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想写很久的游乐场番外,这只是其中一段,设定全员出场……但正式篇还要很久

这个大概是旅游啪[什么鬼 还想写花火大会,海边合宿,登山泡温泉和野炊!!!!!

“小南枫小南枫小南枫,我们去玩过山车好不好!!!!”

“我不要,你自己去玩嘛”手中粉红色的冰淇淋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融化着,南枫抬起头来,在心中暗自腹诽了一下明媚得过分的太阳。已经步入九月份的天气依旧热得让人难以适应,他将长袖衬衫的袖管卷到肘部,远处是几乎将脸埋在大张地图鹰无和手里拎着七八瓶可乐的蓝祈。透明材质的遮阳帽盖在他浅蓝色的短发上,叶泽的注意力被瞬间吸引了过去,跑过去要抢蓝祈头上的帽子。

“就不给你哎嘿。”蓝祈斜着望了叶泽一眼,然后侧过去瞧鹰无手中的地图,“咱们现在是在哪……过山车附近,旁边还有什么玩的没?”

“为什么不玩过山车?!!”

“呃……”鹰无顿了一下,“换一个,女孩子可能会害怕,而且人太多了。”他指向不远处入口区密密麻麻的人群,即使今天的状况已经比假日时乐观不少,等待区的红色告示牌还是写着:距离游玩还需等待一小时的绝望字样。蓝祈叹了口气,手指在地图上转了好几个圈,最后停在了

“不要我讨厌一身湿。”叶泽迅速地抗议到,“来游乐园不玩过山车还有什么玩头,等我给小沉黎打个电话,妈批去买个水咋这么久,该不是被人给劫了……我告诉他不要穿那件大衣他非不听,啧啧啧。”他从裤兜里迅速掏出白色手机,在屏幕上稍微点了几下,放到耳边进入通话。

“水我买回来了。”蓝祈晃晃手里的大塑料袋,有点沉。

“小南枫,去接一下沉黎,”叶泽面露难色,“哎呀你说你在哪——你在哪?!哦鬼屋,鬼屋附近。谁还在你身边?子黎子……哦,还有谁?溪嘉?十蓝在不在?不在那无所谓了。”他突然放下电话,眼睛眯成一条缝,“小沉黎问我们接下来去哪。”

“那过山车吧,”蓝祈耸耸肩,“我无所谓。”

“好,我们接下来去过山车……”叶泽如实回复,接着迎接他的只有一片忙音,“……这咋整,小沉黎把电话挂了。”


评论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