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2015咸鱼记


一直写人物设定的我,居然也总结了这么个东西,看起来还挺像样的,但依旧是咸鱼。

第一题 开头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开头

【简直要逼死一句话开头流】

 “居然马上就到冬天了吗。”

要不是前座同学一句不经意的闲聊,早坂还真没意识到这件事的发生。毕竟季节的变化总是让人猝不及防,好像几天前自己还被校方勒令停课,穿着薄薄的短袖衬衫被瓢泼大雨和弄得满身泥泞。回想起来那个时候简直如同噩梦一般,全身痛得都好像快要散架,手肘,脚踝,那些未被衣物遮盖的地方都布满了或轻或重的伤痕。湿透的衣物紧贴在单薄的身躯上,真不舒服,他想,但是还有更不舒服的地方。那些本应被记忆堆满的角落却空洞的可怕,那些熟悉而又陌生的感情像是要将他的头颅也一并撕裂。

那时候啊……他合上眼睛,那些熟悉的影像不自觉地在他眼前浮现。

你这个,大笨蛋。

——王样老师 早真

第二题 结尾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一段结尾

【回头再看好多病句哦】

丹里恩放下信件,他长出了一口气。眼睛里跃动着壁炉里蹿动的火苗。他将那封信投入熊熊烈焰,为了防止他亲爱的姐姐兴奋而过度疯掉,他没有选择告诉她。也是因为他想给她一个惊喜,他知道洛莱要比自己更加更加思念罗森特,每一天都在等着他的归来。

丹里恩望向窗外,北风依旧呼啸,厚厚的一层积雪淹没了他脚下的土地,并且暂时还没有融化的迹象。晶莹的白雪从铅灰色的天空中悄然飘落,微弱的阳光透过厚积的云层映射在一片洁白的地面上。来来往往的行人吐出的白雾,窗玻璃上越发繁复的冰花。天气会一直这么冷下去,冬天距离结束,还远得很。

可是,该死的。他想,他已经开始盼望春天了。

——微世界企划 诺雷一家

第三题 最喜欢的部分

摘取今年你最喜欢的某个部分

【果然还是战斗场面吧,没怎么写过算是大挑战了……】

银白色的天使出现在叶泽的身后,她头上的大蝴蝶结随风飘扬着,可冰紫色的眼眸里却不含一丝温度。她洁白的羽翼突然张大,温柔地将那些伤口包裹在内。柔软的羽毛附在叶泽的身上,他的身体虽然看上去还是晃晃悠悠的,但因过度失血而苍白的脸上,居然露出了一个病态的笑容。

蓝祈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然后惊讶的发现一个事实……他无法移动了。

不知何时召唤出的鬼草,已经牢牢地捆住了蓝祈的双腿,甚至一路蔓延到了他的腰部。而那些隐藏在深绿蔓藤里的尖刺呼之欲出,似乎只要叶泽的一个命令就能让蓝祈皮开肉绽。

蓝祈一言不发,只是他现在的表情却特别难看。他手里的权杖不规律地转动着,顶端的红宝石闪烁着危险的光芒。尽他所能,他想,至少把那家伙背后的怪物尽快清除,趁他还没有降临人世!

然后下一秒,他感觉到四周的温度瞬间降低。一枚小却锋利的冰锥轻轻的抵在自己的喉咙处,那枚触手可及的冰棱散发着厚重的寒气,一滴鲜血顺着被划破的肌肤流了下来。

“认输吧?”他听见身后人沙哑的声音,“是我赢啦。”

——浅夏大纪年企划 正文部分

第四题 最煽情的部分

摘取你觉得最煽情的部分。

【作为一个搞笑艺人,我,拼尽全力了】

stan在kyle的眼睛里看到了山间绵延的森林,清晨稀薄的雾,草叶上晶莹的露珠。那些稀松平常却又美好的事物,那对他最爱的如同绿宝石般闪烁的眼眸,现在那份绿色却因泪水而变得浑浊。他从没在kyle眼中看到过这样的情绪,他们争吵过,拥抱过,亲吻过。作为挚友和恋人,他们一同度过了无数漫长的岁月,却从未面对过如此沉重的苦痛。

他们就要失去彼此了。

Stan期待着他能像以往一样,站起身来,拍拍斗篷上的尘土。再回去喝一杯果酒以示庆祝。而现实是他的胳膊沉重的像灌了铅,现在他连kyle的脸都看不清了,此时投映在他视网膜上的只是一团红色的虚影,现在连那模糊不清的轮廓都快要在他眼前消失了。他拼尽全力地举起右臂,想象着那人的脸庞在自己触手可及的地方,然后像他千百次做过的那样,温柔地抚摸精灵王的脸颊。

