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鹰无到来后的蓝祈家日常,痴汉x2留意

带了点CP向是叶十和鹰祈

其实只是想写这一段的剧情,等正文推到再往里塞……

 

一个美好的清晨。

叶泽从柔软的床铺中醒来,刚洗好的被褥散发着洗衣粉的清香。刺眼的阳光透过丝质的窗帘照在他身上,没法再赖床下去了。于是他将整个头都埋入洁白的被子中,贪婪地呼吸着清新的气息,脑内突然回想起十蓝抱着这一床被子给自己铺床的样子,于是忍不住地发出嘿嘿嘿嘿嘿的奇怪笑声。

“小蓝蓝给我洗衣服啊……简直是梦一样的情节……”

不如说能和她同一屋檐下就已经幸福地要窒息了,叶泽还记得第一次住进来自己慌张的样子,偶尔在客厅遇见他还会不好意思地匆匆走过。时间过的真快啊,距离她和自己相识就像两天才发生的事情,一切都发生的那么快,像是一场梦。可是就算是梦也美好过头了。

所以距离她和自己交往也没有多少时间了要加油啊叶泽!!

他的心情莫名高涨了起来,连睡衣都没换,穿着松垮的蓝白条睡衣就推开了房门。他沿着蓝祈家的旋转楼梯向下走,依稀可见厨房那边正在为他们准备早饭的,一个忙碌的身影。

天哪,等等,这种已经提前步入婚后生活的幸福感是怎么回事!!!该说不愧是我的小蓝蓝好贤惠吗!!!夭寿啦想到小蓝蓝会温柔地转过来说,记得吃早饭哦叶泽就好想死啊!!要幸福的死去了!!!!果然住进这里是你最明智的决策之一啊叶泽!!!

转过头来的,是蓝祈。

“嗯?叶泽你居然醒了,好了好了别看了,下楼吃早餐。还有正事和你说呢。”

“哦。”

他突然被泼了一盆凉水,下楼的脚步就不自觉加快。但与此同时下面飘来了淡淡的一声嗯,声音虽低沉,但整个语调都是往上扬着的。

叶泽往下一探头,鹰无安静地坐在沙发上,虽然他看上去还是以往面无表情的样子,但是此刻他抖动的双腿却完全出卖了他的内心。

哦哟小子你看上去蛮开心的嘛。

不对你哪来的……稍等一下让我提提裤子。

“好了好了……十蓝,你还在洗漱吗?”蓝祈朝洗手间张望了一下,然后把两个煎的嫩黄的荷包蛋摊入盘子,“唉唉鹰无,来搭把手……帮我把那边的筷子递一下,对四双就够了。”

“嗯,好。”相对于叶泽的“噫你谁啊要我帮你干活!!”来说鹰无的办事效率真是太高了,摆完碗碟他就站在餐桌旁边,一副悉听尊便的任人差遣模样。

“啊?没事了没事了,你可以坐着去了,早饭都差不多了……”蓝祈望向洗手间的方向,他感觉太阳穴隐隐作痛,“叶泽,你要是打算进洗手间我现在就报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祈你这个人好好笑哦。”

“呵呵。”

“我像那么变态的人吗!!”

“你把手从门把手上放下来再和我说话。”


3
评论
热度(3)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