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一次普通的战斗(枫+叶

不是最终版,大致脑一下枫叶撕逼,写的相当随意……因为这版太言情了两个人简直像是谈恋爱干脆在一起算了要不要这样所以正文中是不会这样发展的…而且中途感情切换有点突兀,反正就写着爽爽。

完了这已经完全是言情文了本来是打算当成正文段落来腿的!!!!……虽然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但后面怎么看都觉得不打野战对不起这个体位【?!

仔细想了想,原作确实不是这个发展……南枫要到后面等溪嘉的死才转阵营,所以这就当成官方同人吧【冷漠【白写了宝宝心里苦 主要就是人家不想推正文进度嘛【撒泼


在这一片交织的战局中,他大抵只听得到风声。

“我不是故意的。”他望向面前摇摇晃晃喃喃自语的人,左臂烧焦的衣服来自火焰,而鲜血淋漓的右手的罪魁祸首则是鬼藤的尖刺。那条长长的红色围巾颜色变得更加黯淡,布料因各种袭击而变得破破烂烂,它凄惨地挂在布满伤痕脖颈后,像是将灭的火焰。

“不要过来了。”叶泽听见自己的声音冷得像冰,“看在溪嘉的份上……我不会杀了你。”这句话是逞强,他知道。这就是一场比谁先倒下的拉锯战,深深刺入他小腹的撒菱持续刺激着他的痛觉神经,在远处看他好像一直刺猬,披风插满了利刃沾满了鲜血,而他的身形也是摇摇欲坠。他紧咬舌尖让自己保持清醒,冷静,叶泽,就精神层面而言他逊于你。

战场上有的时候决胜负并不只看打架能力,精神层面也极为重要。而他的对手明显快崩溃了,他悄悄庆幸自己经历过的那些大风大浪,然后担忧起了十蓝……她没事就好——或者自己不应该在意那个,而是面前这个人……

“不要分神。”

下一秒,冰冷的锋刃抵住了他的咽喉,他用余光扫到了那人积蓄着浓重杀意的灰色眼眸。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那其中包裹着另外一种情绪,就像是在这个凶狠的外壳下,一个善良的少年抱着头,说着对不起。

那是似曾相识的眼神,夹杂着懊悔与悲伤而变得复杂的情绪。他们刚刚见面的时候——不,不是在饭店的那次,是这次的正式见面。他的表情是什么样的呢,那个被隐藏在心中的少年,他的表情又是什么样的呢。

他在哭啊……叶泽眼神放空,一直强忍着的疼痛此刻全部爆发出来。他脚下一软,依照惯性地向后一倒。南枫被他的举动弄得一愣,两人毫无预兆地摔在柔软的草坪上。刚刚架在他脖子上的刀被丢在一旁。

“好疼啊。”叶泽仰头看他,“你不杀我了吗。”

“你先从我身上起来!!!”南枫痛的呲牙咧嘴,伤口被叶泽这么一压痛得他呼吸困难,刚才握住的刀又再次跌落在地面上,他想要再次去碰触,却发现不断颤抖的右手已经握不住武器了。

“你手抖得这么厉害,还打什么架啊。”叶泽翻了个白眼,他颤颤巍巍地起身,坐在南枫的腿上,“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你为什么要帮着树术公会。真当老子刚才站着不动让你打,是你傻还是我傻啊。”

南枫愣了愣……他的脑子还没转过来。前一秒两人的气氛还剑拔弩张一触即发,现在背景俨然变成了蓝天绿树,刚才还刀剑相对的敌人一下子变成了朋友,还笑呵呵地坐在你腿上跟你唠嗑……你先起来行不行啊!!

“说话说话,”叶泽拿脚踢了踢他,“别以为装傻就可以糊弄过去,刚才钻空子倒是比谁都机灵哈。”

“……”南枫偏过头去不看他。

“我认识你,打工仔,”叶泽盯着他看,“我也知道你和溪嘉在一起打工……那孩子是个好孩子啊,谁给她一点温暖她就会还以十倍。她蛮喜欢你的,所以你也应该是个好人吧。”接下来他的声音再次变得冰冷,“如果你回答不是的话,我拼尽全力也要在这把你杀死。我不想让她知道她的好意浪费给一个人渣,还不如就让她以为你遇到不测了,你懂吗。“

“我……”南枫艰难地开口,一些话到了嘴边又生生被他咽了下去,“……你不会理解的。”谁都不会理解的。

“那好,那我就不问。”叶泽直接躺了下来,“救——命——啊——要死了,要死了,好痛好痛感觉一直在流血,快死了。”

这个人怎么还耍流氓啊!!!!南枫头都快痛死了,谁管你的死活啊我本来就是要杀你的好吗!!!!!“我没法告诉你……这是……筹码。”他再三抉择,“为了我的家人,我必须在这里杀掉你。不然姐姐她……”说到后来他的声音有点颤抖了,“对不起,对不起。我知道你是好人的……溪嘉也总是提起你。”他无法自控地想要流泪,而残存的固执让他紧咬嘴唇。

“好了,我知道了。”叶泽示意他别说下去,“就是说树术公会某个人渣劫持了你姐姐让你免费代打吧,亏他们干得出来啊臭不要脸啊。”他咂了咂嘴,“那么接下来目标就明确了,打赢这场战争然后救出你姐姐……如果还是感到不安的话。”

“就把我们,当作家人吧。”他望向南枫,眸子里平静的海面翻起千层雪白的浪来。


与此同时的其他人

即麻:靠要死了怎么还没有人来救我本小姐都躺尸了好几话了!!!打赢了你们就是这样对我的吗!!

菀叶:有空废话你们倒是去支援我啊

沉黎:……不,支援我

蓝祈:我都快死了你们有考虑过一个法师遇上近战的痛苦吗……

十蓝:不要说了蓝祈,我此时还在找你的路上【冷漠】

溪嘉:对,对不起……

子黎子:……我怎么还在场外待机他们什么时候才打完啊!!!

评论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