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当我发现我队友是基佬时该怎么做 03

PS:设定叶泽是个玩暖暖的宅男所以角色名称都是暖暖的衣服部件


今天小区门口的沃尔玛开店太促销,鹰无拎了整整三大包豪华装康师傅方便面,当他从人满为患的收银台那杀出重围,觉得天空都随之变得晴朗了起来。

他活着出来了,他从里三层外三层的家庭妇女的包围下活着出来了。想到这他真的感觉好激动,好兴奋。可惜他的面部表情不会随之发生什么变化,在一个晴朗的过于明媚的夏天他还维持着那张冰山脸,在腥风血雨的超市门口面前就显得比较骇人了。

“妈的蓝祈,我跟你说不要得罪南枫。你和沉黎俩丫的一个个比太上皇都矫情,好好的吃什么牛排。小菀到现在都没发我工资要是超预算了我就把你扣菜市场老大妈那卖身赎钱。”

“不我觉得还是你这副高中生的样子比较亲切可人,没准她们还能摸摸你的头叫你一声嘿孙砸呢。”

“WQNMLGB谁是高中生!!我跟你讲和你比我已经是提前步入社会的有为青年,小毛头少爷搁家啃老喝西北风去吧。”

“哎呀,那有为青年你自个逛超市吧我要走liao~“

“妈的你别走,我不认路!!”银发青年气急败坏地吼了一嗓子,然后像是泄愤似的瞪了一眼鹰无,“看什么看看看看看个毛啊!!”

其实鹰无也没在看他们俩,第一是太阳太大本来晒得他就有点迷糊了,第二是他总觉得这两个人的声音有点耳熟,但又想不起来在哪听过,有点好奇罢了。突然被抓了个现行他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支支吾吾了半天,心想早知道这么麻烦就订外卖不出门了...

“嗯……我,”他想了想,好容易憋出一句,“对不起。”

蓝发的那个看这样子也跑过来劝,拉走银发的后尴尬地冲他笑了笑“唉他这人就这样,不用管他,你走你的就是了。”

鹰无突然觉得这句话无比的耳熟,无论是腔调还是这个人的声音。于是他想都没想,握住了那个人的手腕。

“零度,”他说,“你就是零度,对不对?”

[分析]为什么我们公会的基佬都那么可爱!!!

XXXL  你们快去结婚

露珠发现了一个惊天大咪咪!!!!!!!!!!

超级惊天的那种如果说之前那个是B CUP那这个就已经是G CUP的存在了!!!!!!

露珠已经震惊的不会说话了,加入这个公会太好了!!!!

会长大大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XXXL  埃尔德维亚

能看到大家这么热爱公会很好哦^v^

不过发生了什么?我也很好奇呢。

XXXL 跟着我左脚右脚一个慢动作

!!!!!大师球!!!会长大大居然出现了!

果然加精事件是会长大大亲力而为之啊,感觉腐的更有底气了!

咱们腐女有力量!

XXXL 姥爷吾の嫁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楼主这么激动有种不好的预感……

但是我心里也有些小激动呢

XXXL 伯爵千金

心里有些小激动+1

XXXL 西伯利亚的草泥马

心里有些小激动+10086!!

难道是副会和零度公开出柜了吗我天哪我需要速效救心丸

XXXL 速效救心丸

楼上是在找我吗=3=

楼主不要卖关子呜呜呜呜呜呜我也好激动啊!!!!

XXXL 你们快去结婚

让楼主先深呼吸一个。

起因是楼主家附近的沃尔玛超市开张大促销,哥哥还在的时候我一般是不去这种地方的因为哥哥也是个super土豪。但是哥哥突然不管我了嘤嘤嘤T-T,所以就只能自力更生了,我本来想叫上好基友一起去逛超市,奈何她说论文还没写完就把我丢下了呜呜呜呜呜。

本来楼主是非常绝望的,这个哥不亲基友不爱的世界让楼主的复仇之火熊熊燃烧。当看到那群围着的老大妈我就更绝望了,不过,还好,啊!

当我马上要走到门口的时候,我看到了一对超级萌的小情侣!!

