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818我曾经那个公会的事情③

修改了一下BUG,子黎子小号是死神大号是阴阳,忽视年龄差。

终于把现啪的坑填了一半,至少大家住的位置都妥妥确定了……

是的,我承认了,这就是小时代

2155L

我靠楼主怎么这么苦逼……气死了

2156L

等等可是痴汉不是喜欢女神的这什么超长单箭头链QAQ女神不会也喜欢别人吧至少希望痴汉女神HE……

2157L

枫神不哭,会有读者替她爱你QAQ

2158L

没记错的话,那个痴汉也是个神艹吧?

啧啧啧,这打起来都不好说谁胜谁负啊,还是好兄弟。

2159L

默默萌痴汉楼主此刻感觉吃了屎味的糖渣TVT

……

2876L 枯枫

其实也没大家想的那么严重,我和痴汉一直是好兄弟,这件事没有影响到我们的友情。不如说他就是一傻逼,还成天跟我出谋划策。得知这件事我的心中也是心酸大于嫉妒,怎么说呢,觉得是痴汉也有一种,啊,理所应当的感觉。他是很容易让别人喜欢上的那种人,和我不太一样。

不是说自卑,其实夹在这群人中央确实会有一点不自觉的自卑情绪。他们都是很出色的人,我怎么看都显得有点平庸。这个念头一直在我脑内盘旋了很多年,都快纠成一个结了,还是她帮我解开的。

接着讲吧,这事处理之后就听痴汉接电话,屋里隔音不太好,再加上他吼的挺大声也不关门。对面好像是会长,俩人吵架了还是怎么地,就听痴汉撂了电话就是一句艹,然后耷拉个尾巴就来我屋,往床上一坐。

我快给气死了怎么就老折腾我……但还是凑过去问怎么了?

痴汉正赌气着,也不理我,抓起我的史迪奇抱枕就不撒手了。往外一看蓝毛和土豪俩人露个脑袋,估计也是听到刚才的动静担心。接着就听痴汉闷闷地说会长把他给骂了,意思是说咱们公会这么小吸引什么仇恨啊。说现在挑战书扔的跟鸡毛似的,满频道都是他们的仇杀信息。然后又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说他就是想给大汉出口气……那俩人也就进来了,四个大男人围坐在我的床上,土豪想了想拍了拍他,说多大点事,杀回来就得了,蓝毛说就是啊,有我们撑腰怕什么。

痴汉还是不出声,他说他现在是生会长的气好了没事了你们可以撤了就又躺回我床上。我看他这副咸鱼样也懒得搭理他,再回去看游戏蓝毛他们也会去了,就在问大汉发生了什么。

来龙去脉大概讲一下,大概大汉和这伙人是初中同学,那时候那女人就看她不顺眼。但是大汉比较傻白甜,就什么也不知道,后来反正因为各种原因,现实中得罪了,游戏中公会又得罪了,这群人逮着个机会就来报仇。大汉抽抽搭搭的挺可怜,我们本来就火,现在更火了。

还是会长让我们冷静了一下,说连个强力奶都没有还打个P啊!!!控场的也没有,痴汉再神艹一个人也忙不过来,总而言之就是人手不够,她已经在尽可能地缓和时间了,明天打算去找对方会长谈一谈。

这么想想会长还是会长啊,一看就是冷静的成熟女性,再看看痴汉虽然是个副会,但跟个小孩似的……丫还在我床上睡着了,也不盖被。

于是我跑到土豪的kingsize大床上,虽然对方分外嫌弃但我们就这样将就着睡了一宿。第二天起来再看痴汉已经完全不生闷气,春风拂面。

我说不生气啦?

他说你看看,你看看这个。然后就把手机凑到我面前,上面一条短信,显示已读。

“妈的不谈了,谈什么谈,直接和他们往死里打。”

痴汉老开心了,说这才是我认识的会长嘛!!!

说到底你只是想来打架的吧

2877L

抢,画风终于恢复萌萌哒了!

话说痴汉和会长又是什么关系(°A°   )贵圈真乱……

2878L

之前的CP粉们这次有糖啊!!!

还有不知为何,总感觉蓝毛是个闷声作大死的角色=A=……没有什么明确的C P却超受欢迎,这样的男人一定不会没人爱吧!!

2879L 双汇腿中腿

回复楼上:爱他的人在路上~

2880L

不要无视大汉妹子啊!!……笑cry

痴汉莫名的,队宠即视感233333

2881L

终于要来了!!浅夏VS树术!!一战成名的删号战!!!

