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路人小故事①-忧郁的美男子

关于我家大纪年的路人们的个人故事,这次是里弗和即麻

当没有灵感时就拿出来写。

我爱花壕爱的深沉。

然后他就被即月打死了。


里弗·雷兹表情忧郁地靠在布满青苔的公告板上,天知道他已经跑了多远,他就势坐在一块青石上,揉着酸痛的小腿。那群疯狂的女性已经离自己很远了,还好选择躲进了这个小树林里,做的很好里弗,他在心里暗自夸赞着自己的大脑。

王都的女人比之前的还要可怕,他的内心还有点惊慌。目光四下巡视着是否还有残余下的女性,然后小心翼翼地窜出浓密的树丛。那群女人在搜寻无果后便作鸟兽散了,空旷的小路鸦雀无声。

道理他都懂,可是为什么会这样呢。

他非常哀怨地叹了一口气,手中的镜子准确无误地映照出了他动人的容貌,微微蹙起的眉,以及那蕴含着些许哀愁的明眸……神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为什么要赐我一张如此美貌的面容呢?

因为长时间的奔跑,他碧绿的发丝显得有些散乱,不过在他这张清新俊逸的脸上的衬托下反而衬显出了一种颓废的美。

“我为什么,这么帅呢……“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哀叹这句话了,里弗·雷兹,这片大陆上最帅的人。所见过他的女人没有一个不被他的容貌所倾倒,在他刚开始知道感情为何物时,他把这当作上天的礼物,并为此欢呼雀跃。而现在则不一样了,这份礼物只是一柄抹了蜜糖的利刃。他所爱的女人,无论年龄大小,清纯还是妖艳,答应他的理由不过是看上了他空虚的皮囊,而不是他内在的灵魂。

现在这个时候,找一个美丽优雅又落落大方的女性,并且深爱着自己的终身伴侣居然这么难……我一定是得罪了谁才会落得这样的下场。正当我们的美男子还在忧郁这些摸不着边的问题时,一个更加残酷的现实正逐渐逼近了他。

他迷路了。

没错,从小到大都在旁人的呵护下长大的里弗,根本不知战斗为何物,他只是在父辈的引导下做了转职任务。现在他作为一名剑术师,腰上别着的佩剑闪闪发光,本体却已经生锈。初来乍到的他更不知道自己已经跑进了距离城镇十万八千里的野外丛林。

他开始慌了。

神难道真的对我这么残酷吗?他忍不住想,周围的魔物还没有聚集上来,不过只是时间问题,他可不想变成魔物肚子里的粮食。但在他的后方,一只魔物正在接近毫无防备的里弗。

然后随着一声爆破声,里弗再转过头看见的,就是魔物四分五裂的尸体,符咒残余的纸屑,以及站在他身后的金发少女。

“多……多谢。”女人,里弗心里咯噔一下。虽然是个漂亮的女孩子,这样的美丽放到哪里都是罕见的。不过要是被缠上了麻烦也很大,到时候要怎么拒绝才不会伤她的心呢?

“没什么…下次走路当心点就好啦。”女孩似乎正在赶路,她只是整理了一下自己手中的符咒,就面无表情地继续向前走去。

和预想中的大不相同,这一事实让里弗·雷兹震惊了。他刚刚起身就向着女孩的方向跑去,一路跌跌撞撞差点趴在地上。女孩惊讶地看着他,比起被迷惑,表情更像是目击了什么凶恶的怪物。

“你……你怎么回事啊?!”她向后退了一步,而里弗则是反射性的握住了她的手腕。

“你为什么,没有喜欢上我呢!??!”

“啊……?!你这家伙脑子坏掉了吗?!快松手!!!!变态!!!!我叫人了!!!!”被这突如其来的袭击搞得心慌意乱,少女明显地开始不知所措了起来。

“你没有爱上我吗?一见钟情?!或是别的什么的!!!”他越凑越近,语调里有掩盖不住的兴奋,“请问你的名字是……对不起,对不起让你受惊了!!!可是我真的很激动!!!!能不能告诉我你的名字!!!或者,你的住址也可以!!!我该去哪里找你呢!这样的……!!”

啪。

清脆的巴掌声代替了麻麻烦烦的絮叨声,里弗被这一巴掌扇的眼冒金星。恢复神志时只能看到少女逐渐远去的背影,以及掉在地上的一卷羊皮纸。似乎是因为太过慌乱少女遗留下的物品,里弗将其打开,上面是几行墨字。

“接收者,浅夏公会即麻……”左脸火辣辣地痛,不过他却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喜悦感,他的左心房里像是有夜莺在歌唱,本来灰暗的世界,一下子像被泼上了五颜六色的油彩。

他那颗死去已久的心,终于开始鼓动了。



评论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