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特别篇-未公布的番外篇合集

①圣诞篇 ②全职啪篇 ③志村南枫的性转世界 ④独占欲强的颓废鹰无,鹰祈向


老实说叶泽对圣诞节有点抵触心理。

他低下头,把脸埋进深蓝色的围巾里。靴子踩着厚厚的一层积雪发出嘎吱的声响,他突然想起10年,或者是更久以前。他和叶曦两个人穿着单薄的可怜的衣服,手里握着零星几个硬币——而那还是他们父母圣诞节多给的几个零花钱。他们俩犹豫了很久才小心翼翼的捧回一个小小的蛋糕,而旁边的富人家里灯火通明,8英寸的蛋糕上点满了草莓,奶油,和蜡烛。光看着就能流出口水。

那个时候就想能过上更好一点的生活就好了,至少能在圣诞节吃上一个水果蛋糕。但因为后面各种各样的事情发生这个愿望被拖了好久都没能实现。成年了的叶泽站在琳琅满目的橱窗门口,手里握着沉甸甸的钱袋。他盯着那些绚烂夺目的蛋糕,全然忘记了菀叶要节约开支的提醒。

“买个圣诞蛋糕回去好啦。”他和走在前面的其他人这么说到。

这个提议得到了全体成员——呃,男性的一致赞成,他们几个出来是买布置房间用的装饰品,而女性那一边则是准备圣诞大餐的材料。虽然菀叶很擅长给众人分配任务,但是男性组当得知这次的大餐由女性组全权负责的时候,他们一致的都感觉到了背后发冷。

“赞成赞成,我实在不想在圣诞节吃冒着黑气的蛋糕。”南枫苦着脸说,“可能的话真不想承认……溪嘉是我教出来的。”

“这个跟自身素质有关吧……我想吃胡萝卜蛋糕!可以吗?!”哲夕象征性的安慰了一下,提到胡萝卜他眼睛突然亮了起来。

“不行。”其他人果断禁止。

“我觉得就算我们买了蓝祈也会收到一个带着爱意的蛋糕呢——”叶泽不怀好意的说到,“我想吃那个!带水果的!”

“在选择方面真像小孩子啊,而且先不论质量如何,我好歹收到了,副会你呢?”蓝祈盯着橱窗看了一会,“鹰无你想吃什么。”

“你选的我都想吃。”他平静的说。

“淦……”叶泽咬牙切齿的腹诽了他们俩之后,拎着好几条彩灯挤进了蛋糕店。

 

溪嘉盯着蓝莓和草莓的果酱拿不定主意。

那种蓝祈哥会喜欢呢?蓝莓的吗?因为像头发……可是草莓的红色的话,蓝祈哥的魔杖也是红宝石的。说不定他其实更喜欢红色?而且草莓好像更甜一点……但蓝祈哥会喜欢甜甜的东西吗?对哦这点我还没有问……

溪嘉站在柜子前思考了半天,以至于女孩子们把要买的东西都堆了一购物车。她也完全没有注意到无论什么味道什么颜色,在她手里都会变成紫黑色和奇异的气味。

“还是拿蓝莓的吧……大家!我选好了哦!”她向正在清算账单的其余女孩子挥了挥手,十蓝正提着一只烤鸡面露疑色。

“为什么要吃这个?”她看向子黎子,“我记得这应该是感恩节的东西……”

“因为子黎子是肉食性的☆,再说这也不算多……恩…喆奈,为什么要买6根胡萝卜。”

“我和哲夕都喜欢吃啊!胡萝卜是世界的财富!”喆奈拿了一盒薄荷糖,摇了几下说,“我还要这个!”

