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当我发现我没法当基佬时我该怎么办 07

不得不说正文即麻和现啪即麻让我写出来简直俩人……

之后大概是论坛体为主,让我多废废话。

ID出卖身份系列,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帮人谈恋爱这种事啊,叶泽还真没干过。

照理说每个人的学生时代都有一段为了自己的朋友急三火四两肋插刀,最后反不成再插自己两刀的血泪助攻史。为了这个叶泽还特意回忆了自己那平庸得不行的校园生活……他一共在学校呆的那几年,小学就一直被困扰于被当成女孩子而频繁收到的礼物,初中到高中就一直在提防小男生对自己的妹妹图谋不轨,可以说他的恋爱攻防战一直浩浩荡荡地打了十余年,虽然连个屁都没打出来……

唯一降低了他这次助攻之行难度的就是他想帮鹰无追的那个人是自己哥们,但虽然表面上是降低了,但其实说是升高了也毫不为过。

“不行!!!!!!你要我去问蓝祈喜欢什么我还不如去死!!!!“

“……啊?”南枫一脸无辜,最近学校放假了他也总算不用宿舍学校两头跑,大白天的突然就被叶泽扯来酒吧说是要一醉方休……结果他还是好心地给两人都点了果汁,“你怎么突然管蓝祈管的这么勤了?”

当然他心里已经开始暗叫不好……心说难道叶泽是真着那什么帖子的道了要是他脸色泛红扭扭捏捏对我说,“我发现我喜欢的人是蓝祈”我就去自杀!!!立刻就自杀!!!!!

“说来话长,”叶泽一脸痛苦,他捏住椰树形状的搅拌棒在暖橙色的饮料中晃悠了几下,杯口用来装饰的红樱桃漂浮在橙汁中,像是映出夕阳颜色的河流上的孤岛,“我现在只有你了,南枫。”

南枫表面上维持着尴尬的笑容,心中犹如奔腾而过了一千一万只草泥马。坐在一旁的妖娆女子冲他们两个暧昧地笑笑,举被起的红酒杯里浓醇的酒液一晃一晃。“咱们有话好好说行吗。”他颇为无奈地把叶泽架起来,也不知道这傻逼喝个果汁装什么醉,而在他不知道的地方,那个帖子又开始炸起了锅

XXL 你们快去结婚

最近又有展子啦~是说本来露珠也是一个勤勤恳恳耕种同人田的好农民!(咳咳 都怪这个游戏啊!浅夏一坑深似海,从此其余都是路人了TvT,露珠几百年前蹲的竞技漫里的文坑突然被顶了上来,原来的基友还在问我填不填坑,心有点慌。

毕竟我,all逐黎的稿才写到一半啊!!(正色

XXL 椒盐脑洞

结婚酱几日不见下限度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掉了几分……all逐黎我是不认同的,总裁爸爸必须是攻啊!妥妥攻!!!!!!

想像一下他手握+12装备,挑起你的下巴:“呵,我警告你,不要玩火。”是不是又杰克苏又很苏!!!逐黎和胡萝卜桑简直不能更可爱,那天看到胡萝卜桑被敌对公会给虐了,逐黎爸爸一个啧,说谁干的?我去走回来,当时围观的我的——小心脏!!!虽然我是奶但根本奶不过来,死了。

两人简直是总裁文标配,纯真新人遇上腹黑总裁什么的prpr

XXL 速效救心丸

楼上不懂反差萌的萌点啊!越强势的人受起来才越美味,之前的那位爱抖露桑呢?!我吃这一对!!!逐黎爸爸表面上高冷又有点腹黑,其实就是傲娇啊!!!傲娇!!!不过和副会长有差别一个是明着的一个是隐着的,嘛都是可♂爱♂的男♂孩♂子

公会里可爱的男孩子怎么这么多感觉我要飞升了!!!!

XXL 飞升中

嗨楼上的哥们要一起飞升吗。

感觉饭了浅夏组合【什么鬼】 后……还写什么同人啊!!鲜活的小基佬就在自己的身边啊!!!而且还明目张胆秀的要死啊!!!!!每天感觉八百幅墨镜都不够用,关键是我被闪得心甘情愿!!!!

顺带一提我新宠是黑发桑!!!