……

3572L 枯枫

有一点不太好意思说,关于战斗我是不会详细写的,毕竟这只是个回忆贴= =|||……痴汉和会长的话,大概就是青梅竹马吧,俩人10岁那年就认识的,说出来挺狗血的,但知道反正关系好的不得了就行了。

之后痴汉爽了,我们都很方,方得我都没心情做饭了。于是痴汉哼着小曲去给我们煎荷包蛋,蓝毛一出来听这事儿也有点方。虽然我们会高手多,但毕竟现在还没高到那份上,对方可是在当年就坐稳JJC前三的犀利狂剑,真加起BUFF看痴汉那脆皮儿能一波带走吧……

我翻着盘里的煎蛋,总感觉不太好,好像要有什么事。痴汉煎的鸡蛋特老,土豪吃一口就放下了,跑去看电视。蓝毛嘲讽了他一顿,也没怎么吃。我看他有点难过,最后决定也不吃了,下楼买包子……

嗯,这才是真兄弟。

节假日过完了我也是要赶地铁去上学的,反正忙忙碌碌一整天。回来的天有点阴沉,我估摸着是要下雨,衣服湿了很麻烦,我就让他们给我送伞来,结果三个完蛋玩意说带练呢,没空理我,让我裸奔也要奔回来。

我骂骂咧咧地赶在瓢泼大雨前奔回家,一开门就想开骂,结果硬生生给憋了回去……还好没裸奔回来啊!!

除了这三个我见得都快烦死了的面孔以外,一个陌生的,却又并不陌生的面孔此时出现在我眼前。她看到我,对我微微笑了一下,然后又转头看电视去了。

她不认识我,大概只是通过背包上的校徽或者什么地方猜出了我的身份。但我可认识她,我们学校正经还算相当不错的,我是理工系列的,她是语言系那边的,人漂亮家又有钱,还说是将来的外交官啊巴拉巴拉……她哥哥好像还是最年轻的大学教授什么的,每年巧克力都收得跟山一样多。

不过她本人却收不到一块巧克力,因为她哥那天总到处巡视,看到给她妹的就扣学分还要通报批评,治治妹控啊教授!!!……同桌有喜欢她的,每天跟我讲她的事情,都能吹出花了。哦对了,这个女孩子就叫千金好了。

现在我望着千金,一脸懵逼。

她说你别光看着啊,倒是比我还有种从容的主人样。我点了点头,说你来干嘛了?她说替朋友来给他哥送东西,但是他哥不出来,是一个蓝发的人给她开的门。

我一听,好家伙。立刻踹开痴汉的门说你亲爱的妹妹的东西到了,他听到这话也蹦的三尺高,说什么为什么曦曦不自己送过来?!没出门笑得可开心了一见人就愣了,说你谁。

千金也愣了,说你谁。

她说不是,不是。跟你们住一起的还有别人吗?白头发的,挺冷漠的……戴眼镜吧。我给他送个东西来。

我说……土豪?

她说对,就是这个名字。于是我们一下都惊了,原来土豪还有个妹妹?!

别看这里感觉我话特别多,其实是因为我的视角,我肯定要讲我看到的事情多一些。其实我的话不多,我的性格属于比较温厚老实的吧,痴汉虽然很开朗,但是太容易心急了。这几个人之中我大概就是那种老好人角色,当然,当的也是非常的苦的。我们之中话最多的肯定是痴汉,接下来是蓝毛,吃饭的时候大多数时间都是我和土豪听他俩一唱一和,跟看相声似的。

而土豪,说话的确是最少的。他不是那种会用话语表达感情的人,也不是会把自己那点事如数家珍般地说出来的人。我们不太能了解到他,只能从他偶然传来的肢体语言,比如看电视时靠在一起的肩和头啊得知,对不怎么喜欢被人触碰的他,我们已经算是特别的存在了。

过一会主角终于是回来了,问他在哪里也不说,身上有点湿。但估计没被浇多一会,于是痴汉阴阳怪气起来了:小男友开车送你回来的吧?土豪白了他一眼,直接就看向千金,说你来干什么?

千金说她托我带她的新刊来,然后拿出薄薄一个本子。后来我们才得知他妹妹是超有人气的同人作者,但是火前火后都没有忘记样刊要给哥哥带上一本,无论他能否看懂。

千金看人等来了打算走,结果外面何止是瓢泼大雨简直是电闪雷鸣……水积得好高好高。我们看着小姑娘打了个电话,然后眉头就皱起来了。

“司机说车陷进去了,能不能借我把伞?”

痴汉倒是客气死了,直接就说,我看你回不了家了,在这里住一晚吧。没什么,我们不会对你图谋不轨的,除了那个蓝毛我不确定,但是其他的都是好人。还有这个,他把我推到千金面前,做饭指定比你家的厨子都好吃!

就这样,在老天爷的胁迫下及痴汉的坑蒙拐骗以及土豪妹妹的安心承诺等多方面因素下,我们四个男人和妹子的第一次合宿经历……终于要到来了= =

3573L

卧槽,展开好迅速,人物变好多

住陌生人家里千金妹子带胶布?!

