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还是人设,我话忒多。

其实只是个吐槽,没啥玩意,对比一下其他人感觉我家受伤太多了,而且都是互相打出来的,论熊孩子如何不作死。其实真的很想带埃尔斯小姐玩,可惜她已经完全死翘了。

除了鱼子管我要的人设们以外,讲讲我家被砍掉的乐手先生和苍蓝法师小姐

关于大纪年我总有很多话要说,大概是因为太喜欢他们了/w\


#关于体格和战损设定

菀叶:腹部的淤血是叶泽打出来的,他召唤出的第一只魔物。因为叶泽很在意输赢所以当时给菀叶打哭了差点没被师傅骂死。

皮肤是健康的颜色,手臂有一点肌肉,但是不多。身体很柔软灵活前空翻侧空翻完全OK

叶泽:直到小臂没有伤痕,小臂以上,肩膀,小腿,布满了自己亲妹妹给自己划的刀痕,而且各种新伤旧伤总之全是疤,他只爱护作为召唤师的双手。唉这臭小子两年后我非得搁他脸上也划一道疤……【住手

皮肤是有点不健康的那种白,因为贫血+营养不良。小时候吃的太少,又不爱运动,加上先天魔力就很少,经常爆青筋。特别是看大纪年重置版,估计感叹就是,啊,叶泽又要死了……

个子比妹妹和菀叶都矮,比妹妹和菀叶都瘦弱让他很不甘心。

叶曦:左右肩有烧伤是来自幼年的大火,腹部巨大的缝合伤口是为了保护哥哥被护卫兵狠狠捅了一刀,差点就没命了。

和菀叶一样喜欢多运动的女孩子,不过因为职业是十字军所以更强壮更有力气。完全不输男孩子,有点在意小雀斑。


埃尔斯:身上没有伤疤,她是冰魔法师,而且因为她柔软的性格别人都不好意思打她。但是硬要说的话,腹部应该有一块深深的伤痕,因为那场车祸,那里被撞得血肉模糊了。

叶泽的白是从长大逐渐开始,埃尔斯的白是小时候就这样。菀叶小时候还会讲说你都晒不黑T T,她就会笑,说健康的肤色也很好啊。她是完完全全地病态白,经常发烧,低血糖,有哮喘,有时还会咳血。

小时候经常玩一玩就病了不能出来,反正就是不死于意外早晚也会死……她的PART特别多,因为把对她想讲的也都讲一讲啦我还是很喜欢她的,我家为数不多的女神级[深层意义]角色……

埃尔斯这个人设当时出生时是因为十儿建议多塞几个人设,我就又双开了一堆男女。女孩子就是埃尔斯,当时给她的设定是半机器人女孩儿,一半是女孩漂亮的脸一半是机器冰冷的脸颊。埃尔斯原来有动听的嗓音,说话像唱歌一样的好听音色,可是那声音后来被冰冷的机械声给代替。

她作为最强大的苍蓝法师←[做这个设定时并没有修改成非奥雅世界观],作为敌对公会的秘密武器出现在战场上,她的右半边脸的微笑温柔的能把人心融化,她对叶泽和菀叶说,好久不见啦……菀叶拼命忍住才没有上前拥抱她。

因为她的左半边脸,那圆形的,散发出绿色激光的被称为眼睛的东西——正冰冷地凝视着她。

在我一开始写的片段里,也就是两年前未公布的几段里有一段就是讲这里的剧情。菀叶惊讶地看着对方阵营那个似曾相识却又完全陌生的少女惊呼出声,埃尔斯,你为什么还活着……

这个人物当时这副样子的草稿设定还在我的涂鸦本上,非常丑【。】和菀叶一样她用的也是奥雅里自带的发型和衣装,发型就是那个蓝色的低双马尾,有两个绒球球的那个……为数不多的奥雅金币良心装,也是我刚玩时最喜欢的一套。

后来我觉得这样真是太惨了,她不如就这么死掉。她可以是温暖的,但她绝不是冰冷的。她的笑很动人,她的手不是坚硬的铁块,白皙的肌肤很柔软。

这已经很好了,哪怕她再也回不来。

梓也:至少你们对埃尔斯我天天提月月提年年提有菀叶的地方就有她特别还有番外小剧场,也能记得那么一点点。但这个小伙子我相信你们绝对不会记得他,对,因为我都忘了。

他是被砍掉的那对双开里的儿子,不同的是埃尔斯以幽灵的身份出现在了回忆中,而他被抹杀了。而我为什么开讲呢,就是他娘的我要写他了。

先丢一下人设

 男乐手 甜食病外加生活残废,特技是修电脑和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动物都会被攻击,目前是和菀叶一起住在公会里,外貌看上去是个文青,擅长花言巧语,是属于有人理就会说个没完的类型,所以大家一般都无视他。头发非常容易乱。战斗时站在队伍的后方负责补血,只要是攻击都苦手,但是回血数量却相当惊人。看到朋友受伤时虽然嘴上不会说但是心里着急的要命。擅长研究各种各样的魔药,因为没有合适的容量瓶所以随身携带2L大塑瓶。

