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当我发现我喜欢的人是基佬时我该怎么做06

上部分论坛体下部分小溪潺潺的悲伤心路历程。

逐渐完善游戏设定中就当是给未来的全息化paro铺垫


1L 纯白之握

上一下你们期待已久的黑发小哥的正颜照=3=

XXXL 跟着我左脚右脚一个慢动作

鸡冻抢沙发!

天哪好帅好帅我要昏迷了近瞅更帅!!!!

XXXL 速效救心丸

………………帅哥咱出来吱个声好吗帅哥

帅哥缺女朋友不帅哥!!!!!!

XXXL GOGO MAKI

灯光昏暗,窗外夜色正浓

只有我好奇为什么副会长会在这个时间去黑发小哥的家里吗……

XXXL 幻之魔术师kiriko

………………楼上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零度桑,零度桑后宫失火啊…………

XXXL 姥爷吾の嫁

新大门的开启……

我不相信呜呜呜零度副会可是天天都住一起呢哼唧唧

XXXL 伯爵千金

大家都冷静一下嘛^ ^

有清晰的照片更方便找人了呀

XXXL 你们快去结婚

哦哦哦对对对是他是他就是他!!!!

近瞅更帅了QvQ……

XXXL 跟着我左脚右脚一个慢动作

这噪点……副会长不怎么自拍吧?

至少修一修再发上来呀

XXXL 纯白之握

回复 跟着我左脚右脚一个慢动作

我没有美图秀秀呀

XXXL  GOGO MAKI

可恶TAT,像我这种用美图秀秀修完都丑的人简直拉低公会颜值

XXXL 大喵の奇幻物语

拉低公会颜值+1听说高层几个妹子也是漂亮的不要不要的。

突然产生了这个公会只有我一个丑逼的错觉【缩

XXXL 姥爷吾の嫁

我拉低了颜值真是对不起[嚎哭

XXXL 西伯利亚的草泥马

既然已经拉低了颜值我要求男女互补

黑发小哥求交往呀求交往~看到了回人家一下嘛♪(´▽`)

XXXL 黑发太太

迅速改名,楼上憋不要脸了,你撑死是只羊驼而已

XXXL 给副会长生猴子

你们抢吧我趁乱抱走副会长

XXXL 给零度大人生一花果山

你们抢吧我趁乱抱走零度大人

XXXL 姥爷吾の嫁

TAT,等等大家,作为一个昨天目击了发生了什么的路人迷妹……我想说,这糖里有毒。

尽管大家昨天都在为零度大大的壁咚狂喜乱舞,但是那时候的零度大大在生气在着急呀他问了副会长好多你去哪了之类的话……

然后副会长一直在搪塞他说的话,说有空再和你慢慢说什么的……然后今天晚上就放小哥照片看来昨天晚上在人家家。

只有我觉得好虐吗,心疼零度桑,副会长太过分啦Q~Q

XXXL 椒盐脑洞

0_0…脑补了一部荡气回肠的三角恋虐文。话说这两天的走向是,黑发是先喊的零度的名字吧?然后零度担心副会去了哪里,副会晒了黑发的照片……

西斯空寂啊……

XXXL U got married♥

麻吉爹TAT副会长快粗来缩个话,告诉我们你一直爱的是零度桑好吗5555

副会长要是翻我牌子了我就出零度副会本100P高糖+肉

XXXL 纯白之握

回复 U got married♥

从来就没爱过他好吗我爱的一直是比月亮还美丽的一剑酱呀……

我不喜欢黑发小哥,我更不喜欢零度我发这张照片只是想告诉你们我不是基佬啦这两个人是真爱好吗Q—Q

XXXL 速效救心丸

大师球!!!副会长在楼上!!

天哪副会长为什么独挑这一楼回复我好心酸,副会长俺也是你的脑残粉你理理我嘛TAT

XXXL 伯爵千金

副会长你有注意到层主说你回复了她她就怎么样嘛?

