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让我再记一个脑洞

论为什么有这么多叶泽夭寿,我家儿子怎么那么大众名


贴身校花叶泽:屌屌的颓废型,就看到和糖糖啪啪啪……不过大概是那种很拽,有种小混混感觉的

枪手叶泽:歌坛巨星叶泽,全能型歌手大概是这么多里最黄的一个

少爷叶泽:养了小狼崽的比较蠢萌弱的落魄少爷,狼崽是未来攻。

杀戮叶泽:老妹儿被QJ了后彻底走上中二之路见谁杀谁

剑客叶泽:目前是织田信长的手下,时空穿梭者。淡然处变不惊对小女孩特别温柔又强大的帅哥,特别特别酷特别牛逼我喜欢他。

我家叶泽:自个儿看人设

大概是这么多叶泽的联动,我想说剑客叶泽真尼玛帅比

评论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