“恩这都无所谓啦……晟颜,把书摊那边的《男朋友》放回去。”菀叶把所有东西放到收银台上,还是满脸黑线的拒绝了晟颜的提议。

 

蓝祈排练着一会拒绝溪嘉的话。

男性组先一步到达公会,于是大家忙不迭的开始布置起了会场。本来自己也想出一份力的但鹰无说可以把自己那份也干了,他就坐在沙发上休息了。

他并不真心讨厌这个女孩子,只是对于她的喜欢不知怎么回应,还有她的料理……杀伤力实在太大了。他望着高大的圣诞树上面金黄色的五角星,想起以前大哥告诉自己的话。

“今天是圣诞节哟,好孩子是不会被惩罚的。”

这样啊。

门突然传来了咔哒的声响,女孩子们欢笑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叶泽本来站在高脚梯上贴着圣诞老人的画,一下就飞跃下来喊到小蓝蓝欢迎回来了。蓝祈看着女孩子们陆续进来,棕发的少女跟在后面,手背在背后像是藏着什么东西向自己走过来。

“蓝祈哥,圣诞快乐。”少女的声音响起,被缎带包裹了好几层的礼物被递到了蓝祈的手里。蓝祈拆开看了一下,一如既往的绝望的黑料理曲奇。

他想立刻扔掉但还是忍住了。

“我练习了好久的……这次圣诞大餐也想做做看!蓝祈哥你怎么这个表情……不喜欢吗?”

看到蓝祈一言难尽的表情,溪嘉惶恐的问到。

“不……怎么说呢。”

好孩子是不会被惩罚的对吧?

那我说个小小的谎言,会受到惩罚吗?

“这份礼物,我是真的很喜欢。”

因为说出事实的话,她会难过的吧。


在挑战赛中大获全胜的浅夏战队自然是得到了进军职业联盟的资格,之后迎来的就是新闻发布会,对于这个新队在挑战赛上的超常发挥记者们都是一肚子的问题要问,其中最受瞩目的应该是绝对零度的操纵者蓝祈和的操纵者鹰无了,只靠两人轻松拿下擂台赛和挑战赛搞得曾经在联盟中叱咤风云的阎狱之炎在团队赛直接弃权,其队长更是直接被蓝祈的一句嘲讽气得口吐白沫送进医院。

因为这次是浅夏这个新队第一次亮相,所以无论上没上场,全员都有参与,在蓝祈走出来的一瞬间,无数闪光灯就对准了这个绝对零度的主人,都说人比人气死人,本来就有高超的操纵水平还长着一张好脸,底下的女记者都有按耐不住要上台面对面一对一采访的了。

职业选手界的女选手本来就是凤毛麟角,浅夏队伍还一次性占去了七个。望着眼前光鲜亮丽的战队成员,记者们纷纷产生了一种他们刷脸就能把对方刷死的错觉。

“我可以问一下当时灭掉阎狱之炎的两位选手吗?你们的实力很精湛这点大家有目共睹,甚至可比冠军队的职业选手,但是你们为什么不选择其他更好的战队,而来浅夏呢?”

这位记者的问题真是犀利,显而易见这是个很明显的问题,就算是打人情牌也该适可而止了,有这样的技术还不缺长相,应该到更好的战队没必要为一个只赢了挑战赛的队伍荒废青春。

“我?因为当初说定了,他要是把我打败了我就去他们战队,捎上十蓝。”蓝祈首先说完理由后,记者群却沉默了。

蓝祈的实力有目共睹,那这个从挑战赛开始就没出过一次手的副会长能将蓝祈打败又是怎样个水平?

当然……在团队赛中的划水大家有目共睹,当然不算真正水平。

“因为蓝在,所以我就来了。”鹰无的回答也很简明。

“请问一下叶泽副会长,听蓝祈选手的回答说你曾经将他打败过?那有这样的实力为什么不认真比赛呢?胜算会更高吧?”

“哈哈哈哈我当然比他厉害了,至于比赛吗……我懒得。”叶泽从容的回答。

“……”记者们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这可是能够参加职业联盟的关键比赛啊,居然把这么重要的比赛无视……

“从蓝祈选手的回答,那么我可以问一句你们现在的工资收入吗?”底下有记者小声问到。

“啊??工资?叶泽你也没跟我说过啊!”蓝祈俨然一副你在说什么啊的表情,“反倒是你这家伙一直在蹭我家住唉,水电煤气费你交了吗你?”

“那么就是说现在大家都没有工资,也没签合同喽?那么你们又是从哪里得知浅夏的呢?”

