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一个逆转裁判的脑洞

近期逆转中毒真的中毒,讲一下已经想好的设定好了,逆转大纪年的主角是溪嘉,突然发现溪嘉的对手都是有BG可能性的人,所谓自古律师检察官……

用了逆转里灵媒的设定,请不要追究这里面人的年龄……毕竟架空

叶泽:天才律师一章挂,南枫的导师,自古导师幸运E。

南枫:新晋律师,决心寻求真相,站在无辜的人一边。却在自己导师被杀害的案件中被指控冤罪而落入牢中。(只当了一章主角的主角,逆转姐妹成叔BE版

蓝祈:天才检察官,叶泽的对手兼朋友,为了将某人从监狱中放出而一直寻求着真相,觉得溪嘉作为一个新人律师很有胆量,但还是不会放水。

鹰无:原检察官,蓝祈的前辈,自古前辈多苦逼。被卷入某场案件,也是被判冤罪落入牢中,死刑将至。

溪嘉:第二章被告人,原本为一个普通的法学生。杀害叶泽的嫌疑人,后被释放,之后为了解救曾经相信自己的南枫律师,走上了身为律师的道路。(主角

沉黎:严格的检察官,至今不败,虽然追求着完美的全胜纪录,但依旧会尊重事实,有时会给溪嘉提示。

晟颜:刑警,笨蛋刑警,会给主角一方透露很多情报。专业坑哥五十年,沉黎的搭档。

十蓝:科学搜查官,拥有很多种奇妙的工具,正义感很强,蓝祈的搭档

菀叶:法律事务所所长,现在是一个不苟言笑又冷漠的女人,不过很机智,后教导溪嘉如何成为一名律师,也会给溪嘉提示。基本上属于四五代成步堂的感觉,已经基本不接案子,都交给溪嘉来。

哲夕:第四章被告,原本为魔术师学徒,在台上表演魔术,被指控杀人。

子黎子:第三章被告,灵力很强的灵媒师,想要救回哥哥后与溪嘉联手,用自己奇异的能力帮助溪嘉解决了很多问题,现在是溪嘉的助手。

埃尔斯:依旧在正篇在番外在哪都死的死者,在几年前的案件中被杀。当时的鹰无检察官被指控是其的杀害者,那场冤案至今没有被识破

即麻:第一章被告,有着一点灵力的灵媒师,不过灵力没有子黎子强。被指控杀害哥哥,后被放出,努力成为一个“追求真相的检察官”,正在法学园中修行,另一个职业便是溪嘉的助手……然后就又被指控为被告了。

喆奈:7年前无辜的路人少女,7年后无辜的尸体(…… 画家,似乎是那个事件的知情者,被两个人合伙干掉了。

即月:上来就死的美男子,死的理由扑朔迷离,似乎曾在学校就业。

迟鸣:沉黎的前搭档,被指控为第一章凶手,后被捕入狱(其实是假的

洛离:法官,一个大部分时间卖萌(法官特有技能 少部分时间正经的绅士

第三章的死者应该是南心,为了救出弟弟而选择灵媒,结果发现被捅死,杀人的只有可能是灵媒师啊!!!(酱紫的 第四章是瓦易,是和溪嘉看魔术时意外被杀,没有叫他一章跪,而是在溪嘉还不相信自己的时候给她打气,溪嘉因为这件事陷入了很大的困境,最后是菀叶和子黎子轮番鼓励,振作起来查找真相。

叶泽和千寻一样,死和不死没有区别【。】,经常跑到子黎子身上来。杀死叶泽的和杀死埃尔斯的是同一个人,就是传说中的大BOSS,后来都被溪嘉给送进局子里去了,至于这人是谁我还在想【。】 最后南枫被救出来了,得到的却是姐姐死去的消息…这就很苦逼了。

第一章 逆转的开始

死者即月 被告人即麻 律师 南枫  检察官沉黎

第二章  逆转的结局

死者叶泽   被告人溪嘉/南枫 律师南枫  检察官沉黎

第三章  逆转的灵媒

死者南心  被告人子黎子 律师溪嘉 检察官沉黎

第四章 逆转的魔术秀

死者瓦易 被告人哲夕 律师溪嘉 检察官蓝祈

第五章  过去的逆转

死者埃尔斯  被告人喆奈  律师叶泽 检察官蓝祈  定罪→鹰无

第六章  逆转的学院

死者喆奈   被告人 即麻(专业被告  律师溪嘉 检察官蓝祈

第七章 逆转的真相

死者埃尔斯  被告人鹰无 律师溪嘉&菀叶&附在子黎子身上的叶泽(这啥玩意 检察官前半场沉黎后半场蓝祈

最终BOSS是谁呢蛤蛤蛤不告诉你,但是我要想4个凶手哇靠哭哭好难搞

树术公会,轮到你们的时候到了,出来背锅。


1
评论
热度(1)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