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818我曾经那个公会的事情④

是的,我要坦白,大家基本都是这大学里的,还都住的超近

缘,妙不可言

更新越来越短,不是你错觉【喂

5166L 枯枫

土豪妹妹也是个人物,不过这里暂时还没有她的戏份,我们就先叫她腐女吧。后来楼主跟她熟了后,又是同一学年,有时候她会约楼主出去喝奶茶啥的……顺带给楼主卖安利(是这么叫吧 = = 光看一眼里面的内容我就觉得挺害羞的,根本没眼看后面的OOXX……

我们总算是敲定了阵容,这里说一下,痴汉是打擂台特别厉害,但是他只要多人作战就容易被别人偷袭啊啥的,而蓝毛正好是团队的指挥,打团队赛才能发挥出他的全部实力。我和土豪都是飙手速的,输出妥妥跟得上就行了。

然而这次的战斗并没有我什么卵事……因为我要期末了- -

大学生期末该准备也是要准备的,得知了这件事后他们毅然决然把我从队伍里踹了出去,大汉虽然各种方面都差一截但是人家副会长点名要她,我们也是没办法。

于是有一天,我在图书馆安静自习。我同桌兼前室友就开始在桌子下踹我,说枯枫枯枫,你看。我被他烦得要死,一看这不是千金吗。

“我靠,这不是千金吗。”他嘴也不停,“来图书馆找人?找谁啊?男朋友……我靠靠靠靠冲着咱们的方向来了!!是来找我的吗!!!有点小激动!!!啊她看过来了……”

“枯枫,”她眨眨眼,“跟我来一下。”

然后楼主就在各种包含着羡慕嫉妒恨的眼神下走向了学校食堂,这还是楼主第一次踏入传说中的单点二楼区,以前都吃一块钱的盒饭来着。结果她没停,径直走向了三楼……想想这个数字所代表的意义后,楼主的脑子砰就炸了。

自助餐区。

虽然楼主回家一脸兴奋地汇报这事后被土豪给骂了,说怎么这么没出息,一顿学校自助餐而已……然后从钱包里掏出500现钞叫我充饭卡,谢谢爸爸,谢谢爸爸【。

千金说这里人少好说事,然后连着WIFI和蓝毛就开始讨论战术,她还带了一个小笔记本记录副本地形啊什么的……是个认真的好姑娘,楼主一边吃,一边这么想……饮料喝完了,我就说去接,然后就撞到了一个人。

是一个梳着双马尾的可爱女孩,个子刚刚到我胸口。我们两个互相看了一眼……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第一次见面,她却带给我一种熟悉感。像是屏幕里那个古灵精怪的小魔女,跳出屏幕来到我眼前了一样。

“不好意思啊。”我说。

“没事没事。”她拍拍裙子,盘子里的圣女果滚了一圈,“约会中?”

“啊?”我被她问懵了,接着就看她坏笑着指指千金。我脸一下子就红得和她的圣女果一样:“……说什么呢!!!不是不是不是!!!!”

“逗你玩玩而已啦。”她笑到,“像你这么好骗又纯情的人,我这辈子只遇见过两个人。”当时我的心里全是另一个是哪个被她捉弄的倒霉蛋的疑惑,却忘记想了,哪有两个人,全世界只有我一个被你戏弄还心甘情愿的倒霉蛋啊。

之后千金说她复习的差不多了,明天开打,然后又说代练的也弄好了。还问我接个饮料怎么去那么久。

我笑着掩饰过去了,虽然之后被堵在食堂门口的同桌逼问了半小时吧……= =

5167L 

楼主有种奇妙的,能把暗恋这种苦逼情绪穿插在字里行间的能力……

每次看都……你有种在这里写有种飞去告白啊!!!!!!

5168L

求同桌的,心理阴影面积233

千金点赞!!!图书馆那有种霸道女总裁爱上大学生即视感

5169L

我天我也要和土豪爸爸合租!!!【哭嚎

CP粉表示楼主和镰刀姑娘还有HE的可能性吗……

5170L

实力心酸……楼主简直用实力证明,就算你出入再高档的地方拥有再多的钱财,只要你爱的人不爱你,你就依然一无所有。

5171L

尼玛楼上补刀我报警了QAQ

……

6098L 枯枫

那场战斗后来我看的直播,和他们仨一起看的。

坐地铁的时候就给痴汉发个短信,痴汉回个当然赢了。我本来以为照他们仨的德行怎么也得再拽我出去饱餐一顿,结果我推开家门一看。痴汉头靠在土豪背上,脚搁在蓝毛腿上,仨人在看纳尼亚传奇。

他们仨:哟。

我:……

什么造型啊!!!!我扔下包坐在另外的沙发上,我说打得怎么样啊?!痴汉说好,非常好,非常非常好。然后踹了踹蓝毛,就是这个辣鸡,老子那么期待你结果居然没把那个狂剑士一波带走,太辣鸡了。

蓝毛就推他的脸,说你还好意思说话,你不是很牛逼吗。带着土豪打才打过对面副会长,你赶过来的时候那女的就剩半管血,你居然还被打掉了三分之一?你打我时候的犀利劲儿哪去了?就打自己人能耐哈?

痴汉反唇相讥,说你别把我和你划在同一阵营好不好,你不算在自己人的范畴内。然后他往土豪身上又靠了靠,说土豪我们去旁边躺着去。

土豪冷漠地说,都别说话,快大结局了。

然后三个人就真的同时闭嘴,开始聚精会神地看电视……我觉得这个寝室也是不能好了,也跟着看了半天。等到片尾曲终于响起的时候,痴汉若有所思地说了句我原来没在看哈利波特啊?

