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勇者先生现在有一点点迷惘。

他站在家门口,旁边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杂草地。没了园丁的修剪杂草长得越发茂盛,他现在需要仔细翻找才能在里面发现两株耷拉着头的蒲公英,记得两年前这些玩意还长得遍地都是,微风拂过像是扬起了漫天白色的雪。

他握紧手中的木剑,剑柄处刻有自己的名字。从拿到这柄剑开始你就是勇者了,他在心底一个劲地鼓励着自己。可是颤抖的小腿还是让他无法往前迈出步伐,腿一软,他干脆跪在了地上。

“……不行,”他喃喃自语,亚麻色的头发拢在眼前,“我怎么可能……是什么勇者呢。”村里所有的男人都接二连三地出门去当那所谓的勇者,希望有朝一日自己也能搂回那传说中长发飘飘的美丽公主。他也不是没幻想过,可是现实总是残酷得让他抬不起头。

从小时候开始他就是村里孩子耻笑的对象,无论是体力还是战斗力都低得惊人,所幸上天还给了他一副相对好使的头脑,但这也没什么大用。村里第一拨的男孩被征集入伍,第二拨自愿前往魔城解救公主……现在只剩下他了。

他继续向前漫无目的地走着,出了村门口就是围绕着这片村庄的大片大片魔物森林。穿过这里就能进入下一个城镇,如果幸运的话他能找到一辆马车……那可能会直接带他前往王城,就在他胡思乱想之际。

一只绿色的粘稠状物体爬上了他的手臂。

他反射性地向后一跳,但是手上的东西却挥之不去。剑,我的剑在哪里。他的手慌乱地在空中挥着,终于摸到了粗糙的剑柄——上面传来的冰凉触感让他惊叫出声。正在他想拔剑赶走这群烦人的家伙时,他的右脚被地上的石块狠狠绊了一下,木剑从他的手里飞出,而他整个人也倒在了地面上。

我居然要死在史莱姆手里了。

他躺在冰冷的地上,感受着几十只史莱姆重锤着自己的身体,尽管它们柔软的身躯还不足以伤到他的四肢,可是他觉得他的五脏六腑都被撞的乱七八糟。更多的史莱姆一拥而上,像是要将他淹没……他闭上了眼睛,静静地等待死亡的降临。

“……你在干什么呢。”

有光……即使是闭着眼睛也能感受的到,他睁开眼睛,星星点点的蓝色萤光铺满了他黑暗的视野,

“你是在……午睡吗?”

身体突然变得轻盈了好多,那群碍事的史莱姆已经被面前的少女清除干净了就是,嗯那么既然第一关已经被克服了接下来就开始筹备进入森林的事情……不对,不对,此时勇者心中想的根本不是这件事。

好漂亮……像是绸缎一样的黑色长发,晶莹的湛蓝眸子和及地的蓝色长裙。。叶这辈子见过最漂亮的女孩就是村里那个村花,她都快其他人被捧上天了,不过叶连她的面都见不到。如今这么漂亮的女孩就站在他的面前,他怎么能不,不浮想联翩呢?!

而且这个角度……他好想可以看到她的南瓜裤唉。

“对对对对……对不起!!!!”他伸出手捂住自己的鼻子,但是鲜红的鼻血还是止不住地淌了出来,明明是那么仙的女孩子却穿着南瓜裤的反差萌真的是太可爱了!!!!不过她看自己的表情好像是在看变态一样真的没问题吗……

“我有……有一点失态,对不起,”他接过少女递过来的手帕,胡乱地在鼻子上擦了擦,也不管鼻血是不是还在流了。他坐起身来,平视着蹲下来看他的少女,也没注意自己的脸还是一片通红。

“谢……谢谢,谢谢你救了我。”

“啊……救了什么的,我也没有干那样的事吧,”少女托着腮看着他,眼睛一眨一眨,“倒是你,我看你躺在地面上双眼紧闭,身上还糊着一堆史莱姆,我还以为是什么新的按摩方法呢。”

“哈哈……”勇者干笑到,怎么能说自己差点被一群史莱姆搞死的事情,他努力打着圆场糊弄过去,“不过你怎么会出现在这样……穷乡僻野的地方。“

这个女孩有翅膀,他心里一紧。在精灵国不是任何一个精灵都有翅膀,就像在人类的国度不是每一个人都有一台宝马一样。只有皇室相关的人才能拥有的翅膀出现在了这个女孩的身上,那她的身份一定不简单——

“勇者大人,我需要你保守一个秘密。”

她突然贴近了自己,两个人鼻尖顶着鼻尖,他觉得他能闻到少女身上的体香。但同样摄人心魂的,是她那双眼睛,像是一望无际的海洋映入了她的眼底,蓝得教人想沉入其中。

于是他想都没想,就点了点头。

2  
评论
热度(2)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