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818我曾经那个公会的事情 ①

既然看818看的那么开心,不如自己也来操刀写一把818吧!

算是交代现啪来龙去脉和结局,也讲一下那些只存在于脑子里懒得写出来的现啪梗,顺带一提浅夏公会屌,非常非常屌,叼炸天的叼

因为818不贵圈乱还有什么看头所以可能不是HE结局随心

不要在意枯枫聚聚超高的记忆力好吗!!!


1L 枯枫

没想到有一天我也会开帖写这种818的东西……是叫作818吧?大概看了几个帖来找一下感觉,楼主也是第一次写这种东西,文笔不好大家见谅哈。

之所以写这个东西是因为突然翻过去东西想起了一些陈年旧事,人都是爱怀旧的,想起以前的事情就忍不住想要感慨些什么。如果大家看到了,就看一看,我也只是想把这些故事说出来,一个人憋着总感觉很难受。

没想到时隔这么多年这游戏还是这么火,楼主当年也是第一批玩家,玩的时候我才高二,正处于每天两点一线的忙碌生活,每天都是忙得不可开交。然后就在这时突然遇上了这款游戏,那时候人玩游戏也没什么追求,不外乎跟跟主线练练级打打怪呗。但楼主生活比较苦逼,从小家境就比较……凄惨,虽然是学生但是学费要自己打工赚,于是游戏里也不知不觉养成了赚钱体质。公会还没敲定先找好了打工的地点,是郊区的一家小饭馆。楼主还要上学每天就在那挂机赚钱,然后从那时候开始,楼主的人生彻底改变了。

不知道60年代的各位有没有听说过浅夏公会啊,再怎么说在当年也的确是声势浩大, 不吹不黑,公会排行榜第一不成问题。

2L

=A=前排

小萌新不懂60年代,但是第一楼主确定是不吹不黑?!怎么看都是故意得瑟啊,这逼我给0分

3L

看到818必进,难得的不讲堕胎前男女友三角关系的回忆录啊

赌五毛钱楼主男的,一边打工也要一边玩游戏的职业精神值得学习

4L

卧槽,浅夏公会?!

楼主原来是浅夏公会的?!是原大神还是单纯成员啊,听说那公会早解散了大神都各自过日子去了,会有这个闲心写818吗?!求后续求楼主身份真相!!!!!!

本宝宝当年在游戏里也是叱咤风云,还当过职业代打,公会也是月朗星。这个大家都知道吧,现在的神级公会,当年也是神级,不过浅夏一出来整个压了我们一大头,他们解散我们人气才慢慢凝聚的。

我本来也是不服,结果JJC被爸爸吊打学做人了233

5L

犹记得浅夏里那个法师的犀利操作……当时感叹了下这操作还尼玛混不上个会长,那正副会得是什么妖孽。瞻仰一下楼上大神,这里小破公会每天只能天天望着公会记录被浅夏各种刷新。

不过原楼主才是真·大神吧- =……好像只有核心A了游戏,路人也都找好下家接着玩吧不如说这么早就玩游戏的肯定是核心……其他哪有那么多感情。

6L

西斯空寂蹲等更新……

7L

西斯空寂+1…………

……

20L 枯枫

没想到真的有人记得,有点惊讶,看着你们喊大神大神之类的有点不好意思……大神也就是口头叫叫,我虽然也被别人这么称呼过,但还没那个自信能封神。游戏这玩意也就那么回事,玩的好和玩的不好也没多太大区别。

码字有点慢。

当时楼主是在找公寓,结果就真找到了一个,条件是做饭要好吃,最好不是很忙。虽然楼主学生党但是觉得做饭的时间还是有的,要不然自己也得做,还不如大家一起吃,热闹一点。

然后就住进去了,这下子简直如入虎穴……

接下来的事情就要讲到我三个室友了

第一个因为有钱,我们就直接叫他土豪吧。这房子本来就是土豪的,土豪人其实挺好,就是嘴毒脸也冷,总有种高冷范,比起剩下俩确实不好亲近了点。但是熟悉后就发现他是唯一的良心了,一开始我还有点怕他,后来觉得只有和他在一起才能正常思考……他做饭也好吃,但是据其他两位说臭毛病太多,饭菜快点好吃就得弄那么精美拍完照还有什么用!再加上他也有脾气,老被诟病丫不管了。