3574L

好朋友的哥哥家里勉强可以吧……但好歹楼主他们都心有所属不是么!

妹妹是好妹妹,点赞!

3575L

好想知道教授哥哥得知这件事后的反应(笑cry

楼主学分药丸2333333

3576L

哈哈哈哈会长也是霸气得可以的

那个狂剑我讨厌,拽死了= =还好删号了,会长大人威武~

……

4672L 枯枫

当然,说是合宿,千金只不过在我们这待到十点。我们再怎么说也不能真让小姑娘在我们这住,也没洗漱用品啊睡衣啊之类的……她哥亲自来接的,看我们四个的眼神仿佛想一人给我们来一刀- -

但那都是后话了,千金一开始也拒绝,但是实在没办法又走不了,就开始到处在我们屋溜达,最后她停在土豪的房间里,说你玩的这是什么?

土豪懒得理她:“游戏,自己看。”

她拉了个凳子过去说:“……挺好玩的,让我也注册一个,有电脑吗?”土豪说这里就四台电脑,没别的了。结果千金毕竟是练过钢琴的,手速不是盖的,飞快就把土豪的号切了说让我玩,你看你妹妹的本子去吧。

土豪啧了一声,就躺在床上用手机查股市行情,但这一举动让当时在一起下本的痴汉直接日了狗了。他好像又在频道里炸了几下,大概是因为蓝毛的刺激,炸得更厉害了。

当时楼主在干什么?楼主在接着带大汉,大汉差一点就满级了,正在森林副本区到处晃。我让她报一下经验条,她说94%了。

我说好,今天就搞定它。刚说完就看一道影子飘到我身边,当时心跳就感觉停了一拍似的,小小的阴阳师坐在符卡上,冲我笑嘻嘻地嗨了一下。

“带徒弟呀,挺忙的嘛!”

我刚打了个嗯,还没发出去。就看又有文字泡从她脑袋上冒出来,说这不是小溪嘛!怎么,一起下副本,究竟是带徒弟还是~~她发了个偷笑的表情。于是楼主没打出来的嗯又变成了。。。

“不……不是这样的。”娇羞的表情配上大汉的身躯真是怎么看怎么满满的违和感。

“女孩子说不要,一般就是是!”镰刀坏笑着,然后说,“我还有活要忙,不打扰二位啦~”她就又像一道影子一样飞走了。

土豪那边也是鸡飞狗跳的,千金没让他就那么躺着看股市,把他拉起来问这个问那个。这俩人之前好像见过几面的样子,熟起来也快,土豪虽然一脸不耐烦但是教东西会意外的细心。他看了一会总结道。

“手速不错,但只打相同的套路,反应还得加强,“他想了想,“你也玩召唤师的?”

“有点不一样,”她说,“我这个是咒术师,不过也能够召唤东西的,怎么了?”

“玩控场的啊……”土豪深思熟虑了一下,打开屋子喊了一句,“蓝毛,组一下千金。带她下个本看一看,我觉得还行。”

土豪一般觉得谁行,那那个人资质就真是不错。后来想起我觉得他唯一口嫌体正直的就是他妹妹,虽然说着成天看这些乱七八糟的,还不给她弄房子把她踹了出去,但去他屋子的时候发现,他有一个专门的小书柜。就是放他妹妹给他寄得本子用的,每一本都未拆封,但都摆放得整整齐齐。

蓝毛那边也说不错,千金挺意外的,说我打游戏这么好啊。

土豪呵了一声,说你这个号练到满级要多久?千金说不清楚,我挺忙的,不是有什么代练吗?顺带让它把装备也给我一起搞吧。

事后楼主听到这件事非常痛苦,我的装备那都是一次次刷的……!!!算了,不哭,反正就在众多乌龙之下,我们公会终于是又纳入了新鲜血液,而大战,也一触即发了。

4673L

RMB玩家就是了不起!!!!

4674L

土豪萌萌的……TVT

国家欠我一个哥哥!!!!我也要给他寄本子嘤嘤嘤!!!!

4675L

国家:我怎么什么都欠你【冷漠face

怎么楼主身边都是……不是有钱人就是高玩啊=A=,我也是小透明咋就没有这戏剧一样的人生……

4676L

关键是楼主也不是透明啊,人家也是神,枫神呢。

话说楼主学分怎么样了233333333333

4677L

白月光又来实力撩楼主了……

每次看到这种片段就替纯情楼主扼腕,这妹子当年没绑定情侣吧= =

4678L

只有我好奇土豪妹妹是何方大神吗!!【亮晶晶

敲好奇的,求8更多求真相!!【翻滚

评论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