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2p色设定

其实根本就是黑暗化了,欢迎欣赏真正的两个神经病。

唉我真的觉得写到后来我都黑了,当一堆神经病吧。

感觉和1p色最大的区别就是把痛苦隐藏在心里和直晃晃地铺在表面上。

然并卵


夜泽

与1p相似的体格,不同的是皮肤更白也更瘦,看上去更加营养不良。手上还会显出青筋

相对要暗的银色的头发和金黄色的眼睛,头发没有扎成辫子,乱糟糟地散在脑后。

衣服的色调整体就是黑色,斗篷也是黑色的,中间的蓝宝石变成了银色的十字架,还涂着黑色指甲油。

黑指甲,用亮甲

无法跟任何一个人搞好关系,不爱说话并且会对被迫的人际交往感到厌恶,就算有团体活动也不喜欢说话。我会装作看风景。

但对妹妹的爱还是留存着的,笑容只给妹妹看。比起1p大概算是个沉默的好哥哥,会在妹妹殴打他后也笑着摸摸她的头。

相对而言比较听从藜叶的话,不如说是一直担心着她,但还是不愿意和她交流。对于公会的其他人他一般不予理睬,他比1p还要聪明,这让他更加自命不凡。

更加自傲,盲目的自信。对于诋毁他的人,哪怕开玩笑也会让他们永远闭嘴。当他烦躁的时候,他会抓扯自己的头发。

很难感受到痛,大概是因为从小妹妹的虐待。因此自残型攻击比1p要严重的多,其中一大部分原因也是因为他对胜利的执着。

不会去主动招揽任何一个人,攻击方式从水系变成了死灵系,经常从地下冒出一具骸骨,虽然不怕鬼了不过爱迷路这点比1p更加严重

也更加的残忍,乐于画画,房间里堆满了废纸和草图。

他不爱其他人,他只爱他自己。



藜叶

比1p偏瘦,弓箭上附有魔法,所以不再那么擅长近战。头发多数时间是披下来的,眼睛还是粉色的,不过更深一点。大概是亮粉turn into 中子星的差别?

金白相间的裙子变成了黑红的配色,其他没有变化。不过脖子上戴着一条红围巾,还穿着一副黑手套。

不再像1p那么碎碎念,她尊重每一个成员的想法,并努力达成他们每个人的愿望。会讲一些很好笑的笑话,大概是聚会的重心,脾气非常好,你从来没见过她发火,也从来不知道急躁在她身上为何物。

每天看上去都很悠闲的人,和公会里每一个人的关系都很好。经常性的动作是掩嘴笑。喜欢哼一些小曲,是个每天都在微笑的天使。

然并卵。

手腕处有一道长长的血痕,而小臂整个都布满了各种各样的划痕因此需要戴上黑手套。包括脖子,那上面留有上吊自杀未遂的勒痕。自友人死亡就一直在试图自杀,也一直被夜泽阻止。

作为公会会长,她尽量不动手,因为当她动手的时候,那群人的死相没有一个能看的这时候轮到夜泽来处理后事,他会默默地把那堆肉块埋在土里。

其实藜叶还是拆了我一个儿子的名

评论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