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关于新成员 01

真·写着玩,更新看我心情


我,艾尔妮娅·Q·晶雪妮丝恋梦雅·羽绫,是血夜财团的大小姐。拥有着一头及地的瀑布般的紫色长发,它们非常直。但当我感到很愤怒的时候,他们就会变得卷曲起来,因为我可以按照心情变换自己的发型,我很厉害吧O(∩_∩)O。我的睫毛特别长,又黑又浓密。而我的眼睛比钻石还要璀璨,他们散发着七彩的光芒。妈妈说我无论什么时候身上都带有玫瑰的香气,因此我还有个绰号,叫玫瑰公主。我的IQ是家里最高的,有500呢。

尽管生在这样一个富有的家庭里,我的银行卡里也只有600000000000000000元,这让我很难过,因为这只是爸爸的100000000000000000分之一的钱。我说我想去王城玩,我爸爸说那地方太破了,世间没有可以配得上我的地方。可我还是忍不住,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偷偷地离开了这里。

当我走在街上时,每一个男人都被我的美貌所惊呆,他们高呼着我的名字。

艾尔妮娅·Q·晶雪妮丝恋梦雅·羽绫公主我爱你!!!哎呀,我好难为情。但我看到街上的女人都非常愤怒地盯着我!哼!!她们都是嫉妒我!!!不过妈妈说不能和她们生气,因为小羽是最厉害的^_^

我第一次来这里,不知道有哪里比较好玩。我问了旁边的一个男孩,问他这里有什么地方比较好玩。他告诉我有个地方叫浅夏公会,是最全大陆最厉害的公会。哇,人家也好想去见识一下呢。我微笑着感谢了小男孩,笑的时候天空中飘下了粉色的樱花雨,小男孩看愣了。他答应带我去浅夏公会看一看,其实我并没有那么在意,因为这个名字太难听了,不及本公主的亿分之一,但出于好奇心,人家还是想去看看。毕竟小羽是善良的小羽呀,到时候把本公主的实力亮给他们看看他们就知道本公主的厉害了呢。


评论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