XXL 黑发太太

情敌怎么这!么!多!

警告你们我可是第一时间就粉上黑发了那个时候只知道他是个结婚酱口中的帅哥,不是颜粉,我超喜欢黑发小哥的好吗虽然现在还没戳穿他的真身……

唉,他能看到就好了T^T不过也就是妄想一下毕竟人家也不刷论坛,也不会知道我这么喜欢他。

XXL 给副会长生猴子

黑发太太是真爱,简直心疼,网恋不可取啊!!!

不要看我我只是副会长大大的超级脑残粉>www<

XXL  ╳灬兲笙疯癫

回复 黑发太太

谢谢你的心意……不过我有喜欢的人了。

XXL 跟着我左脚右脚一个慢动作

……WTF,疯癫酱这是第几次自称黑发小哥了?

难道是那个什么,黑发的妹妹?!卧槽传说中的知情人士!!!!

XXL 西伯利亚的草泥马

LS不要妄想过度!小妹妹还什么都没说呢!

呃……不过不要是为了好玩故意冒充就好啦,腐海无涯啊我们要保护小妹妹的纯洁心灵是不是。

XXL 你们快去结婚

……去接了个闺蜜的电话发现话题已经被扯了八百里远,夭寿啊你们!!!一个个都这么闲,暑假作业写了么写了么!!!!!

我是想说大家要不要做个安利推广中心志呢!!!因为展子也有原创区嘛!!至于热度露珠可以开大号,应该是不用担心余本垫桌脚的!!!!无论是会写文还是会画画的太太们都快来快来!!!!做个脑洞志也好!!!!!!目前已经确定的是男性全员,CP大乱炖。

不过黑发小哥有点困难,因为无论是属性还是颜都太可爱了,有没有知情人士愿意818啊呜呜呜人家真的很想写TOT,因为黑发和逐黎的无话组好像也不错的样子……素材太少啊!!!!

XXL 速效救心丸

……!!!!Good Idea!

不过信息量有点大,莫非结婚酱是个超级大手什么的……小透明感到了心塞,在这个帅哥美女大神和大手云集的公会我不明白我是如何进来的,思考起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然后弱弱说一句,小透明文手求带玩~

XXL 伯爵千金

我和楼主已经策划好久了,如果卖得好的话稿费当然不会忘了大家,嘛不过钱本就不是大问题,主要还是爱啊【笑  希望参加的大家都不要有什么压力才是。

XXL 大喵の奇幻物语

……千金酱酷死了!!!霸道总裁的气息扑面而来。

我,要让所有人知道,这本本子,被你们承包了!

XXL 伯爵千金

回复 大喵の奇幻物语

……有吗,因为觉得是很严肃的事情才……

XXL 梦幻下午茶

前排@知情人 ╳灬兲笙疯癫 

……看来本助攻的身份也是时候浮出水面了

心好累啊,那么大家接下来不要走开啊我和楼主已经私窗好了……其实我一开始要爆料是拒绝的但是想到如果我不说明,那这俩笨蛋不知道还要扯多久!太拙计了!!!!!

我怎么这么劳苦功高!!!!下个月必须得让---给我加钱!!!

XXL 大喵の奇幻物语

看楼上ID,又是一个被我暖荼毒的大好青年

是说现在神秘人士越来越多了,下午茶又是哪个?看这么梦幻的名字大概是妹子吧……哪个内幕妹子?栗子酱新号么?

XXL 幻之魔术师kiriko

虽然人家也多多少少知道一点内幕不过这个真不是我啦~

南枫把叶泽塞回自己的房间后,看着这个帖子越发感到迷惑了。

呃,这什么,为什么越来越贵圈乱,咱们公会原来有这么多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吗……?!他心一沉,突然望向了挂在墙上的日历,一个特地被商家用了红色字体打出的日期。

XXL 梦幻下午茶

……呃,话说快到七夕节了吧,唉公司以往的惯例来看势必是要有七夕任务的……虽然我已经想到要怎么表白了咳咳!但是果然还是要借此当一把好助攻。

不要叫我梦幻酱或是下午茶啦!叫我助攻就好,其实我更想要暗夜萝莉套但那个也太奇怪了【窒息

评论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