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818我曾经那个公会的事情②

 这是一个818,没有贵圈乱的818怎么好意思叫818!!!

所以本质其实是现啪般没钱的小时代,基本没有人HE

剧情走向其实是正文的剧情走向,此章有叶黎要素,因为如果子黎子不喜欢别人我实在想不透为什么他们不HE……

124L

抢前排!!!

125L

卧槽,觉得痴汉和楼主有点萌,希望我不是一个人=A=

126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培养大神要从学生抓起,同样都是高三狗,看看人家这么游刃有余小透明各种羡慕嫉妒恨QvQ

127L

卧槽卧槽卧槽前!!!!!

看报告,感情线大概是土豪爸爸自带妈妈,痴汉痴汉女神,那个新出场的大汉什么鬼。

……

331L 枯枫

没想到看得人这么多了,打完这些发现都被顶到三百楼了……

以及在这里回复一下之前那位问我有没有结婚的,已经结婚了。三年,还没打算要孩子,我和太太很幸福,我也很爱她。

但是人生总不是美满的,邻里都夸我们是怎样恩恩爱爱,模范夫妻。说出来有点渣,但是哪个男人心头没有自己的白月光呢。我是真的很爱我现在的太太,但是我也是真的很喜欢过一个女孩。

我觉得喜欢和爱是不同的,前者要更甚,喜欢是悸动,而爱是尘埃落定。前者那种连搭上一句话都要窃喜的感情,我觉得我这辈子都不会再有了。

好像有点偏题,接着讲浅夏的故事。高三了要忙还是忙的,楼主能玩游戏的时间也越来越少。这期间介绍了大汉和众人认识一下,也上过YY。其实就楼主这哥四个天天面对面也不用YY,主要就是想和其他人玩玩,除了我们以外当时公会剩下的都是妹子了。楼主在现实生活中还是一只单身狗,当时也怂,跟女孩说话都觉得有点紧张。但男人嘛哪个不想谈恋爱,网络毕竟是隔着一层膜,好说话。于是我们还都有点激动,特别是痴汉,一个劲地要和女神YY。

当时我们的公会就7个人,其他都是咸鱼了。我们四个,加会长女神和大汉。会长说话声挺稳重的,还带点官腔。一看就知道是成功女性,对于会长大大这样的女性楷模我们一般是可望不可及的。至于女神嘛说话声音的确是好听,搁着墙都听到痴汉狂喜乱舞,简直是双倍噪音污染=-=总而言之就是没有楼主喜欢的类型,但楼主也没有什么喜欢的类型……就是觉得感情这东西慢慢遇,总会遇到的。

接下来大汉开麦后,我们都震惊了。我们都以为接下来得出现个李云龙,结果发现是林志玲,你们懂我们的感受吗,当时频道一片沉寂,大汉声音有点抖,说怎么没人说话了呀?

接着蓝毛出来打圆场,说大汉不够意思啊哈哈哈都是朋友YY还用变声器。

我看大汉当时也有点急,说了句不是,但是接下来就要打BOSS了,一片刀光剑影。他本来声音就小,结果彻底给被游戏音效盖了过去,等出本蓝毛悬赏任务快到期了就跑了,痴汉也说他去清个任务。转眼间人散的倒挺快,我本来也想关游戏去复习啊啥的,结果就看大汉M了我一下。

她说我真的真的真的是女孩子……

楼主其实当时是信的,不过都怪这账号外貌落差太大。因为老在一个地方挂机,哦我是挂机,她是小白,有点傻,不知道赚材料费……我们俩的友谊自然比其他人要深厚一些。我就没办法了,笑着说我信我信,你好好一个小姑娘玩什么大汉角色啊。

现在的姑娘在意外貌的真的是少数,就连痴汉那傻逼都非得弄个皮脆的精灵族就是冲着一张脸,其他那俩也是把自己的角色打扮的光鲜亮丽。走在街上好像只有楼主的号看着土鳖一点……不过没时间弄啊。

大汉说这个角色初始血量最厚,不容易死。我叹了口气说你再重新练个妹子吧,实在不行我,或者找痴汉带你。大汉摇了摇头说算了,这样也挺好。

我当时一看时间不早,也退了游戏。完全没在意她当时的神色。

332L

抢前排!!!!

