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亲友企划【大纪年】my heart will go on

TBC大概是永远的TBC了

正常情况应该是没有后续,不能去二刷泰坦尼克号真的……更不能在二刷完泰坦尼克号的时候,去看那篇泰坦尼克号的卡西阿里!!!因为脑洞so big而且这个梗有点烂,所以一发完结。

而且也算是在泰坦尼克号上的一个翻新吧( ´· ω·` )毕竟rose的未婚夫跟jack带来的那个朋友跑了这种事听都没听过。主要是我觉得光写祈叶太寂寞了,真的,太寂寞了。

CP:祈叶  鹰祈

 

“嘿,你看。”银发的小青年蹲在酒桶上,摇了摇比自己高一个头的鹰无。在他手所指的方向有一艘大船,华丽的一看就和他们的气场毫不符合。

“那就是泰坦尼克号!我从来没见过比它更美丽的船——相信我鹰无。”鹰无看着他手里被他攥的紧紧的船票,然后指了指入舱口。

“登船通道快合上了。”

他这么一说叶泽才从酒桶上跳下来,然后向着那艘大船没命的奔跑,鹰无看到他这幅样子也很快跟上。他手里的两张船票是他们俩大活人目前加在一起的所有财产——因为之前的都让叶泽输光了,这两张票是自己赢来的。他一直相信着自己的运气。

引路员向他们指明了去下层甲板的路——他见惯了这样激动兴奋的年青人了。

“哦鹰无你简直就是我的神。”一进住所叶泽就给鹰无来了个拥抱,也招来了不少异样的目光。尽管住的是那种上下床的小间儿,他也无法掩饰心中的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说的应该就是他现在这样。

“知道吗?能上这趟游轮代表什么?我们的生活要从此改革了鹰无!我们要当上有钱人了!过上那种有钱人的好日子了!”他仍觉得不尽兴,从上铺又爬到下铺对着鹰无喋喋不休。

 

“嘿姐姐,你真有个好运……那可是国王的弟弟,居然向你求婚。”棕色头发的女孩子羡慕的看着繁华的首饰盒里的项链,“这条项链真美……看它的名字,海洋之心。”

而被高度赞扬的姐姐看上去不太开心,她闷闷的将首饰盒收到了梳妆台的抽屉里。

“别这么沮丧呀,姐姐。”女孩子试图安慰她,“你们很快就会有一场盛大的婚礼了。”

“我们谁都不愿意,我也是,他也是。”十蓝回复到,“我一点也不想嫁给那家伙,虽然我倒是觉得他作为同伴会是不错的人选。”

“别傻了,你们的结合会带来不少的利益。”溪嘉说到,“……爸妈这么告诉我的。”

“我就知道。”她有气无力的回答到,“我还真是想体验一下普通人的生活呢,可是我马上就要嫁给他了,能过一辈子荣华富贵的生活——太棒了。我这时候是不是应该这么说?”

她拿出那条海洋之心,深蓝色的宝石在镶有无数水晶的灯的灯光下被折射的闪闪发亮。这时候纯金的门把手转动一下,蓝色头发的绅士向她们鞠了个躬。

“抱歉打扰你们的谈话。”

“没关系的。”十蓝露出一个标准的礼仪性的微笑,笑的有点僵。

“愿意和我一同欣赏甲板上的夕阳美景吗?”他礼貌的微笑着,这笑容真假——十蓝忍不住想到。

“算了,我的未婚夫。”她提起巨大的裙摆,那裙撑和束腰简直要了她命。“我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

“晚饭时间在七点这件事请不要忘记,以及为什么不把那条美丽的项链带上呢。”他提示到,“那会更加显出你的美丽。”

然后他关门走了。

“我真替他感到高兴,因为他终于离开我了。每次见到我他都得摆出一副特别有礼貌的绅士样子,但我清楚他并不是那样的人。“十蓝抱怨着,“我光是用手就可以感受到这条项链的重量,真不懂为什么要把这样的东西戴在脖子上,我觉得我的脖子会断掉,绝对。”

黄昏下的夕阳美得让人惊艳,叶泽站在甲板上吹着海风。海平面被夕阳染成金色,于是他找了个长椅拿出随身带着的画板——好歹这次他没有忘记这个,这是他的职业,更是他的梦想。然后他拿出铅笔,开始描绘被夕阳染成紫色或金色的甲板。

“啊,果然只带铅笔是不行的。”于是他换了想法,其实他从以前就在考虑他心上人的样子,一定要有一头灿烂的金发,没错。

头发果然还是扎成单马尾比较好,固定了发型后整个人的轮廓就出来了。没错,这和他梦想的女人长得一模一样。他满意的点点头,然后鹰无凑了过来。

“你在画那个女人吗?”他指了指站在高台的十蓝。

她金色的长发被系成了一个马尾,风轻轻的吹着她细腻的发丝,仿佛一匹金色的绸缎,又仿佛真正的黄金熠熠生辉。而她的眼睛又是那么的明亮有光泽,简直胜出她脖子上所带的那条项链。脸就像熟透的苹果般富有生机。叶泽看的有点呆。然后鹰无捅了他一下。

“清醒点叶……看她的项链,你干一辈子活也配不上这样的女人。”

“看来是的。”他合起了画板,毕竟当本尊都出现时幻想显得就没怎么必要了,他现在心里想的都是怎么接近她。

或许一起吃个晚饭是个好想法——他这么想到。

TBC

 

评论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