逐个问了理由后……看来单纯为了名誉和金钱地位来浅夏的人几乎没有啊?都是抱着一起玩的心态组建的战队这样真的可以吗?

我是南枫。

浅夏公会的一名普通的高级成员,我们公会的最大特点就是怪人很多。

当然不是怪人的我,自然存在感就比其他人低了。

虽然同样身为正常人的会长在平时也是没什么存在感的,但是每当到公会战争时……会长毕竟是会长啊,真威风呢。

就算是受了轻伤也会受到关照呢,上次我可是被打的半死才让鹰无和蓝祈吵起来——而且只是他们吵起来,完全没人关心我。

啊啊,不是生气,因为这种事已经习惯了,。

同样也有人妻属性的还有哲夕,他也是一个正常人。不过我和他最基本的区别大概就是妹子有即麻基友有沉黎了吧。

这也不能怪别人,毕竟好像单独居住还没有喜欢的人全企划也只有我这一个设定了。虽然喆奈好像也是,但是毕竟哲夕是她捡回来的不是吗。

唉?你不是也在饭馆里教过溪嘉剑术吗?你可能会这么问吧,可是教剑术的原因是因为她想为了蓝祈变强——没错,蓝祈。

想不嫉妒是不可能的吧,简直就是公会里的中心人物,人生赢家。

可恶——我也好想当一回人生赢家啊啊啊啊啊!

有妹子喜欢甚至还有男孩子暗恋的,那样的日子,我也想过啊!!!!


然后上天就像听到了这番话一样,不知道是对我开了个玩笑还是怎样。

姑且我们就把它称之为好事吧,在一个早上我一如既往的睁开眼睛,天气太热很难睡着,于是我开始考虑着找份新工作,因为饭馆好像快倒闭了的样子。

就在我摸索着起床的时候——我发现有点不对了,这件房间明显不是我的房间,我的床不是双人床。而且摆在我床头柜上的小闹钟也不见了。

不过看窗外好像还是清晨呢,感谢我强大的生物钟吧能够这么早起。

我还是先不吐槽这巨大的落地窗吧,再不起床就太晚了。

“唔……小南枫你好烦啦……让我睡会别拉窗帘……”

是的,在把窗帘打开的时候,我听到了一个绝对不属于我的声音。

而且那个声音的来源……是床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本能的发出了尖叫。

“好吵啊!南枫你让不让我睡觉了!”那个女孩子坐了起来,似乎很生气,连对我的称呼都变了。不过先不提这个……小南枫,感觉是熟人啊!而且关系和我很亲昵啊!怎么可能啊!我什么时候跟女孩子发展到同床共枕的亲密程度了!!!

“呃……怎么这么难受哦……”女孩揉了揉头发,然后看着自己身上松松垮垮的吊带衫。

“我是穿着这个睡觉的吗……?小南枫你干嘛那么看着我?唉我的声音怎么这么细,感冒了吗?”


衣衫整洁,没有任何不妥之处。

我也没有任何和这个女孩子发生了什么的记忆,好像是昨天公会战争然后菀叶会长难得的请吃饭,是在酒吧。

酒。


南枫你冷静点你这么好一人怎么可能酒后乱X啊!那是家庭伦理剧才会出现剧情我记得我是最早睡的呀!!冷静下来这时候应该微笑着说:“姐姐,我给你找到弟媳了呢。”

——鬼才会这么说啊啊啊而且姐姐知道这个弟媳是酒后乱X来的肯定会心脏病吧啊啊啊!!


“那……那个!我去吃早餐了!!!”僵硬的和她打了个招呼,然后我就迅速的向门外跑去,我的耳朵肯定红了一片了我的脸也肯定是。

不是熟悉的家,也不是任何人的家——宾馆,我意识到了。

就在我没有目的的在宾馆里到处乱跑时……我又看见了不得了的事情呢。

一个茶色齐肩头发的女孩子,正露出惊讶的表情然后看着自己的身体。

最重要的是,她的衣服脱到了一半——露出了少女纤细的腰肢,然后更有冲击力的来了,一个白发的女孩子一边拽着自己身上的bra一边露出不耐烦的表情。

“啧,这是什么东西?……我为什么会穿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惨叫了。

“啊?南枫?”白发的女孩子看着我,露出稍微惊讶的表情,“你来这里干嘛?”然后她像想起什么一样:“……你都看到啦?啧。”

“啊!南枫!”另外一个女孩子跑了出来,非常有精气神地向我打着招呼“早饭的话好像回公会吃呢!这次我来做吧!嘿嘿……要吃胡萝卜吗!”