再不打断这脑残对话会持续到梦里,于是我清了清嗓子说,把比赛录像放一下吧!蓝毛说好稍等,然后调来调去,调出的玩意还是AV画质的……痴汉不乐意看,蹦蹦哒哒地去冰箱里找可爱多吃了。

犀利狂剑果然是犀利狂剑,我们这边上了两个人都没打死,还是会长来补的刀。那个副会长也挺厉害的,反倒是千金的表现比较出乎意料,不仅没拖后腿发挥还相当出色。蓝毛啧啧惊叹,说那场雨真是下对了,你妹的本子没白出!然后狠狠拍了土豪,换来了又一个白眼。

土豪主要是照顾着大汉,所以发挥失误了点……痴汉迷路了。但是对方公会也只有正副会长能看,其他参加者被会长屠得七零八落,还有一个被蓝毛一分钟就干掉了。

我看完,以金三胖的表情鼓掌到,好,好好好。

“你凭良心说,是不是哥最牛逼?”痴汉啪的一下坐我旁边,我看蓝毛和土豪的表情也是一副等夸的样子,我就说好好好你们超厉害的,反正赢了比赛大家心情都好,那个狂剑士也删号了。

蓝毛左看右看,说要不然大家还是去下馆子吧!不然对不住啊!痴汉眼睛也亮了,说想吃涮羊肉。土豪点点头,几个人刚要回房间换衣服,门铃响了。

显示屏里映出一女孩的脸来,哥,开门,我来找你玩啦!!!!

6099L

楼主的818,又名男子家里蹲的日常……

6100L

是前文出现过的痴汉妹还是腐女子!!!!

国家欠我一个哥哥!欠我一个有钱的哥哥T T

6101L

国家:Excuse me!?!

我也想次可爱多,我也想靠在室友身上看纳尼亚传奇T^T话说这多老的片儿了……

6102L

明明是男子宿舍,硬生生搞出了一群女子高中生的感觉……

嘛不过赢了就好,大家都超厉害的!♪(´▽`)

6103L

一群谜之萌的男孩子哈哈哈哈哈哈

求更!求!更!速度更!!Q^Q

…………

7237L 枯枫

看到好多人问家属问题,来解答一下。

痴汉有个妹妹,是个非常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刚读高一,痴汉也是为了攒钱供她考大学,两个人从小就是相依为命的生活,非常戏剧化是不是?不,因为我和姐姐也是一样的。我来到这座大城市也是因为想要读书找好工作治姐姐的病,蓝毛家里兄弟姐妹好像很多的样子,不过我们只和他的大哥见过一面。

接下来就是土豪了,土豪的,腐女妹妹。

和她哥不一样,她也是个非常活泼的女生。而且看样子也和我是同一所大学的……她看到我特别开心地挥挥手,说我看到你和千金一起吃午饭啦,你是她的朋友吗?和他哥完全不一样,这个女孩子超热情的。

接着就看她坐在沙发上,鼓起嘴叫到,哎呀哥哥这是不行的哦!!和一群男生住在同♂一♂个房间里什么的,指不定哪一天就发生什么嘿嘿嘿嘿的事情,偶像哥哥会哭的哦!!!

土豪面色不善地塞了她一口冰淇淋:”……闭嘴。“

然后女孩子叫着好冰好冰啊啊啊地在沙发上滚,痴汉和蓝毛明显都吓傻了,说这是你妹妹?

土豪脸色阴沉地说恩。

蓝毛:“还是前几天来的那个比较像一点。”

听到这话腐女又坐了起来,眼睛一闪一闪的,说千金来过了嘛?收到了吗之前的新刊,绝赞好评哦!好多读者要求二刷呢!!这次尝试了架空paro……然后她又被塞了一嘴冰淇淋。土豪阴着脸说你来干嘛?

腐女妹子在包里翻翻找找,“所以我出了本小无料啦!反正又不远!话说哥你知道……”她转了转眼珠,又笑了:“算了,当我没说!”然后她又自顾自地讲起来,说千金是因为这个游戏才认识的你们,那我也要去玩!之后又去抢他哥的电脑,后来还霸占了我的电脑- -|||

我好无聊,就跑到蓝毛屋里看书。看着看着他突然哎哟一声,我就凑过去说发生什么了?

他说你看,这是不是上回帮了大汉那女孩?结果我一看,是她。

大战后我们本来就没有奶,大家装备也破破烂烂也是残血,手疼的要死就都差不多下了。结果树术公会的一帮人特地在登陆点等我们,想趁机干掉拨回一把。

但是这些余党全部被镰刀干掉了,之后有人在世界频道上喷她说你不是中立吗你帮浅夏做什么之类的……讲真关他们P事啊= =于是镰刀把自己的阴阳师号卖了,说我不玩了代充生意也不弄了,世界频道一片挽留,接下来那个整日站在里吉街的小商人,化作一道蓝光消失了。

我还没来得及怅然,那边就传来痴汉大呼小叫的声音,说有个5级的死灵法师要加公会,要通过吗?

那一刻不知道为什么,奇妙的喜悦之情如同泡沫般涌入我的脑中。

7234L

每次看到这种片段,就下意识熏疼楼主= =

7235L

腐女妹子好可爱呀呀呀><

连无料都不忘记,兄妹甜甜甜

7236L

啊啊啊互动好可爱国欠哥!!!!前排求被土豪喂冰淇淋!!!!

7237L

千金和腐女是朋友嘛?

感觉楼主周围发生的事情都超级巧,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缘分吧www


2
评论
热度(2)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