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文手炫技之只有两道题

没有技的搞笑艺人炫什么技……

写到最后我又跑题了,完全忽视了地理位置,我只是把我印象最深的几样东西写下来而已……反正写的非常辣鸡


3 通过一个人物的视角,在不过度使用形容词的情况下,描写一样让人垂涎的美食。【写的是真人实事,现在我还印象深刻,有机会再去帝都,我要把一整天都泡在南锣鼓巷……旅什么游,看什么景点,使劲吃啊!!!!

简直匪夷所思,刚才泡在咖啡店的将近一个多小时的漫长时光,我竟然连口水都没喝,要怪只能怪帝都的物价真是没有人性。光想想刚才一杯三十几的普通咖啡我都浑身打怵,更不用提上午七十几一碗的刨冰,尽管透明的薄冰在接触到舌尖的那一刹那便入口即化,伴随着甜度适中的粘稠果酱和颗粒分明的椰果,口腔里顿时只剩下凉丝丝的甜蜜感觉。那种舒适的清爽感是吹多少小时的空调都换不来的,可是想想那价格……还好有人请客!!!虽然这种想法有点不太地道,但摸着略显单薄的钱包,我还是有种得救了的感觉。

现在我们正站在北京最有名的小吃一条街百无聊赖地逛东逛西,之前的唱片店和毛绒布偶店都有趣极了,要不说区域文化就是这么形成的。我在沈阳的时候还从来没见过这样大面积的,深灰色的砖墙与层层叠叠的胡同,吆喝着的人力车夫,虽然多少有点消费外地游客的意思,但浓郁的文化气息从踏入这条街的那一刻就清晰可见了。

就像现在钻进我鼻子的香气一般,远处新出炉的咖啡面包散发出浓郁的咖啡香气,芝士的甜香与咖啡的苦涩恰到好处地融合在一起。而右手边的店铺,店员将粉红色的透亮糖果切成一段一段的颗粒状再装进包装精美的玻璃小瓶,甜腻的草莓气息光用眼睛去看都可以感受得到。之前就被推荐过的鸡排店前顾客排成长龙,刚刚排到的女孩带着心满意足的笑容,捧着金灿灿的薯条,油锅里新换的油黄澄澄的,伴随着一大块裹着面粉蛋液与面包粉的鸡排的掉入滋滋作响。

一瞬间各种各样的香气争先恐后地涌入我的鼻腔,但除了暗自里下着”明天早晨一定要拿那个咖啡包当早餐“这种没什么大用的誓言以外,不知为何我感觉身体里某个叫做胃的器官,不动声色地抽搐了一下。

“我说,咱们去烤个鸡翅吃吧。”似乎是友人也无法接受现在的情况,她的眼珠子转了两三下,手指指向那个写着10元三只的巨大招牌。透明的玻璃窗里正好映出刚被架上烤炉的鸡翅的景象,在微微泛红的煤炭的映衬下,炉架上鸡翅金黄的表皮亮着油汪汪的光。

“就这么办。”我们迅速交换了下眼神,霎那间也没人管刚去的餐馆还在排号中,而这边居然已经吃上别的了这种自相矛盾的问题。

人在美食的面前,总是没有任何抵抗能力的。

请客的是十十我爱你哦啵啵啵【不要脸啊这个人

看到没,我是被十请过客的男人,她还摸了我的脸(求你快走开

11 用第二人称写一个恐怖故事/片段,试着充分利用第二人称的写作方式营造特殊的惊悚气氛。

你从半夜中醒来,不知为何你的右手微微颤抖着,它似乎是告诉你,你该去完成一些事情。可是你没有理会,只是将其当成一种特别的生理反应,你试图重新入睡,就在这时,书房的灯亮了。

你的第一反应是有小偷,于是你扛起了床头边的柜子,当你摸到书房的边上时,你发现那里一个人都没有。而刚才还亮着的灯,现在也灭了,只有电脑发出微弱的光亮。

你放下柜子,紧张地向电脑走去……发现上面弹出了个显示框,你仔细地读着其中的内容。

你的坑填完了吗?

你不懂这是什么意思,但想想自己那些坑,于是非常诚实地点了否。接着电脑发出两道诡异的声响,最后电脑的屏幕从微弱的蓝变成了骇人的猩红,你后退两步,一个可怕的构图在你脑内缓缓展开,不,不要……就在你这么想的时候,电脑献给了你一束花。

没关系,填不完,也不要紧的啦!!!


我有病吧

2
评论(2)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