这些都不是重点啊啊你们能把衣服穿好嘛!!?!!

我觉得我没法在这里再待下去了于是我又匆忙的跑走了,而且我还听到了,“他脑子没病吧?”这样的对话。


说起来刚才床上的女孩子总感觉长的很像叶泽副会长……好好想一下。

“我小时候有个妹妹,有事儿都是她保护我的。”


——副会长我对不起你啊啊啊啊啊!!!!

我觉得我真的没救了,居然对一个妹控的妹妹……这也就是身旁的不是十蓝了,要是的话我绝对会被当场分尸血溅床单。

“唉?怎么了?南枫?”就在我失意体前屈的时候,一个蓝头发的女孩子又出现了。

这个女孩子还真是漂亮啊——长相也身材也,有着非常可爱的脸蛋和匀称的身材……

不过怎么又让我撞上女孩子啦!!今天是怎样,桃花运爆发?!

“你干嘛呢蹲在宾馆地上,快点,要走啦。”

“唉?走?去哪啊?”

“傻啦你?当然是回公会吧……你干嘛跑那么远。”

“老,老实说你究竟是谁?”

“蓝祈啊。”她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变化,就像唠家常一样。

“蓝……蓝祈?”


那么之前看上去很冷艳的白发女孩子和那个软萌软萌的茶发女孩子也是,那个巨乳的黑发女孩子,和那个床上的银发女孩子——

“沉黎哲夕鹰无叶泽蓝祈?”

“恩,不知道怎么就变成这个鬼样子了,而且还被谁换了衣服。”

“那怎么会出现在我床上……”我说话都是棒读的,大概是惊吓过度吧。

“你和叶泽一个屋子啊?你没好好听房间分配吗?”

“我……我醉了……”

“该。”蓝祈甩给我一个白眼,随后那些女孩子们都出现了。

“好了,回去吧。”虽然菀叶会长没变,不过怎么感觉威风度下降了,尤其是被围在一群女孩子的中间。


我现在可算能理解网游之近战O师里的顾O的感受了。以前觉得加入一个纯女孩子的公会多棒啊!各种妹子等你攻略啊!现在我可算是知道他的痛了。

因为我现在就是这样。

如果你在大街上看到一伙人,里面只有一个男人,但是却有十几个可爱又漂亮的女孩子。你肯定会想烧了他吧?绝对的吧?

我已经感受到周围男性对我的敌意了,保佑我能走到浅夏公会的门口吧,上帝。

不要当什么人生赢家啦我……以前那样也挺好的,真的挺好的!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下子从床上惊醒,搞什么啊,原来都是梦啊。

我还接着在这个世界当我的小透明,想着想着居然觉得这是件好事了呢。

还是先考虑一下新工作吧,饭馆要倒闭了——等等,我什么时候睡的双人床。

真是不详的预感呀,冷静南枫。

反正不会再出现比梦里更可怕的事情了。

我迅速的掀开被子,然后里面的确是躺着一个野生的副会长,和梦中一样,不过性别为男。

这让我稍稍安心了一下,不过接下来我发现了更可怕的事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我发出了比梦中更可怕的尖叫,因为这次的我还真不是衣衫整洁。

我和叶泽两个人,浑身上下都只穿了一条四角裤而已。

“……”

男性的副会长明显睡眠质量比女性的高多了,这样还没醒……不过……

还是让我回去做梦吧!!!!!

