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当我发现我邻居是基佬时该怎么做 04

叶泽助攻属性上线中,鹰无可能OOC


今天的大家似乎都有些反常。

沉黎打开自己屋子的房门,尽管住在同一房檐下他们的装修风格却大不相同。沉黎的屋子是典型的欧洲贵族范,蓝祈的则是豪华的经济适用房,南枫就是普通学生的装潢,有着高高的书架和整洁的书桌,而叶泽沉黎不想描述他的房间,那天闯入他房间时发现一屋子的木头模特儿和LO装,要不是早就熟知对方的习性沉黎可能就直接打110了。

事后叶泽解释你们懂屁我要让我将来的女儿过上暖暖一般的生活,一边接着缝游戏新出的古风长裙。蓝祈呵呵一笑说你想的太远了,而沉黎始终也没能懂这种行为想要直接买不就得了。

此刻他望着他的三个好室友在同一时刻瘫倒在同一张沙发上,南枫手里握着个遥控器,百无聊赖地挨个换着频道。

“快乐大本营真是一年比一年无聊。”

“别这样,我都开始想念谢娜了。”

“啊……我还没吃晚饭,别给我看舌尖上的中国。”

“……南枫,我再说一遍,你再调到少儿频道我就立刻报警。”

本应该是蓝祈和叶泽在屋内打副本打的热火朝天,南枫在厨房炒菜炒的热火朝天的时候。他们三个却躺在这里,表情和眼神都像一条被风干了许久的死鱼。

哦,三条。

“我不做饭了,我受到了冲击。”南枫哀怨地看了他一眼,“我拒绝。”

“什么!?”叶泽如梦初醒,“你不做饭我们吃什么啊?”

“家里有方便面没,蓝祈你去给煮点。”南枫翻了个身,“总之我不想碰电脑让我烂在这里。”

“……说什么傻话呢。”蓝祈看了他一眼,“我们当时怎么说的,我们提供宿你提供食,自从有你这么个随时厨师我们干嘛还吃冷食啊。”

“那怎么办?!”南枫表情终于恢复了一点生气,“这点菜市场都下班了,沃尔玛可能还开着,不然我临时去……”

“不!!!!!!!!”叶泽和蓝祈同时大吼出声。

沉黎觉得从刚才他就和他的三个好室友脑电波不在同一频道了,于是他坐下来,安定地给自己的高脚杯里倒了四分之三的红酒。

“啧……那叶泽你去对面要点吃的?“

“我不!!!凭啥是我啊,尼玛再说对面新搬来那个我连面都没见过。太不好意思了,我拒绝。”

“哎呀副会,看开点吗。小时候你妈妈不也是叫你去隔壁王叔叔家打个酱油吗,你就满足沉黎妈妈这么一个心愿。”蓝祈拍拍他的肩。

“我靠我怎么可能知道,我老妈在我八岁的时候就死了,”叶泽翻了个白眼“跑腿费。”

“200。”

“沉黎爸爸我爱你,成交。”他假惺惺地跑过去拥抱了一下沉黎,被后者嫌弃地推开之后他跑去隔壁门,敲了两下。

没有反应。

于是他再敲了三下,对面还是没有动静。正当叶泽准备要放弃转战别家的时候,吱呀一声,门开了。

“是谁?”

开门的那个人有着一双淡漠的红色眸子,他穿着红黑相间的格子马甲以及宽宽大大的白色T恤,脚上还有一对大眼蛙的绿色拖鞋。叶泽本来以为开门的会是个满腿腿毛戴着无框的标准型死宅,可是开门的那人的小腿看上去非常结实,怎么看都是常年运动的人。就算是宅男也是清爽型直男,这让还穿着蓝色大裤衩的叶泽有点愧疚,他在他的短袖上搓了搓手,然后说。

“你这有没有吃的啊我们那边缺粮能不能借一点啊明天还你……”

“嗯……”男人嘟哝了一声,然后说“可以是可以,红烧牛肉,小鸡炖蘑菇,鲜虾鱼板,番茄蛋……”

叶泽心想卧槽看上去脸不错还这么贤惠啊家庭煮夫啊还是,刚要说哎呀那我回家拿个打包盒再来。男人挠了挠头,表情似乎有点尴尬。

“可是都是泡面。”

“……算了,那不好意思啦能不能借四袋。你不会没得吃吧?”

“……没事,我买了三大包。”

“哦哦是这样啊……”等等三大包,三大包泡面。好熟悉的感觉,还有这么一说这个人的脸也好熟悉啊!!!叶泽想的焦头烂额,也没能回想起来他是谁,只能一边应付着一边想着快点回家,他肚子好饿。

“比起这个先进来吧……我想跟你聊聊……纯白先生。”

他觉得他的大脑此刻可能和他那只鼠标一样,碎裂了。

我就说之前为什么看这个人有种莫名的眼熟感尼玛那个黑发路人小哥我们住对面啊!!!话说我们俩是一个公会的……卧槽你还真是那个非主流小萝莉啊!!!!

叶泽的脑内现在就像一锅沸腾的粥,或者是一团搅成一堆的浆糊。一只手突然揽住他的肩膀把他往屋内一推,叶泽一个趔趄就要摔倒,男人面无表情地扶了他一下。随着咔哒一声。

门锁上了。

我靠这进展怎么这么警匪片!!!按体型差这绝对打不赢啊!!!叶泽惊慌地往后躲了一下……天杀的这是九楼!!!在这里呼叫对面的哥们儿能听到吗!!!

正当他以为男人要掏出一把匕首,一捆麻绳或者是什么危险物品时。男人却拍了拍他的肩膀,让他坐在柔软的沙发垫子上,还给他倒了一杯牛奶。

“……Excuse me?!”

“?”

“不是,你要干嘛啊哥们。你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要谋害我,我还心想我要钱没钱要色没色的,你干嘛搁我下手。”他唆了一口牛奶,没毒,还有些甜。

“……我要问你件事,不想让别人听见。”他的眼神看起来很诚恳,这让叶泽暂时相信了他说的话。

“你是不是和零度,很熟?”刚才他的表情还冷的像是终年不化的寒冰,现在他的表情瞬间柔软了下来,眼神就像一只无辜的小动物。

“哈……哈,是啊,”叶泽被这目光搞的毛骨悚然,瞬间理解了那个腐女楼主说的想揉揉他脑袋是什么感觉,“怎么了吗……?”

“我,我可能,”他犹豫了一会,“我喜欢他。”



6 1
评论(1)
热度(6)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