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当我发现我的室友不知不觉成了基佬我该怎么办 0?

跳过了蓝祈和鹰无在网游里逐渐熟悉逐渐被腐女们传开官配的部分

不要怪老子因为老子卡文了!!!!接下来开启线下见面会剧情

没写完你们先凑活看哦么么哒,强行更新


0,管他0几

蓝祈觉得叶泽在某一点特别招人恨,就是他自己的事儿他从来都想尽办法转移话题,然而一遇到别人的事他就开始花式煽风点火。这个公会建立都快有两三年了,从来没见过他提什么见面会的事情。半路杀出个鹰无这下他高兴了,开始天天碎碎念月月碎碎念见面会。终于8月到了,大部分的学生都放了假。就连苦逼的准高三党们也得到了片刻的休息,轮到他开始撒欢了。

叶泽还专门建了个QQ群,专门给他用来叨逼叨逼叨。也不知道是公会实在人数太多还是因为自己引得一群腐女争相观望……群人数居然破了400,南枫本来还打算去,一看这个数目立马就有点犯怂。

“这么多人子黎子认不出来我怎么办?……或者她觉得我太路人了怎么办?”南枫一边在穿衣镜前换当天要穿的衣服一边小声碎碎念。老实说蓝祈真的觉得很头痛,但是沉黎看起来更头痛,这是他掰断的第12双雕花筷子了。蓝祈在恒隆的高级品商店看到过这种筷子,12双都能把叶泽那电脑买下来了。

“南枫我,我劝你一句真的。女人最不可信的就是她们朋友圈上的自拍。士之耽兮也是不可脱也的。”叶泽在旁边一边补充一边往自己嘴里灌冰镇可乐,“不过南枫啊问你一句……你绝对小蓝蓝会喜欢我吗?我要怎么样才能让她一眼爱上我?“

“叶泽,我觉得你完全没有说服力真的。”

“靠北别说话了你个死暗恋宅男。”

看着他们俩蓝祈的思绪有点飘忽……他突然莫名其妙地想到了那个什么疯癫。哦该死他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但是那句我有零度就足够了又是什么鬼。尽管叶泽跟他说过那个可爱的小萝莉其实是只大灰狼……唉。

隔壁门的鹰无重重地打了个喷嚏。

蓝祈等人作为首先得到消息的第一拨人,除了进行准备工作还要进行消息散布。而消息散布基本都落到了叶泽的头上,毕竟这四个人里有那个闲心看论坛的只有叶泽和南枫,还有闲心回帖发帖的,甚至还开个小号和女孩子们互动的那就真的只剩叶泽了。

[公告]明天中午13:00在沃尔玛楼下的红罗宾餐厅举办线下见面会

1L 纯白之握

大家要来捧场要来玩哦~

已知公会高层都会出场

2L 给副会长生猴子

第一次离副会长这么近!!!!会去会去俺要一睹副会长真容5555

而且那神秘的黑发小哥一定要揪住他叫他大声喊出自己的账号卡名!

3L 黑发太太

情敌会变多,不嗨森

我是正牌太太>^<

4L 嘿嘿嘿嘿嘿零

回复3L 正牌太太是零度桑才对!>3<

5L GOGO MAKI

好期待明天的到来……睡不着辣!

希望有可爱的像maki一样的女孩子!

6L 你们快去结婚

明天楼主会特意开直播帖大家要来顶贴哟么么哒♥

也是为了给那些去不了的人福利

楼主会带大炮去的,所以高清照片什么的无需担心【认真

7L 伯爵千金

明天我也会去呢,大家都一起去玩吧

8L 速效救心丸

非常非常非常期待!!我爱公会公会爱我!!!!

9L 埃尔德维亚

副会长真是尽心尽力,就是今晚上是不是轮到你加班你翘了^ ^

10L 纯白之握

…………………………哈哈。

11L 西伯利亚的草泥马

0口0副会长和会长在一个公司的吗原来!!真是缘分啊……

12L 幻之魔术师kiriko

嘛细节问题不要在意不要在意!

明天我也会在会场等着大家哟

13L 不是厨娘

回复12L :67&%¥¥……%……&……*

14L 大喵の奇幻物语

厨娘桑要修修电脑啊乱码化了呢

对了副会长副会长,黑发小哥会不会来呀。

15L 纯白之握

回复14L 当然,必须,就算他不来我也会把他生生薅来的。

16L 绝对零度

我可没答应一定要去……

17L 速效救心丸

零度桑!!!!!!【尖叫




5 1
评论(1)
热度(5)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