End

④ 很病很病的鹰无。

【如果有一天我说自己不喜欢你,那绝对是骗人的。】


这句话是鹰无偶然学来的,应该是很久以前了,比认识蓝祈还要久的非常非常的之前。那时候的自己应该还是个小孩子。是从街边的吟游诗人学来的吧,那些家伙们总是能准备好诸如此类的风花雪月的句子,然后故作深沉的摆出忧伤的架子。

那时候的自己绝对不懂,就如现在的自己一样,也没有完全理解这句话的含义。

总而言之是句向某个人表白的话……这个理解非常好,言简意赅,鹰无。

他在心底小小的表扬了自己一下。


鹰无,快奔20的年纪但是长得很好看,个子也很高,现在正独自一人前往任务地点。

想到独自一人他又暗自腹诽起本来应该一起来的叶泽,那家伙以任务太简单脏了副会长高贵的手这样的中二理由果断拒绝,怎么说呢权限狗真是该死。

如果自己死了,那全部都是叶泽的错。

他不禁这么想到,对方可是有半个公会的人,就算他再厉害也不能在多对一中大获全胜吧,他已经做好挂彩的准备了。不如说可能要做好比这更加惨痛的准备。


如果死了的话那个人会为自己流泪吗,绝对不会,可能还会对着尸体嘲讽上几句,他就是那样。永远不把脆弱的一面给我们看。但哪怕说一句悼念的话也好,简单的不行的“如果鹰无那家伙还在”也好,总而言之想听听他说这种话,想听他担心自己,想看他因为自己而难过的表情,一秒也好。

距离对方的根据地还有好长一段距离,可鹰无已经觉得自己跑不动了。

上一次进行如此大规模的围剿活动是什么时候呢……树术公会?不是,那是全员参加的所以不太累。或许应该说年轻真好,其实距离上次“年轻”的时间也没有多少,这种莫名其妙的力不从心感也不知道从哪来的,于是鹰无把一切都归功于年龄的衰老,哪怕他正值当年。


距离对方根据地只剩不到2米的距离,可是他们早就扑了上来。

如果你们能更加勤快点,在我们公会前就打起来,那我就不用跑了。全部都是你们的错,作为赎罪就给我干净利落的去死吧。对方的首领是一个有蓝色长发的男子。

于是鹰无就不爽了起来。

他不明白这种感情哪来的,他烦躁的要死,想的都是杀杀杀杀死这群人。就连脚下踩的泥土此刻都不真实起来,仿佛都想要把冲动的他吸入暗无天日的地下。

可上次明明就没有这种情感,只是单纯的为了生存杀光他们,虽然好像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作为胜利的标志他和那个人约好要一起去旅行——然后那个人就不见了,他也没再找着他,再次见到他已经在另一家公会里了。

【明明是我先遇见你的,那时候你明明只有我】

他突然莫名怀念起了背贴背战斗的安心感,少年笔直的躯干,贴着柔软的布料也可以感受到的温热的体温。尽管总说着不好听的话其实有一颗温柔的心,哪怕隔着一个人的距离也可以听得到那颗心有力的跳动——那是只属于他一个人的感觉。

可不知道从什么开始就开始崩坏了,属于他们的世界,属于他的少年。和他在一起已经不是他一个人的独有权利,其他人也可以认识他,接触他,或者和他……

鹰无,不,别再想了。

在精神脱离的时候他的肩膀中了狠狠的一刀,鲜血一下子就从伤口毫无忌惮的溢出,将他的脸也染红。

疼,疼的要命。

疼的仿佛这都不是自己的身体,意识都逐渐模糊。

敌人狂妄的笑似乎都传不到自己脑海里,他潜意识的又开始抱怨起了造成这一切的叶泽,但模模糊糊之间抱怨的对象就又换了一个。

【如果我死了,那一定是都是你的错】

没有你我怎么可能来到这个公会,怎么可能和其他人接触,又怎么可能自己一个人独自战斗,又怎么可能受这么重的伤。

而现在你在哪里呢,你在哪里呢,我疼的不行了,快要死了。能和我说一句话吗,一句话也好,嘲讽也好,关心也好,想听听你的声音,想看看你的笑容。

明明是你把我带到这里来的啊,然而你人呢,去哪里了。

我要去哪里,才能找到那个你呢。




3 1  
评论(1)
热度(3)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