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哀歌

叶 ,与亲友互动的企划脑洞博,基本一年一更新了,生人勿近,你近我就打你

【大纪年】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就是耍流氓

CP 子黎子x南枫,没反【

我养你吧 的梗【。 不是鹰祈真的,对不起【【【【【

非常狗血,不知道怎么回事就互相喜欢上的两个人【【

很多年前的一个坑,因为是坑没有结尾【。


子黎子最近有点烦躁。

她宁愿把这一切都归功到“夏天”的身上,又热又闷。粉色的头发湿答答的黏在脑后,用手挥开又会黏上来。要不是因为女孩子的性格问题和自己义兄的明令禁止,她想她早就去剃个简单快捷的光头了。

“一个光头的咒术师太毁气氛了,栗子酱你想啊施咒的时候别人都是飘飘的长发伴着幽暗的紫光。你的闪耀的光头一下子都盖过去了哪有咒术师的感觉……如果你非要剃的话我建议你转职气功师。”

她的副会长在她做出这个决定前,认真,严肃,细致的给她提出了这个建议。然后她就把副会长给揍了。现在她正坐在里吉街的一个角落上卖符咒,旁边是一个海尔的空调,立式的。在众多的小贩里极度的吸引仇恨。

一边享受着空调带来的凉风一边喊着热怎么说呢这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经典表现吧,我这边才是真的热的要死呢,全饭馆只有一个小小的电风扇,扇叶已经残破不堪看上去好像明天就要报废。

南枫趁着休息时间跑出来偷偷看了几眼正在工作的子黎子。这个饭馆的位置正好对着少女的摊位,而休息区就是更好的偷窥区域了,能看到少女但由于建筑物的位置问题少女看不到他。

简直就像秘密的暗恋一样。

南枫想着这一点有点害羞,但更多的是兴奋。

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的这样的你,光是这点就是多么令人激动的事情。

中午过后阳光终于不那么猛烈了,少女把咒符摆成好看的图案。趁着人少的时候把黑色的斗篷解了下来,金黄的眼睛犹如琥珀在太阳底下闪着光——露出稍微有点不满的可爱表情。南枫感到自己脸上的温度可以媲美太阳的温度,光是注视就让他这么害羞果然自己还是一辈子娶不着媳妇的设定。

子黎子像是感到了与众不同的视线一样对着这边稍微歪了歪头。

南枫的心一下子跳的厉害。

不会被发现了吧,咒术师的直觉可是天生的强——还好有两个女孩子帮他分散了注意力。他的心如今都静不下来。其实他也不懂到底为什么每天午休都要跑来自己一个人偷偷的看她,而且每次心都是不停的跳,脸仿佛要烧成太阳。就像某些狗血剧里的女高中生。

这大概是恋爱的感觉吧……啊啊啊啊啊啊我在说什么?!

意识到了这一点的南枫更加害羞的无以复加,同时也对副会长感到了更加的敬佩之情。

“叶泽到底是……怎么把[我喜欢你]这种话挂在嘴边还不害羞的啊……”他用手捂着脸回去工作了,一起打工的看他这幅样子还以为是太阳的高温把他脸烤化了,于是担忧地递上了毛巾。


子黎子喜欢夜晚。

这与夜晚比较凉爽也是有一定关系的,但是更多的是因为如果是夜晚的话就能把她的身影隐匿在其中了。谁也找不到我,没错,谁也找不到,就像隐匿于无边的夜色中。

想到了这一点的子黎子竟莫名其妙的感到了开心,正准备往住的地方走的时候——

“那个……我刚刚走,能一起吗?”说话的是南枫,不好意思的地笑着,手搭在子黎子的肩膀上。

识相点啊。

“我是觉得天这么晚了,你一个人回家会很危险的毕竟里吉街这地方也不太安宁……”

我想自己一个人回家啦。

“恩,那好吧。”

子黎子你在说什么!?!?!?!?

“恩,你能答应真是太好了。”南枫笑了笑。

天啊我能不能行明明心里面想的这么高贵冷艳为什么一说出口就轻易妥协了……我还行不行啦这都是第几次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就……

可是我还是想认真的拒绝一次的啊。

子黎子看向南枫的脸,没有蓝祈的好看。但是也说不上不好看什么的……普普通通。性格在公会里也是普通人。是啊就是这么普通,而且光看头发属性好像还和叶泽有点重叠。

为什么就是拒绝不了呢,他的请求。

说老实话这家伙也是烦人到不行,明明什么钱都没有还老是请自己吃饭让人讨厌,明明实力也不怎么样还老是吵吵着要保护自己也很让人讨厌,做饭超级好吃也很讨厌,还有非常细心和温柔,也很讨厌。

总而言之,真是个让人讨厌的家伙……

“危险啊!!!”

正在自己走神的时候,南枫好像发现了什么一样拉着她就跑。跑了多远子黎子也不记得了,就记得跑的上气不接下气,好像跑到了地球的另一端一样。就算是这样他们俩的手也还拉在一起,虽然是南枫因为太紧张所以一直忘记松开——

别松开了就这么一直下去吧。

子黎子突然这么想到,又因为自己一瞬的念头,脑子乱成一团。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南枫适时的停了下来,他问到。

“没事吧?跑了很久的样子……体力行不行?我刚才好像看到树术公会的人了所以才……”

“那就……打啊!又不是……打不过……不过你知道我们两个……跑到哪里了吗?!”

“啊哈哈……好像迷路了……不过现在他们肯定不在了……”

“废话!”

南枫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那我们再跑回去……!?”

“算了……走回去吧。”子黎子已经累得不行了她再也不想体验一遍那种感受了,于是发出了这个提议。


2  
评论
热度(2)

© 透明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