333L

不知为何嗅到了一股浓浓的悲剧气息……

大汉妹子好可怜啊!!!!!

334L

赌五毛大汉喜欢蓝毛

等等=A=楼主开帖说的白月光不会是大汉吧……

335L

楼主怎么一脸备胎相

这种时候就应该抱住啊!!!

336L

等等,我有点印象。这个大汉挺菜B的……装备也不行,操作也不行。那时候好像没少被骂拖后腿的,当初我以为是个怂逼男人也跟着骂了两句,现在这么一看这姑娘还真是可怜。

337L

啊啊她喜欢蓝毛吧QAQ因为救了她……

不换外观是觉得只做朋友也挺好的吗……

……

612L 枯枫

回楼上所有不靠谱猜测,楼主和大汉姑娘只是朋友关系啦。

那时候玩这游戏的人越来越多,人一多圈子也容易乱。渐渐地官方就搞了个网上论坛,一来方便交流攻略,二来方便水帖,对,就是我们现在这个网络论坛。当时铺天盖地都是818,大多数都是被装作小萌新的老油条欺骗感情的哭诉帖。

有了这么个模块痴汉欢天喜地,每天就看他泡在818里了,有的时候我也是想不懂一大男人怎么能八卦成这样。结果一看蓝毛也看的津津有味,于是我只能去投奔土豪,却发现土豪早就点开了一个在看了,好像还是BL的……

楼主当时内心崩溃,天哪这个宿舍难道只有我一个正常男人了吗!!!那时候接了个委托,节假日嘛楼主也想活动活动,就跑到圣殿那边去了,本来说好的和土豪一起下个本,队都建好了,丫甩了我去约会了。

气得我立刻就想关游戏,结果还没摁下去呢,有人加入了我的队伍。一看是个小阴阳师,外观号,特别好看。我正想说不好意思亲友不在不开了,结果频道里那边晃悠悠飘上来一句:人家是女孩子,不太会打游戏,带带人家嘛~

我当时一愣,脑内看过的各种818都浮了上来。心想卧槽看我一身渣装备貌似新人就要骗我感情骗我钱啊,来来来爸爸教你做人好好学习不要坑害纯情小男生了,于是就同意了,带着她打了两轮本。楼主当年还是萌新的时候也没少被人骗,现在再怎么说跟着老司机们混也混出水平来了,决定以身作则揭穿这妹子一把。

妹子也职业划水,我说你不用打就真一点不打,跟在我后面连个BUFF也不放。嘴倒是甜一直夸我好厉害好厉害,但楼主是不会上套的,于是这把停了后我直接问她,是不是接下来要和我申请情侣然后让我对你一往情深死心塌地为你花钱了?

妹子愣了愣,我本来以为她会生气,或者落荒而逃。结果她反而大笑起来,说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人可真逗啊,别动,等我一下。说着她就闪没影了。

楼主当时心里这个莫名其妙啊,接下来就看到一时装更华丽的死灵法师号站在我面前,冲我挥了挥手接着一个PK申请就扔了过来。

这段往事想起来其实挺耻辱的……楼主输的一塌糊涂,那时候楼主还是一届学生党,再加上实在没钱买装备= =痴汉他们说着成天拉我组团但其实还是有管我玩游戏的,土豪说等我高考完再给我弄一身好的。

于是面对一个技术也不差的纯RMB玩家,楼主被吊打了。妹子蹲在楼主的尸体前笑嘻嘻地说我看你老实逗你一下,没想到你真不禁逗唉。

楼主有气无力地说了句谁叫你语气那么嗲啊!!!妹子一边笑一边说你不认识我大号吗?我跟你PK你也敢接,不过你技术还不错啊,可惜看这样子没几个钱,不然我养你?!

