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C组的结局将近的一个脑补梗,BUG非常多,非常多还OOC


“叶泽,转过去。”

这是哲夕进门对叶泽说的第一句话,在此之前他几乎沉默了一路。经过那场战斗叶泽刚打算恢复一下精神以及自己受伤的躯体,结果就听到哲夕来这么一句,他也有点不知所措。

“……你说什么?”

“我说,转过去叶泽。我以一个master的身份命令你。”

“你不能命令我,你令咒用光了。”叶泽侧躺在床上,抓起一本漫画书随手翻着,“……小哲夕你有点奇怪哦,虽然作为servant我尊重你的个人隐私,不过有心事跟我说说也好。哦天,我真是个良心的caster”他躺在床上,将松软的枕头移到一个让自己更舒服的位置,然后像个普通青年一样悠然自得地休息着,还抓了一把哲夕放在一旁的爆米花。

“叶泽……你就把眼睛闭一小会,或者转过去接着看漫画好吗?”哲夕叹了口气,他试图用手盖住叶泽的眼睛,不过这没有什么用。叶泽看着他布满愁云的脸,转了转眼珠,然后闭上了眼睛。

“好吧好吧,我听你的,多长时间我就能睁开了?”

“……我不清楚,或许,两个小时吧。”

叶泽一下子挺起谁来,他刚放进嘴里的爆米花喷了一地:“你应该叫我去睡一觉!!!你到底在想什么啊,自从回家后你精神状态就不太好。”说这话时哲夕可以看见,他的身体在逐渐地变透明——他的魔力已经不足以维持他的实体化了。

“我……“他沉默了一会,然后从角落里拎出了一只橙黄色的行李箱,“我们离开这。”

一片静寂。

叶泽望着他,表情扭曲得十分好笑。最后他还是选择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然后尽可能以一个,慈爱的,和善的,表情面对着哲夕:“你受什么刺激了?撞到脑子了还是被打傻了?”

“我——没——在——开玩笑。”哲夕拍掉他放在自己头上的手,尽管所触及的只是一片空气。就算过了这么久,他还是很讨厌这个servant经常以一种成年人看熊孩子的态度看自己,“我很认真地在跟你说这件事……一会补一下魔,明天我们有一次航班,可以带我们远离这。”

“……你真没在开玩笑?可你说的像是一个有史以来最好笑的笑话。”

“我知道……可是这个决定对我们俩都好。我没那么高的觉悟……虽然我想要圣杯,也想得到即家的认可……我也不想做个落荒而逃的胆小鬼。”他挠了挠头发,浅棕色的头发乱得像一团稻草,“我……还是害怕死。”

叶泽笑了笑,然后走到他身边。蹲下来望着低着头的哲夕,“这没什么奇怪的,我还活着的时候也怕死——”他的话被哲夕突然打断了,“可是,如果我们这样选择的话,我的魔力足够支撑你作为一个人类活下去……我是说,远离战斗……一切烦心的东西……我们,反正我们得不到圣杯……“

叶泽怔了一下,然后他忍不住微笑道,尽管那笑容像是苦笑。

“你总是在说这些丧气话。”

“我……”哲夕还想说点什么,不过这次终于轮到叶泽打断他了,“你是魔术师,又不是初学者……我不可能一直实体化下去,我们也不可能永远不被别人发现,况且我觉得这可能是违法的,我可不想被小蓝蓝痛殴。”

“……”哲夕抹了抹眼睛,“那我们怎么办。”

“哈哈?”叶泽笑了两声,“这种事情你还问我?你早有答案了才对吧?”


像个男人那样,战斗到最后一刻。

1  
评论
热度(1)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