第二个因为一头蓝毛,我们就叫他蓝毛。蓝毛家里也有点钱,人比较随和又开朗,跟好多人关系都不错。是个挺受欢迎的帅哥,嘴有点毒但是从不对着妹子用,因此无论是现实还是网络里都一群女生排着队想给他生猴子。游戏打得特别好,在队里是指挥,其他业余爱好就是逗下面那个玩,我和土豪的日常也基本是看这俩人耍宝。

第三个是个比较神烦的人,就叫他痴汉吧。他家里好像也穷,至于怎么抱上这两位爸爸大腿的我不得而知。反正是一个非常积极活泼的人,但是到后来就吵得特别烦人,有点傻。但他有工作,有时候喝得醉醺醺回来说胡话特别烦人,楼主不止一次想把他扔出去= =他是我们这里面唯一一个不会做饭的,但是却意外地会缝衣服,我看他成天沉迷于那个叫暖暖的小手游,多半也是药丸。这人疯狂喜欢我们公会当时一女神……就叫她女神好了,不知被女神明着暗着拒绝过多少次但就是不死心。

住进去的时候楼主已经高三了,其实学业楼主算半个学霸,至少不用复习得焦头烂额,节假日被这几个老司机带着打打游戏,不知不觉游戏技术就上涨了。那时候他们吵吵要建公会,问我要不要一起。

我心想我不和你们一起我和谁一起啊,就二话没说点了同意。

21L

楼主的室友君们都好萌呀XDD

痴汉和蓝毛都很可爱,但我喜欢土豪,才不是因为他的钱呢

22L

是我我也选土豪!!!话说没人觉得楼主也很可爱嘛!!!!

顺带忘记问了十年前楼主高二的话那现在……结婚生猴子了吗!!

23L

卧槽,我相信楼主是真大神了,这些人都太TM眼熟了。特别是那个土豪,我绝壁认识他,搁JJC把我一顿揍,之后我想揍回去叫一帮哥们……结果也不知道丫从哪弄来一帮打手一下午把我杀了十几回。

说话也特气人,动不动就啧啧啧的,像我欠了他八百万似的。

24L

楼主是不是当年玩刺客玩的溜得一逼的枫神……我猜的。看ID

要是的话,反正现在也没多少人懂了吧,时代的眼泪,刺客这种旧职业还要操作,玩的人已经越来越少了=-=,渣渣老玩家犹记得枫神鲜艳的红围巾,那时候每个刺客都想搞这么一条红围巾啊!!

然而人家是个奶hhh

……

41L 枯枫

没有想到能被识破身份,不过看了一下回复。

对我的身份,以及浅夏公会果然不知道的更多呢,时代变更了,当年的神话其实也都是普通人。叫我现在再去玩刺客,我可能都玩不过24L的牧师同学了。

这件事当时闹得纷纷扬扬,在那个时代的人哪怕稍有耳闻都听说过。如果能猜得出来都对应着谁也不奇怪了。楼主主要是想从配角开始,一点点引出这件故事。

浅夏公会刚建成也是非常困难的,会长是个职业女性,每天加班加点忙得要死。据说痴汉就在她的公司上班,每天竟给她捣乱,还奇迹般地没被开除。正副会长基本没什么卵用,公会大事张罗的也很少,可以说一开始这个公会真是小得不能再小,蓝毛说小公会也有小公会的好,至少安心啊。痴汉倒有点不开心, 意思是浪费人才啊。

痴汉这人本来就傲,之前跟大公会有过节被别人杀了一礼拜就不服软。之后把号练上去凭着技术拉着会长蓝毛土豪杀的他们片甲不留,但名声也不怎么地,时不时频道上就有挂他骂他SB的。一开始我还担心他,问他用不用骂回去,结果这人挥挥手说蓝毛还成天骂我SB呢我都没揍他,一键盘侠理他干屁。

