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番外-叶泽的一早

一个莫名其妙的东西,想到就写了。到后来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

可能会有人物OOC,因为想写真正的日常,觉得不同时期


“都上班族还这么打游戏真的好吗?”

当叶泽收到这条私信时,他正坐在自己那张沉黎给买的超大扶手滑椅上,一边刷牙一边望着这条莫名其妙从私信箱里跳出来的问题。发送人他从来没见过,估计不是萌新就是潜水帝。

作为一个桀骜不驯的小年轻,他是很想发,关你屁事或者是上一次也有人这么问过我,后来他死了……之类的话,但作为一个副会长,他必须得有点副会长的架子来。不然上班时菀叶又要在他耳旁碎碎念,这还好,就是怕她气急了扣自己那所剩不多的工资。

“呃,你是哪位?”

“这跟你没有关系吧?”

有意思。

少年你很有想法,叶泽往自己的牙缸里吐了一口泡沫水。不过他还没有引战的意思……这一看就是小学生放暑假了闲的没事干,来挑战你副会长爸爸的威信也不看看爸爸的战绩。

不过眼前他还有更紧要的事情,说着他拖开了另一个私信框。

【画完没啊马上CP165就要开了马上死线了知道不!!!】

【副会长不要着急吗www慢工出细活】

【噫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啊我没有这个意思,反正你快点】

【快点也行,利润七三分】

【卧槽不干不干,说好五五分的你这简直是敲诈,跟你哥比你可太小气了】

【我哥有钱我又没有!你让他往我卡里打一个亿我一九分都同意!】

【别做白日梦了小妹妹你哥有没有一个亿都够呛呢,他要真有那我现在就不会坐在这里了我自愿被沉黎爸爸包养。】

【我没空跟你废话啦!!!……再说你愿意被包养我哥还不稀得要呢,迟沉大法好,痴汉你的一剑桑去吧】

【唉陪我聊聊天都不行!!!你知道有多少美少女期待这一殊荣吗,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你这明目张胆耽误我进程啊……我哥还没起床?】

【没,你哥没,南枫没,蓝祈也没。要不说我无聊呢】

【那别跟我说话了,分镜画好没。】

【……哈哈】

【副会长你真funny】

【我也觉得,唉沉黎起床了,我听他那个位置有动静了。】

【你什么耳朵啊这都听得出来wwww】

【你哥的闹铃和我们不一样,我们都是手机的,他是那个正统落地钟】

【……啊啊可恶!!!】

【我也觉得很可恶,啊,他进来了,待会再说】

光从外面照了起来,叶泽猛地回头,看见沉黎靠着门边。白色的头发乱糟糟地搭在脑后。眼镜也没带,直勾勾地盯着他一言不发。

这也吓坏了叶泽,他一时间不知道是往前走还是向后缩……最后决定原地不动。然后沉黎也跟着扑通倒了下来。

“你是没睡,还是起早了……不像你啊”

“……哥们我昨天喝的乱七八糟回家十点就睡了,六点起床有什么不正常的吗。那你现在又是个什么毛病。”

“……困。”

“……哦?”

沉黎晃晃悠悠地站起来,往叶泽床上一趴。过了不到两秒钟整个房间就响起了均匀的呼吸声,叶泽一叹气,刚要继续打字。那边甩了一个枕头咔嚓命中他后脑勺。

“啧,别发出响声,我要睡觉。”

“你大爷的占用别人床还这么理直气壮!!!”

“……不许睡我屋,我怕你搞坏东西。”

“你是不是有毛病啊!!!!大早上发什么疯!!!嫌自己屋子太大一个人睡很寂寞你倒是带你那男朋友啊!!!!搁我这影响我身心健康来了!!!“

“……zzz”

妈的,这屋没法待了。叶泽懊恼地想,自己难得起了个大早遇上这么个小祖宗。不过对着电脑也有将近一个小时了,虽然这和他平常的任务量来讲什么也不算。

于是过了两分钟后。

叶泽抱着枕头开始砸南枫的卧室门了。


3
评论
热度(3)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