楼主当时……我觉得我脸都红透了吧我说不不不不不不然后就跑了,隔壁屋痴汉又来我这找吃的,一看我这样就乐了,说卧槽枫枫被调戏啦让我看看是哪个……然后一看就惊呆了,傍上富婆啦枯枫!

我恨不得一巴掌拍死他,会好好说话不不会说话滚蛋。

痴汉就知道跟我贫,坐我床上拉开我一罐可乐就开喝,说这丫头搞代充的,每天都站在市场那边交易来交易去,大家都是听说她信誉比较高,反正也赚了挺多钱的吧。之前在JJC遇到过,操作不错,是个人才,把你娶了就可以名正言顺入会了。

当时楼主脑子一片空白,就顾得上拿脚踹他说你滚吧为什么是娶为什么娶。

后来想想当初的相遇就是一个天大的FLAG吧,那之后她没有和我申请情侣,却对她一往情深死心塌地了。

613L

抢楼!!!

614L

出现了!!白月光!!!!

615L

靠,楼主说的这个商人是不是[打码]

那时候我也没找她冲金币,好像是进了浅夏就没怎么再频繁接代充生意了

616L

=-=看楼主形容总觉得这样的妹子不咋地啊随便勾搭路人啥的……咋配得上白月光,觉得白月光还是大汉妹子那样的比较像啊,文文静静的。

617L

楼上不懂不要乱说OK,这个代充人很好的,说话也可爱,情人眼里出西施你懂不懂啊,送你一个大鼻孔=A=

618L 双汇腿中腿

老玩家表示这人挺不消停的……那时候世界频道老有骂她的。大概猜到了痴汉是谁,那时候找他俩,还有蓝毛吧约架的人真不少。每天就在世界频道各种骂,她是女孩骂的也狠。后来这群骂她的人都被一个刺客给偷摸干掉了。

不知道是不是枫神啊233

619L

卧槽楼主一个大写的苏……

……

1027L 枯枫

加精了,谢谢现在的版主。

说起来当年的版主还是会长呢,不过时过境迁了。这个游戏我熟悉的一切都不在了,地图重改了,公会解散了。很多东西都消失了,唯有记忆是永恒存在的,也是唯一留存的。

楼主只是和那个女孩擦身而过,就叫她镰刀吧。那时候我们俩只是匆匆一面,并没有太深的交情。楼主的日常还是打本升级带大汉,不要问楼主为什么这么清闲,因为楼主考完试了,成功考入当地一所理想大学,哥几个还开了庆功宴,去的是一家酒店,土豪包了个间。

我以为接下来是山珍海味鲍鱼鸡翅等着我,结果没有,之前说了楼主是一个人来外地打拼的。一桌子,满满的都是家乡菜。他们仨说吃啊吃啊快吃啊我们的大主角,我望着他们,感觉眼眶酸酸的。

之后我们喝了挺多酒,不是我针对痴汉,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一群大老爷们喝不过一学生,后来还是我给用痴汉手机给会长打的电话。那也是我第一次见到会长本人,估计刚卸妆完毕,但也是美女,腿好长。可惜脸上表情像是想把痴汉扔锅里炖上个两三个小时再捞出来切了。

回去路上她叹了口气说辛苦你啊照顾他这么久,当时楼主也有点喝高,说不辛苦不辛苦哈哈哈哈。会长力气好大的,我扶着土豪,她左手拽痴汉右手扯蓝毛,硬是把我们都送了回去。

回去之后我醒了醒酒,把三条死鱼拎回各自的床上。想着任务还没做登了游戏,一上线就看世界频道炸了,大概全是围观看好戏和心疼。我仔细看了看。

大汉被杀了。

被树术公会杀了整整一晚,是的,对于这种垃圾我不隐名改姓。整整一晚,趁着我们都不在的这一晚,她没有任何人可以求救,就是在那被杀了整整一个晚上。当时我清醒了大半,暗骂我靠就把他们仨都拎了起来说大汉被人欺负了。这三个傻逼也死护短,一听这事刚才还睡的跟死猪一样立刻就爬起来开电脑,我说要不你们休息吧我去搞定。