人要是能像痴汉活得那么洒脱就好了,当时还在赶作业的我这么想。

当然之后就没有了,一是痴汉成名了公会也大了,谁都不敢惹。第二是只要有骂的他的粉丝团就挨个喷过去,谁也都不想惹啊233

42L

楼主更新啦楼主更新啦。

就指着楼主的宿舍小组活了,没感情纠葛贵圈真乱的818真好看

43L

我觉得痴汉活得好潇洒啊,所以为什么要用痴汉这个名字233

想当小粉丝都当不起来!!!太出戏了

44L

这都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连我这种自称老玩家的都想不起来,浅夏公会的初始期那也是开荒玩家才能目睹的吧……现在大家基本都A了

45L

痴汉出戏!!!

……

123L枯叶

回复的人变得多起来了,感谢大家能看我的故事。本来只是写给自己当个纪念的,文笔也不好。楼主当年也是理科生,不懂什么形容词,也不懂什么结构,都是想到哪写到哪的。

之前不说了嘛,楼主在一家小饭店打工。

当时大家都忙着升级,赚游戏币这种事卖卖材料就好了。所以打工的设置也就是一个消磨时间的用处,人烟稀少。每次楼主去显示是忙得要死但是一般是没有多少人的,但楼主学生党,白天就让他们帮着挂机,能赚一点是一点嘛。

然后一来二去的,楼主认识这么一人。说他起名麻烦还真挺麻烦……。那时候楼主就注意到打工的地方有这么一个人了,不过详情还是痴汉告诉我的。

那天我一甩书包到家,推开房门就看痴汉坐在我电脑前,指着屏幕说唉枯枫啊你被人勾搭了唉对方还是一大汉,我看看哪个SB啊这么不长眼睛哈哈哈哈

我们平时说话就这么没大没小的,所以我捶了他一下当这事完了。再凑过去看屏幕时,那大汉望着我们俩,做了一个微笑的动作。

当时我和痴汉的表情,那叫一个精彩。蓝毛推门进来还以为我俩遭遇不测了,痴汉一脸挣扎地看我说他好想吐,我说我也是……那大汉还自作主张地跳起了舞。

蓝毛一进去一看,说啊这人啊,我之前救过……他被野怪差点弄死,让我给救了。那之后就加了我们公会,世界真小啊居然现在还有跟你一样的SB在这打工。

楼主觉得在这同居生涯中忍耐着没弄死他们简直是奇迹,然后就看一个文字泡跳出来说你也是浅夏公会的么!!!!我也是唉!!好巧哦!!!这大汉说话还一脸少女,反正我看痴汉当时就面如死灰,说不行了不行了,我撤了。接下来就听见隔壁土豪的惨叫声想也知道丫又跑那去添乱了。

当时我也觉得奇怪,大汉角色怎么遇到野怪还能被围攻了……这得是多小白的小白啊,于是就问他你玩过游戏没?蓝毛看我已经完全进入指导新手的模式,也回屋干活去了。

大汉扭扭捏捏,意思大概是之前有人带我,但他A游戏了,没了人带的我惊觉我很弱,结果就被人救了。我觉得这么遇见也是个缘分,虽然当时游戏人不多,但能碰到熟人还被救的概率是很小的。那时候我就教他一些剑术士的基本操作键,他说他也是学生党,顿时我就有点好感了。

当然,习还是要学的,苦逼的楼主教了一会就去补作业了。跟他们仨一起住也没什么毛病,土豪是个很安静的人,蓝毛也不会吵我。就是痴汉烦人,老拉着我下本,我说你丫找其他俩人去啊。他不依,说一个跟他的小男友绑定双宿双飞,一个一开本就只知道嘲讽自己傻逼,说还是我好。

我看着他,恨不得白眼翻到天上去了,说大哥我马上高考了,你理解一下好不好。痴汉倒是洒脱,说我靠傍俩大款还高考?!我跟你说,混熟了就是哥们了,再混一混就是宠物了,看我现在被土豪爸爸养的白胖白胖的。

我望着他骨节分明的手,心想这人不要脸说话也不靠谱啊。


2
评论
热度(2)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