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觉得可以当枫黎分手曲的歌。

你说我比大笨钟还笨 要怎么比
察觉我的安静 从此伤害有声音
要我离开 我这就打包好行李
喝完这杯咖啡我就走 答应你


过这么久怎么还没叫我还你DVD
再不打给我 我就不打算追回你
我就在你喜欢的电影场景里 
你却活在我想要的场景里 


耍什么嘴硬 耍 耍什么嘴硬 
有什么毛病 有 有什么毛病 
我很大器 我没你小气 
我会原谅你 你仔细听 

我从未爱过你 怎么会想念你 
发什么神经 有理说不清 
只是脑袋还不清醒 
其实还爱着你 其实还想着你 
请你别太得意 

1
评论(1)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