 “嘿kyle,你在哭什么呢?”他说,“我们赢了。”

——南方公园真理之杖 style

第五题 人物描写

摘取你喜欢的人物描写部分

【强行人物描写】

她原来拥有着碧绿色的直发,如同湖泊般清澈的青蓝眸子,白嫩柔软的皮肤。然而当她的美貌被当作父亲康复的筹码时,她柔顺的发丝变得干枯,如同一把把暗绿色的枯草,皮肤变成了深绿色,两只胳膊变得枯瘦,而且长满脓包。眼窝深陷变得漆黑,青蓝的眼珠也变得一片污浊,瞳孔缩小,耳朵也变得尖锐,像是恶魔的耳朵。

——原创人物的,人物描写【喂

第六题 环境描写

摘取你最喜欢的环境描写部分。

【好像没怎么写,的样子。】

曾经生机勃勃的河水已经成为了吞吐着灾难和不幸的吊丧河,那些承载着流浪诗人,孩子,和热恋中的情侣的深红船只已经消失得连影子都不剩。将它们取而代之的是漂浮在污臭河水上破旧的小木筏,带着表情沉重的摆渡人和一具又一具裹着白布的尸体,驶向不见边际的荒郊野外。

 大纪年企划-红与灰

第七题 接吻与H

【一个纯情得都不会被屏蔽的嘿嘿嘿……】

 

 “唔……嗯……渊蓝。”

鸟哨在他怀中挣扎了一下,他看到他的脸略微泛起了粉红色,只是他什么也没说。他在最大限度地努力保持冷静,他从没听过鸟哨用那样的声音叫自己的名字。现在他的心也在胸腔里怦怦狂跳,每一下都剧烈的让他误以为会跳出这具热度逐渐攀高的身体。

“真,真痒……我是说,你干嘛要碰那儿……嗯……”

“你不舒服吗……抱歉,我想我会努力……温柔一点的?”

其实这都是空话,这对他们双方来说都是第一次。渊蓝只能按着一些略知一二的动作来做,然而这一切不过是照本宣科,他之前也没有这种经验,不过鸟哨就更不可能有这种经验了。

他回忆着自己之前做过的动作,当指尖触及少年身上粗制的布料时他突然感到莫名的羞怯,本应该更进一步的手就这么生生停了下来。他紧张地吞了口口水,然后还是一咬牙将手探进了少年的白背心里。

“噫……”耳边传来鸟哨轻微的喘息声,他将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毛绒绒的头发蹭着自己的颈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啦好痒!!!!!!”肩膀上的白色毛球此刻正在不安分地翻滚着,方且好不容易培养起的暧昧气氛戛然而止,渊蓝没好气地望着自己不懂气氛的男朋友,他也正望着自己,一双碧绿色的眼睛眨巴得相当无辜。

“……”

龙之谷-战士组

第八题 摘取你觉得槽点最高的部分

“你老家就是这吧?有钱人真是该死啊,当然我不是说你!你别往心里去,我跟你讲这些破花啊,那小丫头能生生卖我们一金币信不信!城里人心眼都多得很,你可防着点。”

“这不是你要送给老师的吗……对它称呼好点啦,而且一金币又不算多。”你是没见过交易所那群坐地起价的……水绿心想。

“请问两位冒险家?有什么需要的吗?”凯利尽管脸上还维持着礼貌性的笑容,但实际已经想打人……什么玩意就心眼多!!!我说什么了我就心眼多!!!

“啊抱歉,凯利小姐。刚才真是让您见笑了。”水绿鞠了个躬,赶紧拉着酸雨也弯了个腰。

“请问您需要什么?”凯利觉得还是先招呼这个戴眼镜的好了,至少他看上去比较好说话,也比较像正常人一点。

“我们想要一束花。”酸雨抢答。

……你回答什么我又没问你?!

凯利的眉毛稍稍跳动了一下,她还是向水绿温柔地笑着

“先生是要送给恋人的吗?我推荐玫瑰花哦,不过先生你还真是温柔体贴,想必您的恋人也一定很美丽……”

“不,是我啦。”酸雨指着自己的堂堂脸,非常自然地回答到。

顿时空气仿佛都凝固了一般,凯利感觉到自己拼命地想说什么,但什么都没说出来。

为什么!??!?不是,你都长成这样了,送花有什么用啊!?!?!能挽回什么!?!?你又没有钱!?!?!

龙之谷 师徒组+酸雨(……

第九题 那么,希望未来可以写出什么来的作品?

浪漫的,浪漫的,非常浪漫的非常扣人心弦的文艺范,或者是剧情有趣脑洞宏大的。

还有,能够好好完结的作品←坑爆多。


评论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