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本来是想丢在个人脑洞LFT但是为了论证我的文风越来越贱啊不是……双叶被写的越来越像我就丢大纪年博里了……我认真在考虑写国王游戏2.0……


叶泽:打架的时候男子力惊人,日常的时候女子力高破天,说真的这个人的设定已经不知为何被我改成了被别人套上女装会手足无措的炸毛脸红变成可以穿JK制服大摇大摆地在街上逛还哼小曲……我也不知道啊!很容易被别人惹怒经常炸炸炸遇到蓝祈的时候炸度提升200%遇到十蓝自动降低为0港真的我真的想看小三角穿红格子的校园女制服然后一脸臭得瑟……当我没说。

一设/初版/2.0 叶泽的性格变化-In女装

“让我穿这种东西的你……该说脑子是坏掉了?还是想死呢?嘛不过圣女大人的要求我可能会听从吧……大概?”

“啊啊啊!!!!我!我才不要穿这种东西!!!!我讨厌你们!!!”

“……妈哟这个小裙子真是可爱的没有人性我穿上后更是魅力激增……蓝祈鹰无沉黎南枫哲夕快快快瞅一瞅有没有被我迷倒啊wink~”

菀叶:一个从傲娇萝莉变成中二少女又变成温柔大姐姐的神奇女人……火药桶X2,但是炸起来比较凶猛。公会老妈子,给这个公会操碎了心。通常情况下的正常人吐槽役,掌握着最大的权限。本会长说一是一说二是二不接受反对意见。但还是温柔靠谱又帅气,男子力常年溢出的会长er

顺带一说菀叶大大初设是三无来着因为一开始并没有会长设定……初设一张面瘫脸看的我无数草泥马奔腾而过

一设/初版/2.0 菀叶的性格变化-In日常

“我……随你们的便。”

“……这里我来帮忙就好。”

“啊……那个,哈哈,果然你们高兴就好了吧?”

“虽然不好意思说不过你们也稍微搭把手好吗……”

“给我稍微注意一下,损坏的费用从自己腰包里掏哦。嗯南枫你有什么意见我是会长好了你现在还有意见吗?“

“呃这里……虽然我一个人就能搞定。但都给我出点力好吗?!”

天哪二阶段还是有点弱气的你是怎么越变越抠门的……




评论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