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如果请大纪年的大家看电影的观影指南·上

一时兴起,双叶以外的OOC我也不管了!!!


菀叶

在你邀请她开始看电影的时候,请务必不要用命令的词语。轻松友好的态度会让她欣然赴约,和她看电影是一件很放松的事情,因为,她永远不会迟到,而且她可以准备好一切。就算你迟到了,你也可以看到她拿着你们的电影票,以及你爱吃的东西站在检票口处笑着等你。

和其他人相比,她是一个相对正常的观影伙伴——除了反射弧有点长,你跟她讲一些吐槽的点的时候她可能会反应不过来,你需要面对在过了两三分钟后她恍然大悟地开始笑起来这件事,除了这个似乎比较尴尬以外,她没什么别的毛病。她不是个会主动去吐槽这片子的人,因为她觉得,安静观影更为重要。

不过有一点重要事项,请不要觉得会长大人很靠谱所以带她去看恐怖片。到最后不一定是你们谁吓得缩成一团。

叶泽

如果你想欣赏朋友面对影片的夸张反应,请毫不犹豫地第一个找他。

他可能不会选择分头行动,而是坐公交车绕远特意到你家楼下等你。然后再一起去电影院,你可能觉得这一切行动毫无意义,不过他就是喜欢这样。一路上跟你分享一些笑料,或者讲所有他认为有趣的事情。

动画片也是能激起他的兴趣的,他是个相对幼稚一点的人。看喜剧片会笑得前仰后合,看恐怖片会在适应的点大声尖叫,看悲情片也会在煽情点眼含泪花,然后跟你讲,我才没有哭?嗯?哈哈哈是你哭了吧!!!!出来的时候会不停地给你分享他看影片的心路历程……嗯,他看电影基本是不带脑子的。整个一路上他都会试图逗你笑。

但是无论你是否感到有趣,他的初衷只是希望你高兴而已。

蓝祈

在开始看电影前……他会是那种注意你着装的人,如果你穿得有点土气,他会调侃你两句,然后看着你难堪或者生气的脸再摸摸你的头,说是开玩笑的开玩笑的……但如果你的穿着很适合他的品味,那么他性格中【比较会说话】的那一面就上线了,请肆意脸红吧。

找他看一些大片向的东西他会很开心,或者制作诚意很足的电影。他可能会在开映前就跟你讲解有关这个电影的种种——不过不是剧透,是为了让你更详细了解这部影片的东西。包括导演他可能都略知一二,你只要听就好啦。

他是个能够注意到影片细节的人,比如哪里拍的不对劲,这时候他会非常肆意地吐槽,“唉这人上车怎么都不买票的?”他能注意到电影的伏笔,细节……但就是注意不到望着他的你红着的脸。如果是朋友关系和他看电影会很爽,因为你能将这部电影看得明明白白,但是暗恋他的人尽量少带他去电影院,除非你们已经确定关系了。

十蓝

在约她前有一点你一定要做好,虽然她是个很漂亮的人。但是不要大肆宣扬,第一是她不喜欢你这种行为,第二是保不准哪来一痴汉一板砖敲死你。

然后不要迟到,电影前多久她都会等,但如果电影开始了你还没来她可能会直接走人。所以提前做好准备很重要,不要忘记,是你约她。然后当她发现你手上有点小零食的时候,她会表现得很开心。

和她一起看喜剧片比较好,虽然她不会笑得前仰后合,但是无论是笑出声来还是努力憋笑的样子都会非常可爱。但无论是什么片,她都会对自己的言论做出看法,意见相驳也最好说出来。比起一味地听她说话说好好好,她更希望你和她分享你的意见。

鹰无

如果你想约他的话……说真的,干嘛去电影院呢?

在一个灯光昏暗的,拥有舒适椅背的地方。鹰无入睡远比他能保持清醒并兴致勃勃地跟你讲他对电影的看法容易多了。况且他本身话也不那么多,你想找他讨论剧情的话还是就此打住,除非,你暗恋他。

忽略以上一点,他几乎可以算是一个完美的观影伙伴——我指路上,他会耐心地听你说每句话,在过马路时把你护到里侧,如果你有什么想吃的,他会让你等在原地,给你找个能休息的地方,然后给你买好。

如果你硬要拽他去电影院的话,选一些轻松愉快的片子吧,动画片也可以。但是选他当恐怖电影观看陪同的候选人非常适合,一般的普通恐怖片很难让他觉得,这很可怕,他可能还会觉得其中一些设定很酷。其次就是,他本身就能给你带来安全感了。



1  
评论
热度(1)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