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依旧校园续篇·关于那个曾经喜欢她的大傻逼和喜欢他的小傻逼

这场感情拉锯战非常持久,具体可以追溯到我高一的时候,甚至现在都还一息尚存。因为一直有记故事感觉我对他们的感情也非常奇妙……像是自己的……原创角色……【。】开什么玩笑要真是我就直接写让他俩在一起。

高一的期中考试临近光棍节,啊呸就是光棍节。那时候中午,我还和所有人都不熟,努力接近我之前两个闺蜜,跟他们聊一些有的没的。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要玩真心话大冒险,男主此时安安静静的复习生物,安静得都不像平时那个老是一脸嫌弃or一脸傻笑的神经病。

然后女主输了,我们就撺弄她,你去祝男主光棍节快乐吧。她说卧槽凭啥是他,我们一脸耿直,因为他离得近。但这是真的,我们万万没想到这件事给她插了天大的Flag早知道……就搁老黑下手了……

于是女孩跑过去,轻轻俯下身看着男孩的眼睛,就在他不知所措的时候,笑着喊出光棍节快乐。然后自己又大笑着跑了回来。

然后我就看男主起身来,冲着我们仨特别邪魅的一笑……对就是邪魅的一笑,不是傻乐也不是冷笑,就是那种邪魅的坏笑。说,我不是光棍呀。

然后我们仨都惊呆了,what!??!?你不是光棍!?!

但其实也在我意料之中……这样的人要还是没女票其实挺没天理,这种杰克苏一样的人物,除了性格烂到就像出场就死的反派一样,没啥太大缺点。

然后他就摆摆手,冲女主一笑,轻声说:逗你玩的~

然后女主……哦哦这样啊!!然后特别没心没肺地接着跟我们玩,那时候她还不喜欢他,不知道后期想到这件事会不会悔断肠。

结果又是女主输了,于是闺蜜B就坏笑着说那你去跟他说,你看咱俩都是光棍,那咱俩在一起吧怎么样?!?女主一听什么我拒绝!?!?我看卧槽这有大戏!!我也喊你愿赌服输,实在不行可以解释吗。

于是女主不情不愿地去了,然后还像刚才一样,但是她没有笑,语气听上去那么认真。她说,既然你还是光棍,那咱俩在一起吧。

然后我看见男主,男主也没有笑,我觉得这是他最认真的一次,他缓缓抬头,然后望向女主,声音很轻,句尾带着小小的疑惑。但也听上去那么严肃,他问,你是认真的吗……?他们两个的距离那么近,氛围那么暧昧,感觉就差旁人推一把,他们的身边就会盛开粉红的玫瑰花。

然后女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是逗你玩的啦!

一瞬间我看见玫瑰花和粉红色的泡泡全都碎裂了,教室里再度回到了考试前的氛围,冰冷的黑板和苍白的试卷,没有恋慕没有爱情……或许还有一颗破碎的少年的心。

我之前讲过男主是个,不爱和他人接近的人。但是只有一个例外,就是她。他总拿她的身高说事,有时候会仗着自己178的海拔把东西举高,看女主够不着又生气的样子。和女主比成绩,冷嘲热讽她,看她生气的样子他就会乐的特别开心……那之后就都不了,他再也没有这样过。再度提到女主他所流露的是淡漠,但那只是表面上。

中途还发生过一件核打击的事情,就是女主中途交了个男朋友。

不帅,学习不好,但就是有钱,而且和他不一样,是个对每个人都温柔的中央空调。表达爱慕的那天他扛着满满一箱薯片和零食送到我们组,说这是聘礼,以后她就是我的人啦。我们一边调笑着你就值这一箱薯片啊一边吃吃吃,动静太大惊动了别的组,然后我就看男主走了过来。

“你怎么不分我一袋呢。”

“噫!!你谁啊我就分你一袋!!!!”

“你瞅瞅你,再怎么说也是同伴同学吧,至于这么嫌弃我吗?”他说这话时脸上还有笑意,但还是故作皱眉的样子。

“其实我不嫌弃你哒,”估计是有男朋友了吧,女孩的语气一下就变了个调,“我觉得你其实挺好!要是咱俩不是同班同学,我肯定早就追你了!”

然后我就看见男主眼里的光……一点一点淡下去那种,嘴角也逐渐撇了下来。可是还在故作轻松强颜欢笑,他笑着说。

“那可真是太好了,我不是你同班同学。”

然后他回了座位,自那之后我的关系就是越来越熟,然后就发展了女主发现自己喜欢他……可是一切都晚了。她给他写了一封情书,塞在课桌里,等他打完球回来看。于是我就作为调和剂我就去跟他说,你看看你书桌里塞了啥?

他一脸迷惑,然后发现了一张纸,看完信后他收了起来,闺蜜B以为他看都没看就撕了这封信。然后回去大肆宣扬这个人多么多么渣,女主没说话,但满脸受伤。我一直觉得这件事有蹊跷……因为我知道,男主其实是,特别特别温柔的一个人。

于是我就跑去问他,我说你真的看都没看就撕了吗,不是吧你……然后他望向我,特别轻声地说,“我看了”,然后从书桌里拿出一张叠得规规矩矩的纸,“我也收着”。

我当时就……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就想揍死他们两个那种。然后我回到组,说以名誉担保他绝对看了,然后闺蜜B就不好意思说她错怪他了,女主也是一脸舒心的样子。

从那之后浩浩荡荡的追男神史就这样开展了,然而女主是个特别特别花心的人……花心到我蒙逼。现在写出来还是觉得好揪心,为什么我认识的都是傻逼




评论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