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分享一个小学叶

就是要混更,任性

的确是偷星九月天同人

今天有雾。

轻如薄纱的雾,细碎地穿过一座小木屋。一个男孩推开木门,恍惚见了一个女孩。

女孩的影子,若隐若现。她穿着紫色的纱裙,暗紫的头发随风飘动。

男孩觉得她似曾相识。

她是谁?

樱花飘舞,女孩在那里浅浅地笑。

仿佛一切,都出现过。

只是,怎么也不记得。

女孩越走越近,男孩也激动起来,是,是她吗?

殇?

记忆仿佛苏醒,可是还没等他真的觉醒,自己早就倒在了长刀之下。

“贪狼……”

女孩浅浅地叹了口气,望着倒地的男孩,她轻轻地抬起手臂。

“第七感……摄取。”

然后走了。

曾经倒在地面上的男孩生龙活虎地出现在VV学院里,并向他们洋洋得意地描述女孩的外貌。

躲在一旁的她,突然莫名其妙地笑了起来。

“极限治愈术么?“

“真是有趣。”

她的心里,终于放下了一块石头。

“殇啊,你怎么还没有做到。“一个蓝发男人出现在她面前,血色的瞳孔盯着她。

好可怕的眼睛,她的心,仿佛被利刃刺穿了。

“殇,你拥有强大的力量,我希望你能认真点,别忘了是谁唤醒的你。”

“如果没有我,你还沉睡在冰棺里呢。”

望着眼前神一般的男子,殇的心突然难受得厉害……“是的……咳咳,路西法大人。”

她只身前往一个小镇,这次接到的任务是摄取一个名叫琉星的少年的第七感。

“所以说,在地底下的第14个冰棺被路西法开启了?”廉贞问到。

“是啊,这回可不好办了呢……”

是否,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呢,殇月?

心跳像短暂的间歇一样突然停止了跳动,“头上有什么东西……”那个人捂住胸口,只用手轻轻一点,冰棺的盖子便化为灰烬。

“果然自己……只是个死人么?”男孩站了起来,血红色的头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天亡,我亡。”男孩反手一指,天空乌黑。

“魔之手。”

“最近天气反常,请市民们注意保暖……”

“好端端的天气,怎么突然……”蓝发男孩感叹到,殊不知门外,殇正恭候多时。

“来了,来了,唉?!”

话未说完,人便倒下。

“包子,包子呢?”小飞探头,正好望见殇冰雪一般的面孔。

“琉星在哪?”只是简短的四个字。

“在……小雪的卧室里。”小飞木讷地回答到。

殇欲推门,却被一双手打断,一抬头,是一个少年。

红发如血。

“你是谁?”

“你是谁。”

“你怎么在这!”

“你怎么在这。”

“快说话啊!”

“快说话啊。”

殇暗自心想,这人是复读机吗?一边狠狠地瞪着他。

而少年并不说话,只是面带微笑地重复着这些话语。

“你们两个给我站住!!”

琉星气喘吁吁地赶来,其实在他看到倒地的包子和神志不清的小飞时他就已经明白,但……他害怕他们伤害小雪。

一把利刃刺去,血溅了出来。却不是来自琉星……而是,殇望着少年流血的手掌,声音忍不住颤抖起来。

“你干什么!多管闲事……”

“你是在杀人吗?”少年笑笑,“那不如,把我一起杀了吧。我有强大的第七感。”

“什么?!”殇愣了,“你……你不要命了?!”

“我不怕,因为我……是个死人。”

少年的语气平静得没有一丝波澜,淡漠得叫人吃惊。

“从冰棺里出来的时候,心脏就已经不会跳动了。”

“你……”殇的头突然剧烈地痛起来,冰棺,心跳,头越来越痛,渐渐地,大口大口的血从她的口中吐出。

“我……我不能死……我还要……效命于……”接着,她应声倒地。

“真是可怜的小白鼠,没想到他们把你训练得这么完美……“少年蹲下身来,望着昏迷的殇叹气。

“……那么,回去吧,第七感发动。”

“魔之手。”

评论(2)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