痴汉骂了句你能搞定个屁,妈的欺负老子的人老子弄死他,看个屁啊回你屋帮忙去啊。蓝毛说这看来弄死他们一个公会都不过分啊,明天就给他们都屠了去。我还有点愣,说弄成公会战太小题大作了吧。

土豪冷笑一声说谁都别想欺负浅夏的人。

当时我觉得他们都帅爆了。

1028L

啊啊啊啊啊前!!!!!!!!

1029L

啊啊啊现在入浅夏还来得及吗宿舍组全员大写的MAN!!!

痴汉的粗口怎么那么性感!!!!哭了!!!!

1030L

好想遇上这么一拨朋友大家都是好善良的人哇QWQ

1031L

我操我操前排围观!!!终于讲到那场惊天动地的公会战了!!

树术就TM一垃圾,打的好哈哈哈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爽啊!!!

……

2154L 枯枫

我也开了号,由于天天打工走位熟悉,我第一个到了我们所在的小饭店。那里一改往日的冷清,围了一圈又一圈的人。想也知道都是怕树术找上自己麻烦所以不敢出声,我不像痴汉那么热血,不会骂他们怂。因为我知道如果真出了这种事我不一定会是那个对路人伸出援手的人……或许会,或许不会,因为没有遇到这种事所以不好说。

但是老远我就看见两股文字泡冒来冒去,凑过去一看我就惊了。是她,那个之前耍了我还开大号来把我P的满地找牙的死灵法师。

“我去你妈的你带这么一拨人欺负一个女孩子,你要不要脸,是不是觉得你们公会人多,是不是觉得她好欺负。你还敢嫌我管闲事,我他妈就管给你看”镰刀回头说了句后面躲着去,就拿起她的那把镰刀,气势汹汹地往地下一插,看样子要开打。

周围一群人就围上来了,我也急了,冲进去就说你怎么被人围上了!!!她说唉这不是那个小刺客吗?!这不是你该来的快走这烂摊子我来收拾,说着就要把我扫出去,我说你太小看我了,然后两刀帮她砍了身后的杂鱼。

她笑了笑说挺厉害的嘛然后就冲上前去了,我一边杀人一边心里诅咒这痴汉他妈是迷路到哪个三里屯了!!!!虽然这地儿比较偏也不至于这样吧!!!!虽然我们俩都厉害,但对方人还是多,眼看就要不行了。

这时候突然两道藤蔓从地下钻出,接着一群小狐狸嗷嗷直叫地发出电光。不知从哪冒出来的召唤物包围了其余的敌人,接着痴汉的精灵召唤师从灌木丛中钻出来,装逼兮兮地说,“打呀,继续打呀,我艹你们不是很牛逼吗?不是能多对一吗?怎么不动了?”

痴汉在竞技榜上是数一数二的人物,他这个人就喜欢PVP找优越感。于是其他人看到这个名字就反射性地后退了一下,我看领头那女人也是懵了,接下来蓝毛一出现,他们更慌了。

那边土豪M我,说大汉他接到了。我说这边蓝毛和痴汉已经疯了,在大杀特杀,根本拦不住啊。

土豪说会长要被他们俩气死了,我说我快被这傻逼公会气死了,然后补了一句,之后你们带我练技术吧,我要好好学打游戏。

土豪难得一笑,说不学好啊。我说跟着你们打游戏就是好,其实我心里知道是怎么回事,我看见了,痴汉闪亮登场时镰刀的表情。

虽然3D建模什么都看不出来,但是她的语言,神态,我总是会多注意她一点,就更能发现这些细微的变化。

我想我在一开始就输了吧,不是因为我没去救她,是我先去救得场,也是我先认识的她。输就输在,他从故事的一开始就是以救世主的身份登场。

而我不过是个她戏弄过的傻瓜。


1
评论
热度(1)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