其实也不是小情侣啦都是楼主的YY,但是真的好萌好萌好萌!!而且一个蓝毛一个银毛完全可以代入副会长和零度桑,简直神还原COSPLAY好不好!!关键是两人颜都好赞完全无法不想入非非!楼主的复仇之魂已经没有了全是燃烧的腐女之魂。俩人就在那拌嘴其实是打情骂俏,然后蓝毛逗银毛说他要走啦,然后银毛就拽住人家。

“你……你不许走,我不认路的。”

天哪我鼻血都要流出来了。我的手在颤抖,之后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好像是银毛炸毛跟黑发路人吵起来了,关于这个路人我想说的是。

帅哥间难道有什么帅哥磁场吗!?!?互相吸引的那种!?!?为什么随便找个路人吵架也可以找到这么帅的!?!?而且这个帅哥还是那种有点呆的面瘫男,稍微一偏头还对银毛很乖的说了句对不起,天哪萌炸了。要不是他太高大了楼主好想跑过去把他搂在怀里摸摸头啊嘤嘤嘤

然后重点,重点来了

那个黑发帅哥,握住了蓝毛的手腕,对他说

你是零度吧?

我走了,你们炸吧

XXXL 伯爵千金

…………………………

我今天,为什么没出门?

XXXL 幻之魔术师kiriko

噫……

早知道就去沃尔玛了……

XXXL 速效救心丸

完全没有炸起来

感觉整个帖子都陷入了沉闷。

我也在懊悔我今天为什么不去沃尔玛

XXXL 跟着我左脚右脚一个慢动作

都憋说话了,大家,都静静吧。

楼主去的是哪个区的新开张的沃尔玛?我们以后天天去蹲点!!!

XXXL 西伯利亚的草泥马

如果蓝毛的是零度的话那银毛九成是副会长了T~T

只有我觉得俩人同居双休日来逛街这种甜蜜蜜的要死的设定已经萌到宇宙天际了吗。

就算是开玩笑也没有走啊,而且一直陪着副会呜呜呜我要萌死了。

XXXL 给副会长生猴子

副会长现实中也会迷路啊呜呜呜萌秃TOT

XXXL 给零度生一花果山

零度大大又帅对人又温柔我是你的脑残粉!!!!!

XXXL 伯爵千金

没有人在意那个黑发路人小哥儿吗?

话说这个人是谁呢?沉默寡言的话虽然符合逐黎,但是总感觉他不是这么好脾气的人呢而且好像逐黎也在同居中吧不可能不知道零度的操作者是谁呀

胡萝卜桑也应该不是这种类型的吧明明是性格是治愈的小天使嘛

这个公会里还有什么男号吗?毕竟会长大大其实是女孩子吧

也不可能是阿枫吧毕竟他都有女朋友啦

XXXL 我的零度大人不可能那么帅

在大力投入零度副会股的同时请让我入一发黑发零度!

好像发现了什么新世界的大门!!!

XXXL 幻之魔术师kiriko

本来是打算出零度副会无差撒糖向文本的,看来可以搞成零度中心志了!

呐大家人家打算开一个818那个黑发路人小哥的帖,大家要去顶哦~

XXXL 姥爷吾の嫁

呜呜呜呜呜路人小哥再帅零度副会也不给拆QAQ

高举零度副会大旗站稳零度副会不动摇!!!!!!

XXXL 大喵の奇幻物语

想看总是欺负副会的零度桑吃瘪啊……

黑发零度别走带我一个!!

XXXL 一剑全国后援会会长

大家冷静一下嘛T_T都还完全不知道那个黑发小哥是谁

不要瞎YY啦……

叶泽现在也想捏碎自己的鼠标,什么?发生这件事的时候周围有人……啊对哦旁边那么多人,可哪个是这个八卦的小姑娘?!还有老子跟蓝祈说话的语气有那么恶心?!明明是很不耐烦地爆粗了为什么到她们嘴里就变成了梨花带雨欲迎还拒!?

XXXL GOGO MAKI

话说那个黑发小哥到底是谁呀~能不能出来冒个泡

XXXL  ╳灬兲笙疯癫

是我。

XXXL GOGO MAKI

哎呀疯癫酱真是的不要乱开玩笑啦。

这条回复很快就被很多接下来的讨论刷下去了,没有人相信这个非主流小萝莉会是那个高大帅气的黑发路人先生。叶泽一开始也权当这是一个笑话,直到那小萝莉戳开了跟他的私聊。叶泽还以为她要问什么学术性问题,特意摆了一副邻家好哥哥的样子。

天生疯癫:?

天生疯癫:在?

纯白之握:哦哦疯癫酱什么事啊?

天生疯癫:我就是那个黑头发

叶泽的三观,跟着隔壁的南枫一起碎掉了。




7 2
评论(2)
热度(7)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