还是说是故意的?

XXXL 幻之魔术师kiriko

我坚信副会长是口嫌体正直

不过经过官方认证的话黑发零度股可以大肆买起了

XXXL 小溪潺潺

大家都喜欢很喜欢BL嘛……

那我觉得我的角色和零度也可以呀为什么没人萌TAT

XXXL 姥爷吾の嫁

……

XXXL 风起天阑

只能说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吧,你的心意我们感受到了,替你默哀。

XXXL 西伯利亚的草泥马

总感觉这个帖子……从一开始的激动,突然就变得

很悲伤呢


电脑那边的溪嘉望着这个帖子,愁眉不展。

现实生活中的她只是个普通的中学生少女,因为内向的性格很难能交到朋友。一开始玩这个游戏也是抱着想要交到朋友而去,这个游戏的整体设定还是很庞大,奇妙的剧情和逼真的场景吸引了一大波玩家。

游戏角色分为人族和亚人族,每个初始角色的属性也跟选择的角色种类有关。大汉这个角色无论是打击属性和体力属性都处于全角色的最高峰,也是总数值的最高峰。但不知道什么原因用的人却非常少,而相反,非常脆皮的精灵族的人要比大汉多了两三倍。

溪嘉对此百思不得其解,她觉得自身本来就操作渣当然要用一个能够保护自己的体型。更何况这个游戏将来有可能全息化,万一遇到歹徒也好防身呀。这么想着她进入了游戏,玩了好一阵后才想起自己的真实目的。

——交朋友啊溪嘉!

她在公会目录里挑了半天,那时候的浅夏人还不多。只是个中等偏小的普通公会,但她却被公会主要成员里的绝对零度吸引了眼球。然后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加入了公会。

加入那天公会的女孩子又是一阵骚动……公会频道被无数疯狂的女性刷满了屏。

【新人是血骑士唉!!!忧郁的血族5555好期待!!!】

【天哪我觉得副会的精灵召唤师的第一忧郁帅哥的地位要没有了,毕竟他一说话就破坏形象233……而且肯定是银发红眸的血族更吸引人啊!!】

【呜呜呜好激动我们去接她看看新人什么样子好不好!】

【恩恩正好我很闲可以带他呢!!希望是个亲切可人的小帅哥~】

【我最喜欢吸血鬼type的了你们不要跟我抢他!!!!】

溪嘉正移动着自己的大汉角色在城里乱晃,突然看到了一群聚集在一起的女孩子向她走来……是向我走来唉,看来我能交到朋友了吗?我终于能……

她还没感动完毕,像聚集了2000只麻雀的女生堆突然寂静下来了。

[悄悄话:那个就是小溪吗?]

[职业血骑士,ID名也完全没有差别,公会也是我们的公会……]

[………………太幻灭了吧喂,阑酱你还要带他吗?]

[抱歉,我突然想起我很忙]

[你们太过分了吧喂wwwww这群颜控好不要脸]

[为什么要选大汉形象啊头上还有个蝴蝶结真的很想吐槽啊TAT我心目中的吸血鬼王子……]

[好歹去迎接他一下吧……恭喜副会长,位置坐住了。]

[并不是很想……]

那群女孩子望了她几眼,最后还是选择了离开。溪嘉站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我,做错了什么吗?为什么她们不愿意跟我说话?我做了什么让她们讨厌的事情吗……

正在她打算退出游戏,摁下ESC的时候。一个蓝发的法师站在他后面,摁住他的肩膀。那一瞬间,溪嘉所有的委屈,难过,和悲伤,全部都消除了。

而这只要看着他微笑的脸就足够了。

他在他眼底看到了碧波荡漾的蓝色的海,或者是湛蓝又纯净的天空。以及那蓝色眸子中所倒映着的自己,一个蓝色的,却闪闪发光的自己。

【你就是新人吧?】

【欢迎来到我们公会呀。】


#一个闪闪发光的大汉



7
评论
热度(7)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