一万只草泥马他们奔腾而过,就在这时他发现了一项也是十分惊奇的事情。

那个从来不发言的沉默寡言的新人,居然冒了泡。

XXXL ╳灬兲笙疯癫

你们说的这些,是什么意思?

虽然名字非主流但还真是出淤泥而不染的一朵高洁傲岸的杀马特白莲花啊,南枫在心中替他掬一把老泪,不过很快这女孩也会被荼毒了吧。

希望姐姐不会知道这种事,上帝,阿门。希望这种事不要发生在他身上。

他只能双手合十进行深深的祈祷,并为外面抢电视的三人[除了叶泽]进行悲悯的叹息。

6 1
评论(1)
热度(6)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