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关于菀叶两年后的短发

只是想写这段这段蓄谋已久再不写我可能会逼疯掉T~T

本来是想写言情剧的但是我看报告老板看入戏了!!另外我还是打算用海贼的梗就是两年后的故事是众人暂时分离再聚首你们不许管我,不然我可能要打你们【靠北

写不帅,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两个金色的发辫此刻被女人狠狠地攥在手里,女人长而尖利的紫色指甲嵌入淡金色的发丝。她的头以一种诡异的弧度被强迫着向后仰,两只空闲的双手在空气中慌乱地抓着,想要拿出背后的弓箭给予敌人致命一击。

“记好了,头发是女人的天敌。“

痛的快要窒息了,菀叶感觉那女人是要将自己的头皮连根拔起。温热的液体溢满了她的眼眶,她的眼前一片模糊。女人戏弄的笑声在她耳边像是连环爆裂开来的炸弹。

“小菀!!!!”叶泽眼眶泛红,他卖力地挪动着灌铅般的双腿。苍白的脸上爆出好几个青筋,沾满鲜血的牙齿咬得咯咯直响,“混蛋!!!!蓝祈!!放开我!!”

“哎呀亲爱的副会长先生,你再往前走一步我就立马结果了会长小姐哟。而且你的身体状况相当糟糕……你没有魔力了吧?恐怕你会比会长小姐死的更快哟。”女人举起那把漆黑的长剑,刀刃直逼菀叶的喉咙,利刃划破皮肤几滴鲜血从伤口中流出,停留在少女白皙的肌肤上。

“南枫,能解决吗?”蓝祈悄声问到一脸愁色的南枫,本来好好的公会战役,大家都高高兴兴地打算回去办庆功宴。半路搞了这么一出,后面的成员都开始焦急地观望前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而许多目击到这一现状的女孩子已经有隐隐约约的抽泣声了。

他想他短头发真是太好了。

“不行,会长离那魔法师太近了……误伤到会长的可能性太大。她看过来了,小点声。”南枫做了个噤声的动作,脸色依旧阴沉。

“你想怎么样?”蓝祈问到,现在这个时候怎么看占上风的都是她。

“我操跟她谈什么条件!!!!蓝祈你不是很能打吗快往死里揍她啊!!”

“哎呀你们副会长可真不可爱……还是这个小帅哥比较明事理。我呢对你们会长是没有意见的啦,不过那个从刚才就一直在嘀嘀咕咕的刺客先生……还有那位人偶师小姐。法师先生你把他们都杀掉,我就把会长小姐放回去~毕竟是会长小姐,这样还是很划算的吧?”

“不行……”菀叶拼命地从喉咙里挤出一丝声音,“绝对不行……”

“死到临头还嘴硬。”女人更用力地向后拽菀叶的头发,“我有叫你说话吗?”

叶泽没有说话,他感觉手心里全是冷汗。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拼命地撞击着他的大脑,蚕食着他仅有的理智。他只能听见耳边自己不断地碎碎念,自己像是一个坏掉的复读机,重复着“她要死了”这四个字。

“冷静下来……会长一定可以的,我们得帮她争取到时间。”蓝祈拍了拍他的肩膀,逼迫他抬起头来,而不是一直望着满是尘土的地面。

“可是……可是怎么做。我,我……”

“南枫,”蓝祈低声说到,“吸引她注意力的袖箭你能做到的吧?不用太久时间,造成她一刻的分神就好。”

“那当然了,蓝祈你太小看我啦,”南枫悄悄从袖子里拿出一只箭匣,筒身的孔里,一只铁制的短箭散发着冰冷的光芒,“我也能独当一面了。”

“小心点……这很危险,如果失败的话你的下场……”蓝祈咽了一口唾沫,没有再说下去。

“安心啦安心啦~反正我本来就在她的死亡名单上了,我还有什么好怕的?”南枫舔了舔唇边,轻轻拨动触动袖箭的开关。一枚精巧的铁箭擦着女人的脸飞过,斩断了几根深紫色的发丝。

“什么……”女人还没来得及惊讶,菀叶咻地从腿上的箭筒中拔出一根弓箭,将那些被女人握住的头发完全地割离。淡金色的头发掉在地上像是一片片柔软的丝绸。菀叶没有抽出那柄给她带来无数荣耀的金色长弓,而是握紧手中那支箭,直接将它戳穿了女人的喉咙。

“你说错了,”在鲜血溅满菀叶脸庞的时候,她望着女人缓缓倒下的身躯,面无表情,“人的天敌都只有一个,那就是死神,而它制约不了亡命之徒。”


3 1
评论(1)
热度(3)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