外貌:橘色短发别着(骚包的)粉色的发卡,18岁,身高180

初恋是叶泽……但是一直不知道他是叶泽

其实我挺喜欢他的,后来思忖了许久还是删了中二病……太烦了!改成了更具有公子哥特点的总是微笑有城府吧不然怎么当那么多年的公子哥,硬要说像谁是有点kano的感觉的,那种外表一看一肚子坏水的家伙。

回忆四人组[现在是五人组了],按体质分为能打的:菀叶 叶曦 不能打的:埃尔斯 梓也 你不知道他能不能打但是不纯肉搏他总会打赢:叶泽

按财富程度分为 埃尔斯>菀叶=梓也>不知道>了多少个倍的叶家兄妹

前三个分别都是大小姐和公子哥,后两个根本就是野丫头和野小子。

不过野丫头和野小子是反过来的,叶泽和叶曦在当年的贫民窟里好似当红爱抖露。可惜叶泽是好多男生的梦中情人叶曦是好多女生的梦中情人,公布真实性别后一堆人心碎太平洋。

菀叶和梓也设定中还有一点,就是两个人其实是订了婚的,完完全全的政治联姻。梓也就在宴会上见过菀叶一面,哎呀是个漂亮的小姑娘。只是我不喜欢她,菀叶在外人面前当然不可能还是那么没心眼。她表现的非常礼貌,非常贤淑,提裙子鞠躬的动作非常标准,脸上的假笑也非常甜美。

梓也觉得靠我这是找了个洋娃娃媳妇吗,虽然觉得她好看但是并不想理她。而菀叶他娘的怎么可能会爱上一个政治婚姻的人她参加完宴会,就拉着埃尔斯去贫民窟找叶泽玩去了……

然后后来菀叶老得在父母指示下一直和梓也接触,表面说着大人好心里想的草泥马,而梓也嘴上说好好好美美美,心里想你麻痹完事没……这就是这对未来的小夫妻,也是非常呵呵。但菀叶怎么可能安于现状于是成天往贫民窟跑,梓也心想我未婚妻怎么成天跑这有诈啊。然后某一天也跟到了贫民窟。

然后他遇见了他的真爱,叶泽大大。

老实说,她的坐姿不仅不淑女,而且粗野极了。她没有像那些贵族的大小姐一样,学着花艺和舞蹈,穿着漂亮的连衣裙在豪华的后花园喝下午茶。她踩在一只塌陷的沙发上,身上的破麻布裙子在风的吹拂下,隐隐可以看到少女白净的大腿……

“看我干嘛?”少女注意到他火热的视线,好看的小脸不耐烦地皱了起来,

“啊,啊……没什么!!”他从来没见过这样洁净的蓝色眸子,这样生动的表情,那些富家小姐们见到他时总保持着完美而优雅的诡异笑容,像是一个个精致的提线娃娃。

然后他遇见了真爱也三天两头往贫民窟跑说是要学打架!但富家少爷十指不沾阳春水啊,莱恩师傅叹了一声说你这咋整看你脑子挺好使来你当个奶吧。同时心想为啥我这这么招有钱人……然后后来被爹逮着了,但已经没用了,他已经完全迷上了制作魔药。后来菀叶跑路了,这桩婚事当然也就没了。

只是他现在心里也还惦记着那个明媚的蓝眼睛姑娘,可惜那姑娘其实带把。要不要让长大的他出现我不好说……大概和蝶家的驰名一样,观望吧。

其实我还是很想开一个过去番外的,那时候叶泽还是个非常弱鸡的小姑娘一样的男孩,那时候叶曦还绑着辫子不爱说话,脸上写的都是,我很冷酷,那时候菀叶还吵吵嚷嚷活似第二个一块钱,那时候梓也还是个非常耿直没有坏心眼的富家少爷,那时候埃尔斯还活着。

不过现在欠的坑太多了,所以打算在至少等我完成正文后出T-T,揍是这么懒。







2
评论
热度(2)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