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地点怎么办?”

“电影院,一堆人捧着爆米花在黑灯瞎火中看俊男靓女接吻多有情调。”

“叶泽,我从没想过你这么恶俗。黑灯瞎火能看见什么,我们是去面基不是去看偶像剧的OK“

“可是很浪漫啊……不好吗……”

“而南枫我觉得按你那个运气你是抽不到和子黎子坐旁边的。”

“靠!!!”南枫愤怒地抬起头,把他手上的黑色马克笔摔到那张写的密密麻麻的草稿纸上。可怜的笔被他这么一折腾似乎漏了油,漆黑的墨点溅在白纸上显得格外鲜明,“蓝祈你别站着说话不腰疼啊!!!”

“哎哟我腰疼,我怎么不腰疼我疼死了,”

“那我们定自助餐吧,”叶泽在地图上勾勾选选,红笔最后戳在了一栋豪华的大型商场上,“恒隆新开的那家豪华自助餐380一位的那个,沉黎爸爸请的起吧?”

沉黎不动声色地嗯了一声,算是默许了。

“也别都让沉黎请啊,我也可以承担一部分的,”蓝祈笑呵呵地说,“对了叶泽,一共来多少人啊。”

“啊我瞅瞅……438吧?哎呀人好多,不过有几个明显面生,是过来拜大神的还是来……咳咳。”叶泽别有意味地咳嗽了两声,脸上表情相当精彩。不过其他人还不知道他私下里出同人本打捞一笔外加积攒人气这件事,脸上的表情都相当迷茫,唯独沉黎,脸色一黑。

“啊哈哈……这么多人那还是把出场机会让给沉黎好啦。”

“……人太多了吧?”


3 1
评论(1)
热度(3)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